草庐IT

硬重置

全部标签

[树莓派]解决: 窗口无法 关闭 移动 + 登录界面 输入正确密码后 无限黑屏 重置

Linux小白,可能描述的不规范,请见谅事情经过有一次我树莓派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桌面某个组件卡死,于是我就在跳出的“未响应”(类似windows的NoResponse窗口)点击'EndProcess'后,桌面的菜单栏还在,但是图标不见了。这时我右键点击桌面,发现右键菜单与之前截然不同(应该是图形界面有两个组件支持,这时的应该是LXPanel)然后看见了一个什么conf,点开以后发现是配置窗口样式之类的(命令行输入obconf即可),然后我就随便玩了下。但是后面我又好奇的再终端里输入了sudoobconf来打开配置界面,又玩了会。结果reboot之后问题出现了,就是"登录界面输入正确密码后无限黑屏

[树莓派]解决: 窗口无法 关闭 移动 + 登录界面 输入正确密码后 无限黑屏 重置

Linux小白,可能描述的不规范,请见谅事情经过有一次我树莓派由于某种原因导致桌面某个组件卡死,于是我就在跳出的“未响应”(类似windows的NoResponse窗口)点击'EndProcess'后,桌面的菜单栏还在,但是图标不见了。这时我右键点击桌面,发现右键菜单与之前截然不同(应该是图形界面有两个组件支持,这时的应该是LXPanel)然后看见了一个什么conf,点开以后发现是配置窗口样式之类的(命令行输入obconf即可),然后我就随便玩了下。但是后面我又好奇的再终端里输入了sudoobconf来打开配置界面,又玩了会。结果reboot之后问题出现了,就是"登录界面输入正确密码后无限黑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