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MODULE_VAR

全部标签

linux - 尽管设置了 MODULE_LICENSE,但仍收到消息 "module license ' 未指定的“污点内核”

我目前正在尝试运行内核模块。这个模块似乎在各种Linux机器上运行良好,但是,当我尝试在特定机器(即内核版本为2.6的CentOS)上运行它时,模块无法启动,声称我没有设置模块许可,因此不允许我使用各种必要的内核API。我在主源文件(包含module_init和module_exit的文件)的底部设置了MODULE_LICENSE("GPL"),就我能找到的所有示例而言,这就足够了。我应该注意到我的项目有多个文件。我有点难过,所以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最佳答案 首先,验证许可证信息是否存在于您的模块对象文件中。objdump-sj.

linux - 尽管设置了 MODULE_LICENSE,但仍收到消息 "module license ' 未指定的“污点内核”

我目前正在尝试运行内核模块。这个模块似乎在各种Linux机器上运行良好,但是,当我尝试在特定机器(即内核版本为2.6的CentOS)上运行它时,模块无法启动,声称我没有设置模块许可,因此不允许我使用各种必要的内核API。我在主源文件(包含module_init和module_exit的文件)的底部设置了MODULE_LICENSE("GPL"),就我能找到的所有示例而言,这就足够了。我应该注意到我的项目有多个文件。我有点难过,所以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 最佳答案 首先,验证许可证信息是否存在于您的模块对象文件中。objdump-sj.

python - 导入错误 : No Module Named 'pysqlite2'

我用Python编写了一个在Windows上完成的程序。并且在windows测试环境下运行良好。现在我正在设置一个linux服务器来在内部托管该程序。我已经从生成的需求文件中安装了所有依赖项等,但是当我运行它时我遇到了一个问题,ImportError:NoModuleNamed'pysqlite2'.我已经广泛搜索了这个问题,但没有找到解决方案。谁能告诉我如何从下面的代码中解决这个问题?由于声誉不够高,我无法上传图片。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如果需要任何其他信息,请发表评论,我会上传。File"/home/ryan/python_p/venv/lib/python3.4/site-pack

python - 导入错误 : No Module Named 'pysqlite2'

我用Python编写了一个在Windows上完成的程序。并且在windows测试环境下运行良好。现在我正在设置一个linux服务器来在内部托管该程序。我已经从生成的需求文件中安装了所有依赖项等,但是当我运行它时我遇到了一个问题,ImportError:NoModuleNamed'pysqlite2'.我已经广泛搜索了这个问题,但没有找到解决方案。谁能告诉我如何从下面的代码中解决这个问题?由于声誉不够高,我无法上传图片。任何帮助将不胜感激。如果需要任何其他信息,请发表评论,我会上传。File"/home/ryan/python_p/venv/lib/python3.4/site-pack

linux - printk() 不在/var/log/messages 中打印

我的操作系统是Ubuntu12.04。我编写了这个内核模块并使用了insmod和rmmod命令,但是/var/log消息中没有任何内容。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hello-1.c-Thesimplestkernelmodule.*/#include/*Neededbyallmodules*/#include/*NeededforKERN_INFO*/intinit_module(void){printk(KERN_INFO"Helloworld1.\n");/**Anon0returnmeansinit_modulefailed;modulecan'tbeloaded.*/retu

linux - printk() 不在/var/log/messages 中打印

我的操作系统是Ubuntu12.04。我编写了这个内核模块并使用了insmod和rmmod命令,但是/var/log消息中没有任何内容。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hello-1.c-Thesimplestkernelmodule.*/#include/*Neededbyallmodules*/#include/*NeededforKERN_INFO*/intinit_module(void){printk(KERN_INFO"Helloworld1.\n");/**Anon0returnmeansinit_modulefailed;modulecan'tbeloaded.*/retu

c++ - 如何编写写入/var/log/myapp 目录的 C/C++ 应用程序?

背景在Linux系统上,ApplicationLogs存在于/var/log的子目录中,该目录属于root/root,并且在我的系统上具有755权限。例如,我看到/var/log/mysql和/var/log/samba。问题如果我希望myapp能够写入/var/log/myapp,规范的方式是什么?这在C/C++中?想法如果我不想sudoa_setup_script.sh,我是否必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比如setuidroot?请注意,我知道syslog例程,但它们不足以满足我的需要(我需要记录更多信息,分成不同的文件,因此需要子目录)。我是否需要研究Ubuntu打包(设置目录)和将文

c++ - 如何编写写入/var/log/myapp 目录的 C/C++ 应用程序?

背景在Linux系统上,ApplicationLogs存在于/var/log的子目录中,该目录属于root/root,并且在我的系统上具有755权限。例如,我看到/var/log/mysql和/var/log/samba。问题如果我希望myapp能够写入/var/log/myapp,规范的方式是什么?这在C/C++中?想法如果我不想sudoa_setup_script.sh,我是否必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比如setuidroot?请注意,我知道syslog例程,但它们不足以满足我的需要(我需要记录更多信息,分成不同的文件,因此需要子目录)。我是否需要研究Ubuntu打包(设置目录)和将文

linux - 项目错误 : Unknown module(s) in QT: webkitwidgets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ProjectERROR:Unknownmodule(s)inQT:webkitwidgets(6个答案)关闭8年前。我正在尝试使用MXE(在thistutorial的帮助下),但在qmake&&make步骤中遇到此错误:ProjectERROR:Unknownmodule(s)inQT:webkitwidgets".这是什么意思,我能做什么?

linux - 项目错误 : Unknown module(s) in QT: webkitwidgets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ProjectERROR:Unknownmodule(s)inQT:webkitwidgets(6个答案)关闭8年前。我正在尝试使用MXE(在thistutorial的帮助下),但在qmake&&make步骤中遇到此错误:ProjectERROR:Unknownmodule(s)inQT:webkitwidgets".这是什么意思,我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