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dev-main

全部标签

解决:/dev/mapper/centos-root 100%问题

描述启动java项目时,说磁盘不够了,震惊,抓紧看了下,发现是/dev/mapper/centos-root满了。分析了一下,发现是日志给写满了,可能是nginx的,可能是其他软件写的,存放路径也不相同。给几个思路,可以排查一下。思路1切换到/目录下,看下是哪个目录占用的比较大cd/du-h-x--max-depth=1思路2直接查找大文件,查找大于100m的文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整查找的文件大小find/-typef-size+100M思路3使用lsof命令查看是否有占用文件的进程lsof|grepdelete可能包含日志的文件路径/var/log//usr/local/nginx/

ios - 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 是否 : block the main thread?

在我的应用委托(delegate)的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中,我检查用户登录状态的有效性,如果失败则抛出一个登录页面。此检查涉及网络调用,我担心在网络不佳的情况下它可能会阻塞主UI,从而导致应用挂起。当应用程序激活时,从计时的角度来看会发生什么?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的内容是否在主线程上阻塞/运行?我应该异步执行此网络调用(例如使用GCD)吗? 最佳答案 applicationDidBecomeActive方法像所有UIKit方法一样在主线程上被调用。您必须始终确保在后

iOS 7 Dev - @synthesize 不自动创建 ivars

我目前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Xcode(v5.0.2),我的应用程序的部署目标是iOS7.0。我的问题是无论在哪个类中,我都可以在标题中设置一个属性例如:@property(strong,nonatomic)NSString*firstName;在实现文件中,我可以合成就好了例如:@synthesizefirstName;我的问题是我不能在代码中使用_firstName。我在其他项目中使用自动ivars就好了(属性名称前面有下划线)。Xcode提示并告诉我将其更改为不带下划线的属性名称。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个项目没有自动为我创建带下划线的ivars。我知道在旧版本的Objective-C中,您

ios - 为什么 [SomeClass class] 可以在 main.m 中返回 null

我想在不使用xibs或Storyboard的情况下制作iOS应用程序。所以我的main.m看起来像这样:intmain(intargc,char*argv[]){NSAutoreleasePool*pool=[[NSAutoreleasePoolalloc]init];intretVal=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SStringFromClass([AppDelegateclass]));[poolrelease];returnretVal;}如果我检查[AppDelegateclass]的值,它是(null)。所以问题是,为什么?此外,如果我检

javascript - iOS Phone 上的 React Native Dev 工具

我正在使用react-native构建应用程序。我昨天创建了一个新项目并在我的iPone6s上运行它,我可以通过摇动设备以启用热重载来打开开发者菜单。今天,当我通过react-nativerun-ios启动应用程序并打开xcodeproject并在我的手机上运行它时,开发者菜单只有四个选项。它没有用于热重载的选项卡。如果我点击DebugJSRemotely选项,我会收到以下错误WebSocketconnectionfailedwitherrorErrorDomain=NSPOSIXErrorDomainCode=61"Theoperationcouldn’tbecompleted.Co

iphone -- XCode 4 在模拟器停止时跳转到 main

当我在XCode4的模拟器上按下停止键时,XCode跳转到main.m文件。有人知道如何关闭它吗? 最佳答案 转到首选项->行为。在左侧选择“运行完成”。选中“显示选项卡”旁边的框并输入选项卡名称。我使用“编辑”。这样无论何时停止,您都会回到名为“编辑”的选项卡。 关于iphone--XCode4在模拟器停止时跳转到main,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7923

iphone - 在 Instruments 中进行分析时 main.m 中的内存泄漏?

在我的其中一个应用程序中,我在UIKit、UIFoundation和QuartzCore中发生内存泄漏。当我去寻找调用树时,它在main.m中显示泄漏。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内存泄漏的屏幕截图。在调用树中如何解决这个漏洞?内存泄漏代码-(void)showCustomPrices{intpriceValue=0;NSArray*priceSplitValue=[btnpriceButton.titleLabel.textcomponentsSeparatedByString:@"."];NSString*priceFinal=[priceSplitValueobje

iphone - Dev、AdHoc 和 App Store 构建的不同设置

我想为我的开发、临时和App商店发布使用不同的名称。目前,我只能使用thisChrisMiles'blogpost对Dev和AdHoc/AppStore构建进行不同的设置。.但由于Adhoc和AppStore构建都使用Archive设置,我找不到区分它们的方法。可能吗? 最佳答案 您可以设置两个目标,一个用于临时,一个用于应用商店。然后您可以在build设置部分为每个自定义build设置。 关于iphone-Dev、AdHoc和AppStore构建的不同设置,我们在StackOverfl

java - 使用 IDE 运行 Spring-boot 的 main

我有一个spring-boot应用程序需要:可部署为servlet容器中的war可通过`mvnspring-boot:run`运行我还希望能够在我的IDE(Eclipse或IntelliJIDEA社区)中通过右键单击main并运行它来运行此应用程序。这是我的pom.xml中有趣的部分(请注意,我不是从spring-boot-starter-parentpom继承的):...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web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tomcatprovided...

java - 使用 IDE 运行 Spring-boot 的 main

我有一个spring-boot应用程序需要:可部署为servlet容器中的war可通过`mvnspring-boot:run`运行我还希望能够在我的IDE(Eclipse或IntelliJIDEA社区)中通过右键单击main并运行它来运行此应用程序。这是我的pom.xml中有趣的部分(请注意,我不是从spring-boot-starter-parentpom继承的):...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web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tomcatprovi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