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使用Win32API创建一个非常基本的窗口,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做了。我认为我的消息循环没问题,但是当我关闭打开的窗口时,应用程序仍在运行。看起来消息循环永远不会收到WM_QUIT消息。但是,我正在调用PostQuitMessage并且消息框确认我调用了它。这个极简代码有什么问题?#includeLRESULTCALLBACKwindow_proc(HWNDhwnd,UINTmsg,WPARAMw_param,LPARAMl_param){switch(msg){caseWM_DESTROY:MessageBox(NULL,L"destroy",L"info",MB_OK);P
如果我执行下面没有“inputStream.close()”行的JUnit测试(见下文),可以处理超过60000个请求(然后我终止了进程)。有了这条线,我没有发出超过15000个请求,因为:java.net.SocketException:Nobufferspaceavailable(maximumconnectionsreached?):connectatjava.net.PlainSocketImpl.socketConnect(NativeMethod)atjava.net.PlainSocketImpl.doConnect(PlainSocketImpl.java:351)at
使用Qt5.3.0和Windows8.1:不知道我是否遗漏了什么或者这是Qt中的疏忽,但是当我只有一个QMainWindow打开QDialog(使用exec())然后尝试使用“关闭窗口”功能时Windows任务栏图标的右键单击菜单(当对话框仍然打开时),应用程序没有按预期关闭,但没有任何反应。我也没有在QDialog或QMainWindow中获得closeEvent。当只有QMainWindow打开时,应用程序成功关闭,我也得到一个closeEvent。这实际上也是可重现的,例如使用QtDesigner并打开一个附加对话框,然后尝试使用“关闭窗口”功能。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在winbase.hheader中,您可以找到以下行:#defineWAIT_OBJECT_0((STATUS_WAIT_0)+0)STATUS_WAIT_0在winnt.hheader中定义如下:#defineSTATUS_WAIT_0((DWORD)0x00000000L)DWORD类型定义为unsignedlong。我的问题是,为什么0添加到STATUS_WAIT_0值? 最佳答案 有两个可能的原因。首先是可读性。如果有一系列的#define:#defineWAIT_OBJECT_0((STATUS_WAIT_0)+0)#de
我的Rails应用程序设置如下:Rails:3.0.5(在Apache代理下)在RHEL5.6上运行Postgres:8.4,在WindowsServer2008上运行这2台服务器在同一个LAN上。问题是,在闲置一段时间后,当我向Rails应用程序发出新请求时,出现以下错误:ActiveRecord::StatementInvalid(PGError:serverclosedtheconnectionunexpectedlyThisprobablymeanstheserverterminatedabnormallybeforeorwhileprocessingtherequest.根据
我读入了WindowsExperienceGuidelines:ErrorMessages“确定”是错误对话框中显示的错误按钮。...provideaClosebutton.Don'tuseOKforerrormessages,becausethiswordingimpliesthatproblemsareOK.那么,如何使用单个关闭/取消按钮显示一个简单的错误对话框?标准MessageBox是否可行?类还是我必须求助于自定义对话框(或库)或其他Win32消息/p-invoke“hacks”?(MessageBoxButtons枚举中似乎没有任何相关内容。)谢谢。
是否有类似C#“FormClosing”但在C++中作为控制台关闭的事件,我可以在控制台关闭之前执行一些代码?(在我的例子中,我想在控制台完全关闭之前用用户的输入创建一个目录)。 最佳答案 我的猜测是您希望在单击[X]时获取事件BOOLWINAPIHandlerRoutine(DWORDeventCode){switch(eventCode){caseCTRL_CLOSE_EVENT://doyourthingreturnFALSE;break;}returnTRUE;}这就是你要找的吗?您还需要启用处理程序:intmain(){S
我创建了一个小命令,可以让我启动InternetExplorer。但是,我希望关闭启动IE时出现的小命令提示符。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这是我当前的代码:"%ProgramFiles%\InternetExplorer\iexplore.exe"http://localhost/test.htmlPAUSE我猜如果我取消暂停。它会在关闭IE时关闭CMD框??还有另一个命令,我可以用它来简单地创建一个命令,让我用一个小图标向菜单添加一些东西,然后运行上面的命令。这很复杂吗?我可以使用任何教程吗?谢谢大家 最佳答案 使用开始命令:star
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Visualc++doesn'thavesys/wait.h(2个答案)关闭9年前。我正在尝试用C编写一个简单的shell。但是我不能使用sys/wait.h。我的代码相同:#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tmain(void){charcommand[BUFSIZ];intstatus;pid_tpid;for(;;){printf("simpsh:");if(fgets(command,sizeof(command),stdin)==NULL){printf("\n");return0;}command[strlen(
带有WAIT选项的START命令如何START/waitnotepad.exeSTART/waitnotepad.exe...与使用CALL命令有什么不同吗?CALLnotepad.exeCALLnotepad.exe是否存在一种情况,根据执行的内容,一个人的行为可能与另一个人不同? 最佳答案 对于exe文件,我想差异几乎不重要。但是启动一个exe你甚至不需要CALL.当开始另一批时,差别很大,作为CALL将在同一个窗口中启动它,并且被调用的批处理可以访问相同的变量上下文。所以它也可以改变影响调用者的变量。START将为调用的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