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Reimplementation

全部标签

ios - 为什么 XCode 给我错误 'Reimplementation of class' ?

XCode给了我一个非常无用的错误,关于不允许重新实现一个类。我搜索了又搜索,没有其他地方实现了该类名——被引用了,但没有实现。我实际上进行了关键字搜索,遍历了我项目中引用该类的每一行,但没有找到任何试图实现它的东西。(而且,令人恼火的是,网上没有任何内容可以帮助解决这个特定错误——因此我将self回答包括在内,以帮助遇到这种情况的下一个人)。 最佳答案 正如我最终发现的那样,关键在于格式错误的包含。我在使用自动完成时按错了按钮,另一个类包含了.m文件而不是.h文件——结果是,事实上,我实现了同一个类两次。不是因为我在两个地方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