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停止并启动IIS服务器以构建TFS。何时使用.bat文件iisreset/stop执行此操作,启动时类似。当我这样做时,我得到了Accessdenied,youmustbeanadministratoroftheremotecomputertousethiscommand.Eitherhaveyouraccountaddedtotheadministratorlocalgroupoftheremotecomputerortothedomainadministratorglobalgroup.请注意:这是WindowsServer2019我已经是这台机器的管理员了。我已授予此文件夹
任何人都可以提供有关如何在Windows上构建Mono类库(即System.dll和mscorlib.dll)的分步说明吗?我已经可以使用msvc构建核心libmono/mono东西。我已经看过以下内容(它们都不起作用...)http://ondotnet.com/pub/a/dotnet/2005/02/07/monowindows.htmlhttp://www.codeproject.com/KB/cross-platform/mono_on_windows.aspxhttp://www.mono-project.com/Compiling_Mono_on_Windows注意:我使
为了在Windows上构建gstreamer插件(songbird插件需要),我已经努力了两周。我已经安装了MSYS、MinGW和Cygwin,然后安装了GStreamerOSSBuild,我还下载了Songbird的源代码,它们带有自己的gstreamer预编译版本。我无法从songbird源运行gst-inspect(或任何其他gstreamer应用程序),我想我将满足于OSSBuild(因为我能够从编译的OSSBuild运行gst-inspect)。按照构建GST插件(foundhere)的说明进行操作时,cygwin将无法识别OSSBuild,并且在运行autogen时构建失败
我开发了一个包含5个不同apk文件的小型应用程序。我在很多PC上进行开发,并且有很多正在开发的手机。每次换电脑,生成的APK文件的签名都变了,我不得不卸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这非常耗时。那么是否有可能编写一个我可以在PC上运行的批处理/文件脚本,以便在设备上卸载定义的应用程序?我尝试过以下方式:for%%fin(adbdevices)do(adb-s%%funinstallbla.bli.blub)但不幸的是它不能正常工作;) 最佳答案 所以我终于能够获得脚本的工作版本:FOR/F"skip=1"%%PIN('adbdevices')
我已经为Windows编程多年,现在才开始学习Android...很多新术语,所以我很自然地将新术语(或概念)与我熟悉的术语(或概念)进行比较。在Android的“应用程序基础”中,4个应用程序组件中的第一个被命名为Activity,并被描述为“一个的可视用户界面专注于用户可以承担的努力...从一项Activity转移到另一项Activity是通过让当前Activity启动下一个Activity来完成的。”这听起来很像Windows对话框的行为。是吗?您对此有何看法? 最佳答案 Activity更接近于窗口,或者更接近于Web应用程
这个真的很奇怪。我有一个完美运行的Eclipse+Android2.2SDK,在WindowsXP下同时管理员帐户和LUA(受限用户帐户)运行。然后我决定添加Android1.6SDK(我只能通过管理员帐户进行)。它似乎进展顺利,因为它仍然可以完美运行——但仅限于该管理员帐户!当我尝试在LUA下启动Eclipse时,我收到以下错误消息框:它会在2-3秒内消失并替换为:然后我尝试检查首选项页面,但同样,我收到的只是错误消息:和: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及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吗?(我希望能够从LUA继续工作)更新:我已经上传了errorlogfile(在消息框的“ShowErrorLog”中
Windowscmd提示符是一个罪魁祸首——我有时会cd到我的构建子目录之一来检查一些东西,除非我关闭控制台或cd到其他地方,否则我的下一个构建当然会失败,因为它不能删除构建目录。当然,我可以退出cmd提示符或cd退出,但我忘记了,在我知道之前,我的CI服务器有所有这些失败的构建就是因为这个。我可以想象Ant无法强制删除,但还有其他好的策略吗?是否可以告诉Ant尝试删除但不能失败?我知道这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但这是我必须针对我的场景专门权衡的事情。或者至少有一个不锁定当前工作目录的cmd.exe选项或替代cmd行? 最佳答案 如果其
在Windows上,通过codelite(编译器gcc),我编写了一个简单的程序并想将其构建到一个dll中。我建工程后,没有dll出来。然后我将程序移植到dev-c++,构建它,dll成功出来。为什么codelite不起作用?因为我选择了gcc? 最佳答案 如果其他人在使用CodeLite在Windows上创建/链接库时遇到问题,请确保输出文件名不包含.so扩展名。默认情况下,Windows上的CodeLite使用Unix共享对象(.so)扩展名,因此在项目选项中将其更改为动态链接库(.dll)。花了非常烦人的三个小时来玩弄配置,并
我想编写一个数据库程序,并为工作中的Windows机器构建它。这可能不经过太多磨削就可以做到吗?(可以这么说) 最佳答案 是的,这应该是可能的。There'saprojecttobringGTK+towindows.YoumayneedthisinstallerifyouhappentorunaGTK+-basedapplicationandneedGTK+runtimeenvironmenttorunit.Notethatthisinstallerdoesnotincludeanydevelopmentlibrariesorhea
我正在尝试在WindowsXP上构建Dart(根据文档),但是在使用Python执行此操作时,它在脚本文件中遇到错误:D:\Documentsandsettings\xxx\Mesdocuments\Google_Dart\dart>pythontools/build.py--arch=ia32File"tools/build.py",line51print"Unknownmode%s"%mode^SyntaxError:invalidsyntax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任何提示?问题可能是我的Python版本太新了吗?(3.2.2) 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