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正在尝试使用xCode6.3swift1.2创建自定义表格View单元格。由于某些原因,在cellforRowAtIndexPath方法中,我似乎无法设置我的单元格变量。代码将编译,但是当这行代码命中时:varcell:MessageCell=tableView.dequeueReusableCellWithIdentifier("messageCell")as!MessageCell我收到此错误:无法将类型“UITableViewCell”(0x1112f5a18)的值转换为“CampusExchange.MessageCell”(0x10e8318f0)。这是我的完整方法:(
我目前正在尝试使用xCode6.3swift1.2创建自定义表格View单元格。由于某些原因,在cellforRowAtIndexPath方法中,我似乎无法设置我的单元格变量。代码将编译,但是当这行代码命中时:varcell:MessageCell=tableView.dequeueReusableCellWithIdentifier("messageCell")as!MessageCell我收到此错误:无法将类型“UITableViewCell”(0x1112f5a18)的值转换为“CampusExchange.MessageCell”(0x10e8318f0)。这是我的完整方法:(
我想在用户打字时摆脱键盘的“返回”功能,因此没有新行,所以我希望“返回”键的功能与“完成”一样隐藏键盘。我使用的是可编辑的UITextView,因此用户可以输入他们的帖子,并将其发布到主时间轴,但由于我有固定的单元格,我不希望用户能够按'返回',他们的帖子将超出时间线的范围。我发现它适用于UITextField,但不适用于UITextView:functextFieldShouldReturn(textField:UITextField!)->Bool{textField.resignFirstResponder()//ifdesiredreturntrue}所以我只想知道在UITex
我想在用户打字时摆脱键盘的“返回”功能,因此没有新行,所以我希望“返回”键的功能与“完成”一样隐藏键盘。我使用的是可编辑的UITextView,因此用户可以输入他们的帖子,并将其发布到主时间轴,但由于我有固定的单元格,我不希望用户能够按'返回',他们的帖子将超出时间线的范围。我发现它适用于UITextField,但不适用于UITextView:functextFieldShouldReturn(textField:UITextField!)->Bool{textField.resignFirstResponder()//ifdesiredreturntrue}所以我只想知道在UITex
如何在Swift中获取应用程序名称?谷歌搜索给了我这个:[[[NSBundlemainBundle]infoDictionary]objectForKey:@"CFBundleName"];我将它转换为Swift;错误-方法不存在:NSBundle.mainBundle().infoDictionary.objectForKey("CFBundleName") 最佳答案 这应该有效:NSBundle.mainBundle().infoDictionary!["CFBundleName"]as!StringinfoDictionary
如何在Swift中获取应用程序名称?谷歌搜索给了我这个:[[[NSBundlemainBundle]infoDictionary]objectForKey:@"CFBundleName"];我将它转换为Swift;错误-方法不存在:NSBundle.mainBundle().infoDictionary.objectForKey("CFBundleName") 最佳答案 这应该有效:NSBundle.mainBundle().infoDictionary!["CFBundleName"]as!StringinfoDictionary
在ObjectiveC中很简单:更新main.m文件并更改UIApplicationMain()参数就足够了return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SStringFromClass([CustomUIApplicationclass]),NSStringFromClass([AppDelegateclass]));但是在swift中没有main.m文件,因为指南说“在全局范围内编写的代码用作程序的入口点,因此您不需要main函数。”那么,如何在swift中子类化UIApplication?有什么建议吗? 最佳答案
在ObjectiveC中很简单:更新main.m文件并更改UIApplicationMain()参数就足够了return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SStringFromClass([CustomUIApplicationclass]),NSStringFromClass([AppDelegateclass]));但是在swift中没有main.m文件,因为指南说“在全局范围内编写的代码用作程序的入口点,因此您不需要main函数。”那么,如何在swift中子类化UIApplication?有什么建议吗? 最佳答案
swift中没有main()方法。该程序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执行。那么swift代码执行的切入点是什么,又是如何决定的呢? 最佳答案 普通Swift模块的入口点是模块中名为main.swift的文件。main.swift是唯一允许在顶层包含表达式和语句的文件(模块中的所有其他Swift文件只能包含声明)。CocoaTouch使用@UIApplicationMainattribute关于UIApplicationDelegate的实现而不是main.swift文件来标记入口点。Cocoa曾经使用一个最小的main.swift文件,它简单
swift中没有main()方法。该程序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执行。那么swift代码执行的切入点是什么,又是如何决定的呢? 最佳答案 普通Swift模块的入口点是模块中名为main.swift的文件。main.swift是唯一允许在顶层包含表达式和语句的文件(模块中的所有其他Swift文件只能包含声明)。CocoaTouch使用@UIApplicationMainattribute关于UIApplicationDelegate的实现而不是main.swift文件来标记入口点。Cocoa曾经使用一个最小的main.swift文件,它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