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atch_main_queue_callback
全部标签 我正在使用MagicalRecord进行核心数据操作。看来我在下面发布的崩溃只会发生在iOS7中。而EXC_BAD_ACCESSKERN_INVALID_ADDRESS意味着一些对象被释放。我不太确定错误在哪里。对此有什么想法吗?谢谢。Thread:Crashed:NSManagedObjectContextQueue0libobjc.A.dylib0x39d7c636objc_msgSend+211Foundation0x2fee4d9d-[NSErrordealloc]+602libobjc.A.dylib0x39d81b6bobjc_object::sidetable_relea
我有下面的代码以30fps的速度捕获jpeg帧并以mp4格式录制视频。我正在尝试将processFrame方法包装在dispatch_async调用中,以便录制过程不会锁定视频播放器。问题是我得到了2级内存警告,应用程序最终在几秒钟后崩溃了。我可以看到dispatch_async方法在尝试将每个帧附加到录制的视频输出中时将队列加载到内存中,并且在30fps时,它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处理帧并释放已用内存。我尝试使用dispatch_after来延迟processFrame的执行,但它没有帮助。有任何想法吗?我应该采取不同的做法吗?此方法每秒被调用约30次。//Processthedatase
我有一个spring-boot应用程序需要:可部署为servlet容器中的war可通过`mvnspring-boot:run`运行我还希望能够在我的IDE(Eclipse或IntelliJIDEA社区)中通过右键单击main并运行它来运行此应用程序。这是我的pom.xml中有趣的部分(请注意,我不是从spring-boot-starter-parentpom继承的):...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web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tomcatprovided...
我有一个spring-boot应用程序需要:可部署为servlet容器中的war可通过`mvnspring-boot:run`运行我还希望能够在我的IDE(Eclipse或IntelliJIDEA社区)中通过右键单击main并运行它来运行此应用程序。这是我的pom.xml中有趣的部分(请注意,我不是从spring-boot-starter-parentpom继承的):...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web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tomcatprovided...
我被告知要将iOS应用程序的部署目标从iOS5.1.1升级到iOS6.0。我在代码中有几个dispatch_queue_t变量和相应的dispatch_release函数调用。编译器直到现在才提示我已经提高了部署目标。我读过几篇与此相关的文章(例如DoesARCsupportdispatchqueues?),据说从iOS6.0开始不再需要dispatch_release了,但是...我需要替换这样的吗与另一个函数调用,还是我只是删除它们?谢谢 最佳答案 基本上,您可以简单地删除它们。编译器会自动发出代码以将调度队列和其他GCD对象作
在SpriteKit中,当场景完成转换时是否有回调?它看起来不像SKViewpresentScene函数有一个回调。另一种方法是让场景在场景进入View后手动通知调用者,但希望有一种更简洁的方法,带有原生回调。 最佳答案 presentScene在场景完成转换时没有已知的回调,而是使用Notification或在您的传出场景上创建您自己的某种委托(delegate)funcwillMove(from:view)实现想要的效果funcwillMove(fromview:SKView){NotificationCenter.defaul
我目前正在尝试在IOS上编译一个基于QT的项目。我正在使用cmake创建和配置.xcodeproject和xcode以在设备上运行应用程序。我成功地消除了所有先前的链接器错误,现在我正在处理入口点。我的main.cpp看起来像那样intmain(intargc,char**argv){QApplicationapp(argc,argv);returnapp.exec();}这给我带来了以下错误:Error:YouarecreatingQApplicationbeforecallingUIApplicationMain.IfyouarewritinganativeiOSapplicati
根据WWDC2012视频“核心数据最佳实践”,dispatch_sync应该用于在上下文的performBlock中运行某种回调,创建为一种NSPrivateQueueConcurrencyType。这是为什么?我可以使用dispatch_async(dispatch_get_main_queue(),0)...在私有(private)队列上下文的performBlock中调用一些与UI相关的回调吗? 最佳答案 没有。NSPrivateQueueConcurrencyType管理它自己的内部队列,并且不喜欢你试图离开它的线程之一去做
我在我的iOS应用程序中创建了这个线程,我想停止它:dispatch_queue_tmyDispatch=dispatch_queue_create("com.myqueue",DISPATCH_QUEUE_CONCURRENT);其中的myDispatch线程分别调用dispatch_global_queue和dispatch_main_queue执行繁重的操作和图形操作。但是为了响应应用程序中的用户操作,可以调用另一个函数,该函数使用另一个与myDispatch非常相似的队列。如果myDispatch线程终止,则没有问题,但此调用也可能在myDispatch线程执行期间发生,因此我
所以当使用dispatch_async...例如,假设您正在建立网络连接...dispatch_queue_totherQ=dispatch_queue_create(NULL,0);__weakMyClass*myself=self;dispatch_async(otherQ,^{myself.searchResultsRA=[myselfdataFrom:happyUrlifError:nil];dispatch_async(dispatch_get_main_queue(),^{if(after)after();});});dispatch_release(otherQ);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