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若想提高软件编程能力,最最重要的是实践,所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根据相关【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研究表明,如果不动手实践,记住的东西会很快忘记。为了便于大家查找,特将之前开发的.NetCore相关的五大案例整理成文,共计440页,32w字,免费提供给大家,文章底部有PDF下载链接。 ASP.NETCore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C#ASP.NETCore开发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一)C#ASP.NETCore开发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二)C#ASP.NETCore开发学生信息管理系统(三) VUE3.0+Antdv+WebApi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VUE3.0+Antdv+Asp.
前言:在经过1年多的深思,十几年的框架编写技术沉淀下,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终于又为.Net及.NetCore的微服务系列框架贡献当中的一个重要组件。1、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cyq1162/Taurus.DTC 2、Nuget 包引用ID:由于CYQ.Data Orm组件本身支持10多种数据库,因此提供的包,只根据消息队列的需要分拆提供。默认Taurus.DTC 支持同时使用 RabbitMQ 和Kafka 两种消息队列。如果一个项目中只用RabbitMQ,则引入Tarurus.DTC.RabbitMQ,减少对Kafka 的依赖包。3、Taurus.DTC 微服务分布
根据OpenGL文档,这是合法的:http://www.opengl.org/sdk/docs/man/xhtml/glScissor.xml"andglScissor(0,0,0,0)doesn'tallowmodificationofanypixelsinthewindow."...但是当我在iOS6上执行此操作时,它会触发可怕的“PowerVRSGX芯片崩溃”:gpus_ReturnGuiltyForHardwareRestart()在iOS5.x上,我没有崩溃(更新:我刚刚发现,当从5移动到6时,我也将我的动画计数器从零开始而不是从一开始,所以我很可能在iOS5)-但这是因为这
我正在开发一个需要map的应用程序。我在其中使用parsesdk以及google放置自动完成功能。我遵循了两次关于如何在我的应用程序上实现sdk的说明,但我仍然收到14个错误“AppleMach-OLinkerError”。这是我得到的错误:Undefinedsymbolsforarchitecturex86_64:"_ACAccountTypeIdentifierTwitter",referencedfrom:-[PF_TwittergetLocalTwitterAccountAsync]inParse(PF_Twitter.o)"_FBTokenInformationExpirat
AppleWatch模拟器总是无法加载我的WatchKit应用程序。整个过程一直很不稳定,但出于我无法弄清楚的原因,watch只是卡在黑屏上,没有加载任何东西。没有主屏幕,没有应用程序,没有微调器,没有时间或日期。我试过:clean/launch/stop/quit/reload/restart/等的所有组合。重置模拟器内容和设置不同版本的sim、手机、iOS等重新制定方案检查代码有没有误删,“启动界面”转到SIM卡上的WatchKitSettings(AppleWatch)应用程序:-它是空的。我只看到标题(例如AppleWatch42mm);屏幕的其余部分是黑色的。项目中最近发生的
我试图将设备UDID添加到AppleDeveloperPortal(从iTunes设备摘要复制粘贴),但我收到此错误:“以下设备已经存在且未被修改或包含无效标识符”UDID之前从未被添加过,它与Xcode设备View以及iTunes设备摘要中可见的UDID相同,因此我认为此错误无效。一位家庭成员给了我一台旧的iPad2(运行iOS9.3.5),我正在尝试为其添加UDID。她直接从Apple购买。它没有以任何方式越狱或更改。(包括此声明是为了让读者放心,我100%肯定没有任何更改。)我过去在门户中添加了许多设备,但从未遇到过这个问题。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解决这个问题。我向Apple提交了
我正在尝试建立一个react-native开发环境。我想设置一个iOS模拟器(最好是iPhone10)来运行我的应用程序。我正在使用在MacOS10.14.3上运行的MacbookPro2016。我已经通过命令create-react-native-app安装了我的react-native应用程序(运行版本2.0.2)。我还安装了运行版本10.2(10E125)的XCode。当我扫描Expo生成的二维码并在我的iPad或Android设备上运行它时,它工作得很好,但是当我尝试通过在expostarti加载iOS模拟器时它返回错误TryingtoopentheprojectiniOSsi
我正在尝试使用Xcode(Beta11.0beta6)设置Apple登录。在模拟器上运行良好,但是当我在我的iPhone(iOS13.1)上运行它时,我没有得到相同的显示。在模拟器上:在iPhone上:这就是我所说的“使用Apple登录”:-(IBAction)signInWithApple:(id)sender{if(@available(iOS13.0,*)){ASAuthorizationAppleIDProvider*appleIDProvider=[[ASAuthorizationAppleIDProvideralloc]init];ASAuthorizationAppleI
Apple标志显得很小。我在xib中给appleSignView设置了44px的高度。我使用的代码:privatefuncsetupAppleSignIn(){letbutton=ASAuthorizationAppleIDButton(authorizationButtonType:.signIn,authorizationButtonStyle:.white)rootView.appleSignView.isHidden=falsebutton.frame=rootView.appleSignView.boundsprint(button.frame)rootView.appleS
我在尝试使用Apple推送通知服务验证我的SSL证书时遇到问题。我遵循了iOS开发者网站上的所有说明(创建新的配置文件、创建新的AppID、创建证书签名请求、下载apns.cer文件等)。然后,按照在线教程,我将.p12文件转换为.pem文件,将.cer文件转换为.pem文件,以尝试验证证书。这是我在终端发送的请求:openssls_client-connectgateway.sandbox.push.apple.com:2195-certMyCert.pem-keyMyKey.pem它询问我的密码,我给了它并且它接受了。然后它返回了很多东西,最后带有以下内容:验证返回码:20(无法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