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dispatch_main_queue_callback

全部标签

ios - 父类(super class)中的 dispatch_once?

如果我在父类(superclass)的实例方法中调用dispatch_once,它会为每个子类执行一次吗?我猜不是因为XcodeGrandCentralDispatch(GCD)Reference说它“在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内只执行一次block对象。” 最佳答案 您对文档的阅读是正确的。如果您使用相同的一次token,该block将只执行一次。 关于ios-父类(superclass)中的dispatch_once?,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objective-c - 在主线程上调用 dispatch_sync(dispatch_get_global_queue()) 会导致 app 到 "hang"吗?

//Methodcalledwhenabuttonisclicked-(void)handleClickEvent{dispatch_sync(dispatch_get_global_queue(DISPATCH_QUEUE_PRIORITY_DEFAULT,0),^{[selfbackgroundProcessing];});//SomecodetoupdatetheUIoftheview....[selfupdateUI];....}1)当按下View上的按钮时,在主线程上调用handleClickEvent。2)我使用了dispatch_sync(),因为在计算backgroun

android - android 上的 Kotlin : Cannot find main merged manifest. 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错误?

我想试一试Kotlin。我将我的java类转换为Kotlin并纠正了一些错误。如果我尝试构建,则会出现以下错误:Error:Executionfailedfortask':app:generateDebugInstantRunAppInfo'.Cannotfindmainmergedmanifest.这是list文件:感谢您的帮助! 最佳答案 我一直在尝试在刚刚发布的AndroidStudio3.0Canary1中进行Kotlin开发,但时不时出现“找不到合并的list”错误。我发现选择Build->CleanProject可以解决

android - android 上的 Kotlin : Cannot find main merged manifest. 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错误?

我想试一试Kotlin。我将我的java类转换为Kotlin并纠正了一些错误。如果我尝试构建,则会出现以下错误:Error:Executionfailedfortask':app:generateDebugInstantRunAppInfo'.Cannotfindmainmergedmanifest.这是list文件:感谢您的帮助! 最佳答案 我一直在尝试在刚刚发布的AndroidStudio3.0Canary1中进行Kotlin开发,但时不时出现“找不到合并的list”错误。我发现选择Build->CleanProject可以解决

iphone - 为什么对主队列的 dispatch_sync( ) 调用会阻塞主队列?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强有力的问题,但我必须弄清楚这个概念。我定义了myBlock如下。void(^myBlock)(void)=^{for(inti=0;i现在在viewDidLoad方法中,当我在主队列上独立使用dispatch_sync()方法时,主队列被阻塞。这是示例。-(void)viewDidLoad{[superviewDidLoad];dispatch_queue_tqueue=dispatch_get_main_queue();dispatch_sync(queue,myBlock);}但是但是,当我在主线程上使用相同的dispatch_sync()函数时在并发队列上触发的

java - Android 相当于 iOS 的 dispatch_after

或者任何其他机制来延迟代码执行而不挂起主线程? 最佳答案 使用Handler的postDelayed()。Documentation 关于java-Android相当于iOS的dispatch_after,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6183273/

iOS:dispatch_async 和 UIImageWriteToSavedPhotosAlbum

刚刚学习如何在线程之间分配任务,或者异步调度。我知道任何“接触”View的操作都必须在主线程上完成。怎么样:UIImageWriteToSavedPhotosAlbum?我假设这可以在后台线程上完成,但我错了吗?此外,如果它应该在后台线程上完成,下面这两个调用之间是否有区别,一个保存UIImage,另一个保存View中的UIImage?UIImageWriteToSavedPhotosAlbum(_someUIImage,nil,nil,nil);UIImageWriteToSavedPhotosAlbum(_imageView.image,nil,nil,nil);顺便说一下,我正在

ios - 使用dispatch_group_async的并发代码的性能比单线程版本慢很多

我最近一直在使用大量随机数生成“正态分布”钟形曲线进行一些实验。方法很简单:创建一个整数数组并将其归零。(我使用的是2001年整数)重复计算此数组中的索引并对该数组中的该条目进行索引,如下所示循环999或1000次。在每次迭代中:使用中心值(1000)播种数组索引生成一个随机数=+1/-1。并将其添加到数组索引在循环末尾的中,在计算的数组索引处增加值。由于随机值0/1趋向于频繁出现,因此来自上方内循环的结束索引值趋于保持接近中心值。比起始值大/小得多的索引值越来越不寻常。经过大量重复后,数组中的值呈正态分布钟形曲线的形状。但是,我正在使用的高质量随机函数arc4random_unifo

iphone - 类的实现部分中的 void main 方法

我看到一个类(继承自NSOperation类)像往常一样带有.h和.m文件,但在实现部分有-(void)main方法和NSAutoReleasePool对象,它看起来像是应用程序本身的主要方法,为什么.m文件中应该有一个具有此名称的方法? 最佳答案 它只是NSOperation上的一个方法。区别在于:intmain(intargc,constchar*argv[])是程序开始的C函数-(void)main;是类上的objective-C实例方法。它有自己的自动释放池的原因是它通常在单独的线程上调用,因此这个新线程需要处理自动释放的对

android - 在 android studio 中运行带有 main 函数的单个 kotlin 类

我正在尝试熟悉Kotlin以在我的Android应用程序中使用。所以首先我想尝试一些简单的kotlin示例,只是为了熟悉kotlin的语法。我在我的android项目中使用main方法创建了一个名为Main.kt的类。funmain(args:Array){println("HelloWorld");}AndroidStudio在main方法的左侧显示一个kotlin图标,当我单击此图标时,它会显示以下三个选项:1)运行Mainkt2)调试Mainkt3)在覆盖范围内运行Mainkt我选择了第一个,但它把我扔了Exceptioninthread"main"java.lang.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