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beagleboard

全部标签

mongodb - 无法在 Beaglebone Green 上安装 MongoDB

在BeagleBoneGreen卡上安装MongoDB还是不成功。关于这个BBG的更多信息:debian@beaglebone:/var/lib/cloud9$uname-aLinuxbeaglebone4.9.82-ti-r102#1SMPPREEMPTThuFeb2201:16:12UTC2018armv7lGNU/Linuxdebian@beaglebone:/var/lib/cloud9$cat/etc/*-releasePRETTY_NAME="DebianGNU/Linux9(stretch)"NAME="DebianGNU/Linux"VERSION_ID="9"VERS

c# - 如何使用 Mono 从 Linux 中的网络摄像头捕获?

如何从video-4-linux中捕获帧使用Mono和C#的设备(例如:/dev/video0)?操作系统是AngstromLinux在BeagleBoard上运行. 最佳答案 我已经使用C完成了v4l2捕获。这可能也是我选择使用的唯一语言。您需要对驱动程序进行许多低级调用。您需要将内核内存映射到您的应用程序并复制缓冲区。您还必须为设备设置大量配置。如果您需要,我会考虑编写一个C库并使用PlatformInvoke。另一种选择是编写两个程序并通过某种IPC将数据发送到您的C#应用程序。

c# - 如何使用 Mono 从 Linux 中的网络摄像头捕获?

如何从video-4-linux中捕获帧使用Mono和C#的设备(例如:/dev/video0)?操作系统是AngstromLinux在BeagleBoard上运行. 最佳答案 我已经使用C完成了v4l2捕获。这可能也是我选择使用的唯一语言。您需要对驱动程序进行许多低级调用。您需要将内核内存映射到您的应用程序并复制缓冲区。您还必须为设备设置大量配置。如果您需要,我会考虑编写一个C库并使用PlatformInvoke。另一种选择是编写两个程序并通过某种IPC将数据发送到您的C#应用程序。

linux - 通过 ssh 设置 X11 转发

我正在尝试设置x11转发以在嵌入式机器人平台上监控视频,但我似乎无法让电路板生成图形输出。我在直接通过以太网连接的BeagleboardxM上运行ArchLinux(不过,我计划将来使用WiFi)。当我尝试设置DISPLAY变量时,它会接受它,但是当我尝试运行x11应用程序时,它会说:(Object:287):Gtk-WARNING**:cannotopendisplay:[displaynamehere]显然[displaynamehere]是我试图设置为显示的任何内容,但似乎没有显示位置有效。奇怪的是,每当我通过ssh-X连接时,它不会给我任何错误,也不会保存我的DISPLAY变量

linux - 通过 ssh 设置 X11 转发

我正在尝试设置x11转发以在嵌入式机器人平台上监控视频,但我似乎无法让电路板生成图形输出。我在直接通过以太网连接的BeagleboardxM上运行ArchLinux(不过,我计划将来使用WiFi)。当我尝试设置DISPLAY变量时,它会接受它,但是当我尝试运行x11应用程序时,它会说:(Object:287):Gtk-WARNING**:cannotopendisplay:[displaynamehere]显然[displaynamehere]是我试图设置为显示的任何内容,但似乎没有显示位置有效。奇怪的是,每当我通过ssh-X连接时,它不会给我任何错误,也不会保存我的DISPLAY变量

linux - 复制相同的 BeagleBone Black 设置

在板载eMMC上使用应用程序等设置和定制我的“主”BeagleBoneBlack(BBB)后,我想在其他BBB板上复制它。复制BBB的最佳方法是什么?我对选项的理解:SD卡:通过插入准备好的包含图像的SD卡并在通电时按下“启动”开关来对每个板进行编程。我应该如何从我的主BBB准备.img文件或SD卡?图像应复制到板载eMMC,以便之后可以移除SD卡。USB:通过USB将电路板连接到(Win7)PC进行编程。是否可以从PC写入完整的板载eMMC?使用哪个应用程序进行写作?如何准备要写入的图像,从主BBB开始?以太网:使用默认的angstrom发行版启动后通过LAN进行编程。甚至可以通过L

linux - 复制相同的 BeagleBone Black 设置

在板载eMMC上使用应用程序等设置和定制我的“主”BeagleBoneBlack(BBB)后,我想在其他BBB板上复制它。复制BBB的最佳方法是什么?我对选项的理解:SD卡:通过插入准备好的包含图像的SD卡并在通电时按下“启动”开关来对每个板进行编程。我应该如何从我的主BBB准备.img文件或SD卡?图像应复制到板载eMMC,以便之后可以移除SD卡。USB:通过USB将电路板连接到(Win7)PC进行编程。是否可以从PC写入完整的板载eMMC?使用哪个应用程序进行写作?如何准备要写入的图像,从主BBB开始?以太网:使用默认的angstrom发行版启动后通过LAN进行编程。甚至可以通过L

python - beagleboard 可以运行 python 或 Ruby 程序吗?

嗨,我刚订购了几个beaglboard用于实验。我知道它可以与Ubuntu和许多其他版本的Linux相媲美。这是否意味着它可以运行在Ubuntu上运行的所有琐碎软件?python和ruby​​解释器会像在PC上一样工作吗? 最佳答案 Beagleboard可以同时运行它们,但您可能必须从源代码编译解释器。不要指望台式机的性能。 关于python-beagleboard可以运行python或Ruby程序吗?,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