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将.mp4视频上传到SharePoint2013中的Assest库。我可以在IE和其他浏览器上播放这些视频,但无法在iPhone和IPAD上播放。它要求安装Silverlight。有什么办法可以在上面播放我的视频。请帮帮我。谢谢。 最佳答案 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您需要进行额外的更改。最初我无法相信,但有必要为托管mp4文件的SharePointWeb应用程序启用blobcache,以便使它们可用于iPad/iPhone。当您启用blobcache时,请确保您已将mp4添加为扩展名。下面是blobcache条目在web.confi
我需要实现一个iOS应用程序,它需要从服务器接收通知。问题是这将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局域网中运行。所以我认为我无法使用Apple推送通知。而且我不认为我可以运行后台进程来连续监听服务器(因为我知道苹果不允许这样做)。那么实现这一点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最佳答案 如果这是供私有(private)使用,因为应用商店不允许这样做,您可以运行静音音轨以保持应用在后台运行。然后您可以检查服务器并向用户显示通知(作为本地通知,而不是推送通知)。对于您future/更广泛的分发,您可能不想使用公共(public)应用程序商店。看看B2B可用选项。
似乎Xcode5没有选择将我的iPadStoryboard用于iPad设备,即使我指定了它。这就是我告诉Xcode5使用iPadStoryboard的方式:我转到常规下的项目设置所选设备:Universal然后我点击了iPad并在主界面中编写了MainStoryboard-iPad.storyboard但出于某种原因,即使我对我的MainStoryboard-iPadStoryboard进行了更改,当我尝试在iPad上运行它时,它也没有显示。我的项目中只有两个StoryboardMainStoryboard-iPad.storyboard和MainStoryboard.storyboa
谁能帮帮我?我的应用程序在演练时崩溃,我禁用了NSZombies,我也有这段代码-(void)didReceiveMemoryWarning{[superdidReceiveMemoryWarning];[[NSURLCachesharedURLCache]removeAllCachedResponses];}但我的应用程序仍然崩溃。该应用程序包含图像和一些加载本地镜像的WebView。请指导我如何优化应用程序以避免崩溃。提前致谢 最佳答案 屏幕截图显示多个错误:应用程序被系统杀死,因为您分配了太多内存。使用261.4MB内存太多了
我试图在Javascript中拦截特定于Ipad的“隐藏键盘按钮”。我到处搜索,但找不到正确的键码。我按下任意键,我得到一个键码映射(用于字符,也用于输入、空格和删除......)。这是我想要完成的一个例子$("#mydiv").on("keydown",function(event){if(event.which==xx){//dosomething}}其中xx是我在“隐藏键盘按钮”上的键码。按下按钮或KeyCode时,不会向委托(delegate)调用任何方法。我看了一下detectiPadkeyboardHidingbutton,但我得到了不同级别的解决方案(使用Xcode),但
我正在开发一个iOS应用程序,它实际上是现有Web应用程序的包装器。它添加了一些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实现的附加功能。我使用大小类和布局约束完成了应用程序的设计。我为iPhone和iPad使用了一个Storyboard。问题是,我希望iPhone应用程序只能使用纵向模式,而iPad只能使用横向模式(有不同的web应用程序针对iPhone和iPad进行了优化)。是否可以仅使用一个Storyboard来完成此操作,还是我需要使用两个Storyboard(一个用于iPhone,设置为仅纵向;另一个用于iPad,设置为仅横向);因此复制了我的设计? 最佳答案
我试图使用iPad从Internet导入一个文本文件,以便在PythonMOOC练习“hangman”中使用edx:Forthisproblem,youwillneedthecodefilesps3_hangman.pyandwords.txt.Right-clickoneachandhit"SaveLinkAs".Besuretosavetheminsamedirectory.Openandrunthefileps3_hangman.pywithoutmakinganymodificationstoit,inordertoensurethateverythingissetupcorr
我已经编写代码来获得这样的屏幕分辨率。CGRectscreenRect=[[UIScreenmainScreen]bounds];CGFloatscreenWidth=screenRect.size.width;CGFloatscreenHeight=screenRect.size.height;IPADAir的结果就是上面的代码。屏幕宽度是------>>>1024.000000屏幕高度是------>>>768.000000但实际大小是这个2048×1536。请有人帮我解决这个问题。提前致谢。 最佳答案 这是因为Retina屏幕
如何为iPad录制应用程序预览?它应该有1200x900分辨率,但Xcode中没有这样的模拟器?您如何看待为iPhone录制一个然后将其调整为1200x900?遗憾的是,iMovie不支持调整视频大小。 最佳答案 您可以使用Quicktime,MacOS的native应用程序,它将以高分辨率保存您的屏幕,然后您可以使用任何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如iMovie(Final-Cut、AdobePremiere、AfterEffects)重新设计您的预览!在iMovie中,确保您拥有最新版本并执行:文件-->新建App预览
我最近将XCode升级为从iOS3.2运行iOS4.2。但是,现在,当我尝试运行我的iPad应用程序时,它在模拟器中显示为iPhone应用程序!它显示为带有扩展2倍选项的较小框。有谁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此外,虽然应用程序构建并运行(尽管不正确),但XCode仍然提示缺少BaseSDK。我已经进入目标和项目的构建信息并设置以下内容:BaseSDK:LatestiOS(currentlysettoiOS4.2)TargetedDeviceFamily:iPadiOSDeploymentTarget:iOS3.2编辑非常感谢您的评论;现在不再缺少BaseSDK,但不幸的是,该应用程序仍作为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