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fetchtagsonVisualstudioonlinebuildagent我正在将VisualStudioOnline与Git结合使用,并已使用在我控制的VM上运行的构建代理设置了持续构建。我添加了一个PowerShell脚本步骤来在版本化提交上构建msi文件,这意味着它们有一个标签。问题是在第一步(VisualStudio)中同步存储库时不会自动获取标签。我想我可以通过在PowerShell脚本的开头添加"gitfetch--tags"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这会打印出这个错误:123[error]bash:/dev/tty:Nosuchdeviceoraddress[error]err
Erroronnpmrunbuildwithcreate-react-app我使用create-react-app样板构建了一个小型React应用程序。使用npmrun提供内容时,一切正常。但现在我第一次尝试运行构建器,因为我现在想展示一个演示。我尝试运行npmrunbuild但它出错了。这是npm日志:0infoitworkedifitendswithok1verbosecli['/usr/local/bin/node','/usr/local/bin/npm','run','build']2infousingnpm@3.3.123infousingnode@v5.1.14verboseco
gitfetchtagsonVisualstudioonlinebuildagent我正在将VisualStudioOnline与Git结合使用,并已使用在我控制的VM上运行的构建代理设置了持续构建。我添加了一个PowerShell脚本步骤来在版本化提交上构建msi文件,这意味着它们有一个标签。问题是在第一步(VisualStudio)中同步存储库时不会自动获取标签。我想我可以通过在PowerShell脚本的开头添加"gitfetch--tags"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这会打印出这个错误:123[error]bash:/dev/tty:Nosuchdeviceoraddress[error]err
publishingtomavenLocalusingbuild.gradle.kts我正在尝试将工件发布到~/.m2(maven-local),作为Gradle新手,我不确定我缺少什么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所有示例都建议使用publishing块,该块在我运行任何Gradle命令时会引发弃用警告。还包括没有任何publishing块的maven-publish插件会导致相同的警告。12345678910repositories{ mavenLocal() jcenter()}plugins{ `maven-publish` kotlin("jvm")version("1.3.10")
publishingtomavenLocalusingbuild.gradle.kts我正在尝试将工件发布到~/.m2(maven-local),作为Gradle新手,我不确定我缺少什么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所有示例都建议使用publishing块,该块在我运行任何Gradle命令时会引发弃用警告。还包括没有任何publishing块的maven-publish插件会导致相同的警告。12345678910repositories{ mavenLocal() jcenter()}plugins{ `maven-publish` kotlin("jvm")version("1.3.10")
一、RPM包的分类RPM有五种基本的操作功能:安装、卸载、升级、查询和验证。linux软件包分为两大类:(1)二进制类包,包括rpm安装包(一般分为i386和x86等几种)(2)源码类包,源码包和开发包应该归位此类(.src.rpm)。有时候为了方便源码包的安装,和我们自己订制软件包的需求,我们会把一些源码包按照我们的需求来做成rpm包,当有了源码包就可以直接编译得到二进制安装包和其他任意包。specfile是制作rpm包最核心的部分,rpm包的制作就是根据specfile来实现的。在制作自定义rpm包的时候最好不要使用管理员进行,因为管理员权限过大,如果一个命令写错了,结果可能是灾难性的,而
一、RPM包的分类RPM有五种基本的操作功能:安装、卸载、升级、查询和验证。linux软件包分为两大类:(1)二进制类包,包括rpm安装包(一般分为i386和x86等几种)(2)源码类包,源码包和开发包应该归位此类(.src.rpm)。有时候为了方便源码包的安装,和我们自己订制软件包的需求,我们会把一些源码包按照我们的需求来做成rpm包,当有了源码包就可以直接编译得到二进制安装包和其他任意包。specfile是制作rpm包最核心的部分,rpm包的制作就是根据specfile来实现的。在制作自定义rpm包的时候最好不要使用管理员进行,因为管理员权限过大,如果一个命令写错了,结果可能是灾难性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