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最近更新以来,Xcode4.3现在似乎默认使用LLDB调试器。我刚刚发现我的NSLog语句没有显示在控制台中。在搜索答案后,没有找到答案,我切换回GDB,它工作正常。我发现其他人在LLDB中提到了NSLog,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它在我的案例中失败了。它不应该一样工作吗?LLDB是否有不同的方法? 最佳答案 从LLDB切换回GDB对我也有效。对于那些不熟悉xcode的人,将运行时调试器改回GDB:Cmd⌘+Option⌥+R调出面板将调试器更改为“GDB”在错误修复之前必须这样做。 关于o
我从远程用户那里得到了这个崩溃报告,但我找不到任何有用的提示来解决这个问题,可能是一个保留问题,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因为我使用的是ARC。极少数用户发出此问题。我已经在模拟器和设备(iPhone4s)上尝试了所有的东西,没有发生任何崩溃......如果我能够在我的设备上崩溃,那么找出问题是非常简单的。有人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吗?IncidentIdentifier:F30F9C75-0FE3-4B39-AA17-209690A4787DHardwareModel:iPod4,1Process:Body-Language[1220]Path:/var/mobile/Applications/
我从远程用户那里得到了这个崩溃报告,但我找不到任何有用的提示来解决这个问题,可能是一个保留问题,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因为我使用的是ARC。极少数用户发出此问题。我已经在模拟器和设备(iPhone4s)上尝试了所有的东西,没有发生任何崩溃......如果我能够在我的设备上崩溃,那么找出问题是非常简单的。有人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吗?IncidentIdentifier:F30F9C75-0FE3-4B39-AA17-209690A4787DHardwareModel:iPod4,1Process:Body-Language[1220]Path:/var/mobile/Applications/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DetectingifiOSappisrunindebugger(8个答案)关闭7年前。我正在尝试根据代码是通过USB/Xcode(调试)运行还是在从应用商店下载的生产模式(发布)运行,来启用/禁用部分代码。我知道检查它是否在DEBUG或RELEASE模式下运行,如下所示:#ifdefDEBUG//Stufffordebugmode#else//Stuffforreleasemode#endif但问题是,我发现一个明显的漏洞是您可以将“运行”构建方案的构建配置从“调试”更改为“发布”。更好的方法是,如果我可以简单地检测它是否从Xcode运行。我还没有找到检查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DetectingifiOSappisrunindebugger(8个答案)关闭7年前。我正在尝试根据代码是通过USB/Xcode(调试)运行还是在从应用商店下载的生产模式(发布)运行,来启用/禁用部分代码。我知道检查它是否在DEBUG或RELEASE模式下运行,如下所示:#ifdefDEBUG//Stufffordebugmode#else//Stuffforreleasemode#endif但问题是,我发现一个明显的漏洞是您可以将“运行”构建方案的构建配置从“调试”更改为“发布”。更好的方法是,如果我可以简单地检测它是否从Xcode运行。我还没有找到检查
我在macOSSierra上使用reactnative0.42.3:我使用react-nativerun-ios启动我的应用程序,然后按Cmd-D并选择“DebugJSRemotely”。之后,将打开一个新的Chrome选项卡,通过切换到开发工具,我可以看到我的控制台以及到目前为止的所有输出。问题是:当我重新加载我的应用程序时,当调试器打开时,应用程序崩溃并显示臭名昭著的红屏“运行时尚未准备好进行调试”。我发现了很多关于使用reactnative进行调试的帖子,但是当您尝试重新加载它时似乎没有任何内容可以解决问题。 最佳答案 这些解
我在macOSSierra上使用reactnative0.42.3:我使用react-nativerun-ios启动我的应用程序,然后按Cmd-D并选择“DebugJSRemotely”。之后,将打开一个新的Chrome选项卡,通过切换到开发工具,我可以看到我的控制台以及到目前为止的所有输出。问题是:当我重新加载我的应用程序时,当调试器打开时,应用程序崩溃并显示臭名昭著的红屏“运行时尚未准备好进行调试”。我发现了很多关于使用reactnative进行调试的帖子,但是当您尝试重新加载它时似乎没有任何内容可以解决问题。 最佳答案 这些解
我的应用程序运行良好且符合预期,但由于某种原因,当我放置断点时,进入/结束/恢复导致程序崩溃并显示EXC_BAD_ACCESS。如果我删除/禁用断点,则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有什么建议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LLDB在Xcode4.2和4.2.1中似乎已损坏。在“编辑方案”设置中切换到GDB。断点在切换到GDB后如预期的那样工作。 关于ios-在断点处停止导致EXC_BAD_ACCESS,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
我的应用程序运行良好且符合预期,但由于某种原因,当我放置断点时,进入/结束/恢复导致程序崩溃并显示EXC_BAD_ACCESS。如果我删除/禁用断点,则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有什么建议吗?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LLDB在Xcode4.2和4.2.1中似乎已损坏。在“编辑方案”设置中切换到GDB。断点在切换到GDB后如预期的那样工作。 关于ios-在断点处停止导致EXC_BAD_ACCESS,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
当我启动react-native应用程序时,它总是会启动,只要我将它连接到mac。一旦我断开与iPhone的连接,该应用程序大多在启动时挂起并崩溃,没有任何进一步的错误消息。但是,屏幕上会显示其他错误(红色和黄色标记的错误)。当我双击主页按钮时,奇怪的是,应用程序似乎处于启动状态,但我无法切换到它。如何才能最好地调试此类行为并找到导致奇怪启动行为的原因?更新:我发现了那些错误2016-08-0816:25:23.604[warn][tid:main][RCTEventEmitter.m:54]Sending`websocketFailed`withnolisteners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