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做一个rebase来删除我最后一次提交,但我不想完成所以我退出了。(我意识到这可能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但它已经完成了)我想我做错了,因为我收到错误:fatal:Couldnotopenfile.git/rebase-merge/donefor阅读:每次运行gitstatus时,都没有这样的文件或目录。我如何摆脱这个错误,以便我可以继续提交?我可以删除文件吗?如果我可以删除它,我该怎么做? 最佳答案 在尝试以下操作之前,请确保先存储或提交任何未提交的更改,否则您将无法挽回地丢失它们。然后尝试执行gitrebase--abort。
Debian8的find命令的手册页说:Ifthewholeexpressioncontainsnoactionsotherthan-pruneor-print,-printisperformedonallfilesforwhichthewholeexpressionistrue.那么为什么这些输出不同:$mkdir-ptest/footest/bar&&cdtest&&touchfoo/barbar/foo$#Test1$find.-namefoo-typed-prune-o-namefoo./foo./bar/foo$#Test2$find.-namefoo-typed-prune
Debian8的find命令的手册页说:Ifthewholeexpressioncontainsnoactionsotherthan-pruneor-print,-printisperformedonallfilesforwhichthewholeexpressionistrue.那么为什么这些输出不同:$mkdir-ptest/footest/bar&&cdtest&&touchfoo/barbar/foo$#Test1$find.-namefoo-typed-prune-o-namefoo./foo./bar/foo$#Test2$find.-namefoo-typed-prune
我使用的是通用USB键盘,Linux2.6.27,带有gnome桌面、gnome-terminal和bashshell。我很想知道软件中发生了什么。我的键盘上的特殊字符是如何用某种编码解释为字符的,字符图片从哪里来? 最佳答案 带有USB驱动程序的Linux输入层从键盘获取扫描码(基本上是“KEY1DOWN”“KEY1UP”)。X使用其键映射将扫描码转换为键码和X输入事件。GTK输入法将输入事件序列转换为组合的unicode字符。Gnome终端将这些编码为shell的UTF-8。Shell不关心。它只知道它正在处理多字节编码。she
我使用的是通用USB键盘,Linux2.6.27,带有gnome桌面、gnome-terminal和bashshell。我很想知道软件中发生了什么。我的键盘上的特殊字符是如何用某种编码解释为字符的,字符图片从哪里来? 最佳答案 带有USB驱动程序的Linux输入层从键盘获取扫描码(基本上是“KEY1DOWN”“KEY1UP”)。X使用其键映射将扫描码转换为键码和X输入事件。GTK输入法将输入事件序列转换为组合的unicode字符。Gnome终端将这些编码为shell的UTF-8。Shell不关心。它只知道它正在处理多字节编码。she
启动activity时出错,不幸的是,我假设它与项目没有严格连接,因为应用程序在genymotion模拟器上启动,但没有物理设备。当我在连接真实设备的情况下运行adbdevices时,我得到:Listofdevicesattached0009215b1eef4fdeviceAndroidManifest.xml没有设置任何权限并且设备有足够的api版本。问候 最佳答案 只需添加:在AndroidManifest.xml标签中:希望对你有帮助 关于java.lang.SecurityExc
启动activity时出错,不幸的是,我假设它与项目没有严格连接,因为应用程序在genymotion模拟器上启动,但没有物理设备。当我在连接真实设备的情况下运行adbdevices时,我得到:Listofdevicesattached0009215b1eef4fdeviceAndroidManifest.xml没有设置任何权限并且设备有足够的api版本。问候 最佳答案 只需添加:在AndroidManifest.xml标签中:希望对你有帮助 关于java.lang.SecurityExc
我在我的.bashrc中调用一个脚本来打印我打开终端时收到的新消息的数量,我希望调用在访问网络时是非阻塞的,有时需要几秒钟,这意味着我不能使用终端直到它完成。但是如果我把:mailcheck&在我的bashrc中,它工作正常。但随后打印出一个空行,当我按下enter并打印出[1]+Done~/bin/mailcheck这太乱了,有办法解决吗? 最佳答案 该消息不是来自mailcheck,而是来自bash的作业控制,告诉您有关后台作业的信息。避免它的方法是告诉bash你不希望它由作业控制管理:mailcheck&disown$!
我在我的.bashrc中调用一个脚本来打印我打开终端时收到的新消息的数量,我希望调用在访问网络时是非阻塞的,有时需要几秒钟,这意味着我不能使用终端直到它完成。但是如果我把:mailcheck&在我的bashrc中,它工作正常。但随后打印出一个空行,当我按下enter并打印出[1]+Done~/bin/mailcheck这太乱了,有办法解决吗? 最佳答案 该消息不是来自mailcheck,而是来自bash的作业控制,告诉您有关后台作业的信息。避免它的方法是告诉bash你不希望它由作业控制管理:mailcheck&disown$!
在我的站点Controller中,我这样写'access'=>['class'=>AccessControl::className(),'rules'=>[['actions'=>['login','error'],'allow'=>true,],['actions'=>['logout','index','call-back'],//addallactionstotakeguesttologinpage'allow'=>true,'roles'=>['@'],],],],所以如果我转到索引或回调操作,我将重定向到登录页面。但我必须对每个Controller执行所有操作。你能告诉我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