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map在一些代码中存储有序数据。我发现对于巨大的map,销毁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在我的这段代码中,替换了map通过vector处理时间减少10000...最后,我很惊讶,我决定比较map排序的表演vector或pair.我很惊讶,因为我找不到map的情况比排序的vector快的pair(随机填充,然后排序)...一定有一些情况map更快....否则提供此类的意义何在?这是我测试过的:测试一,比较map填充和销毁vsvector填充、排序(因为我想要一个排序的容器)和销毁:#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tmain
通过std::map的键集进行迭代的传统任务将我引向了另一个似乎尚未在此处讨论的困惑局面。简而言之,这段代码无法编译(大量使用C++11):typedefstd::pairPair;vectorv{Pair(1,2),Pair(2,3)};usingnamespacestd::placeholders;autochoose_first=std::bind(&Pair::first,_1);boost::make_transform_iterator(v.begin(),choose_first);错误信息如下。notypenamed'result_type'in'structstd::
使用后者有缺点吗?std::make_pair是更通用/更兼容还是它们真的可以互换?谢谢! 最佳答案 它们有什么关系?使用初始化列表构造函数不适用于一对,因为pair是异构类型的,而初始化列表构造函数使用initializer_list,它仅可用于检索同类类型的初始化列表。(查看规范,它真的应该称为“初始化列表构造函数”,而不是“初始化列表构造函数”。你真的是指第一个吗?如果不是,你指的是什么?)。如果你只是指初始化一个std::pair使用初始化列表反对使用std::make_pair并使用auto,我觉得两者都可以。autop=
我用std::packaged_task做了一些测试遇到了这个问题。std::packaged_tasktask([]()->int{return1;});task();编译和调用task()调用lambda。但是,这不会编译:std::pair>pair(15,[]()->int{return15;});pair.second();因为errorC2664:'std::pair>::pair(conststd::pair>&)':cannotconvertargument2from'main::'to'conststd::packaged_task&'然而,这确实编译:std::ve
尝试在VisualStudio2010下使用pair作为hash_map的键值。无法编译。int_tmain(intargc,_TCHAR*argv[]){hash_map,int>months;months[pair(2,3)]=1;intd;cin>>d;return0;}收到错误信息:Error1errorC2440:'typecast':cannotconvertfrom'conststd::pair'to'size_t'c:\programfiles\microsoftvisualstudio10.0\vc\include\xhash341testApplication1我知
我已经实现了一个使用GCD异步分派(dispatch)的block,如下所示:__blockBOOLretValue;dispatch_async(dispatch_get_global_queue(0,0),^{retValue=[selfGCDHandler:actionNameWithServiceType:serviceType:arguments];});returnretValue;如果它运行的时间比我想要的要长,我该如何取消这样的block?有没有办法取消GCD分派(dispatch)的block,或者为它们提供超时? 最佳答案
我有一个View来显示和隐藏给用户一些提示。显示和隐藏方法看起来像这样:-(void)show{[UIViewanimateWithDuration:3.0fanimations:^{//dosomethingtoshowselftogivehint;self.frame=CGRectMake(0,0,0,0);}completion:nil];}-(void)hide{[UIViewanimateWithDuration:3.0fanimations:^{//dosomethingtohideselftogivehint;self.frame=CGRectMake(centerX,c
我对读取共享资源时使用dispatch_sync有一些疑问。我在StackOverflow上搜索了几个问题(例如:GCDdispatch_barrierordispatch_sync?),但没有找到确切的答案。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用-(void)addPhoto:(Photo*)photo{if(photo){//1dispatch_barrier_async(self.concurrentPhotoQueue,^{//2[_photosArrayaddObject:photo];//3dispatch_async(dispatch_get_main_queue(),^{//4[selfp
因此,在我的第一个View中,我在viewDidLoad中得到了一个怪物代码。好吧,我正在分配7个我自己的对象,所以它看起来像这样OwnObject*o1=[[OwnObjectalloc]initWithValuesString:@"blabla"image:[UIImagenamed:@"blabla"]];OwnObject*o2=[[OwnObjectalloc]initWithValuesString:@"blabla"image:[UIImagenamed:@"blabla"]];等等……我在appledeveloper再次观看了一个session视频,他们说我应该使用GC
我正在使用以下代码运行任务,mTimerForImageUpload=dispatch_source_create(DISPATCH_SOURCE_TYPE_TIMER,0,0,queue);if(mTimerForImageUpload){dispatch_source_set_timer(mTimerForImageUpload,dispatch_time(DISPATCH_TIME_NOW,NSEC_PER_SEC*uploadCheckInterval),NSEC_PER_SEC*uploadCheckInterval,leeway);dispatch_source_set_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