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XTubeManager中遇到大量崩溃(似乎是CFNetwork内部的)。不幸的是,控制台日志不可用,只有调用堆栈(见下文)。问题:我可以想象我的应用程序在后台崩溃,因此没有consolelog都写好了,你觉得有这个可能吗?我是否必须以不同方式处理backgroundTask过期,例如经过取消我所有的NSURLRequests?(见下面的代码)背景我经常在后台醒来(或通过后台推送)并运行这样的后台任务:NSString*myTaskName=@"some.random.task.name";__blockUIBackgroundTaskIdentifiertaskID=[UI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