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此问题不符合StackOverflowguidelines.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我们不允许提出有关书籍、工具、软件库等方面的建议的问题。您可以编辑问题,以便用事实和引用来回答它。关闭4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有没有更现代的,也许是面向对象的,相当于JackCrenshaw的“Let'sBuildaCompiler”系列?不久前,我偶然发现了“Let'sBuildaCompiler”,忍不住写了一些代码。我用C#编写了一个递归下降C编译器,它输出.NETCIL。“一次编写,到处泄漏”是我的口号。很遗憾,我直到为时已晚才意识到解析C是一场噩梦。我现在有兴趣用Jav
我创建了自己的build.xml,其中包含:效果很好。当我调用antrun以便它编译并运行我的应用程序时,但我的应用程序有一个带有图标的包,并且它没有移动到“build”文件夹,所以我的应用程序以无法找到我的图标的异常结束。当我自己移动它们时,它就可以工作了。我尝试使用它有效,但我想在没有复制命令的情况下这样做。javac有参数吗?还是别的什么?谢谢你的回答。 最佳答案 没有这样的参数。您可以在目录之间复制各种文件: 关于java-Antcompile不会复制资源,我们在StackOve
我的项目需要Java1.6才能编译和运行。现在我需要让它与Java1.5一起工作(从营销方面)。我想替换方法体(返回类型和参数保持不变)以使其与Java1.5一起编译而不会出错。详细信息:我有一个名为OS的实用程序类它封装了所有特定于操作系统的东西。它有一个方法publicstaticvoidopenFile(java.io.Filefile)throwsjava.io.IOException{//openthefileusingjava.awt.Desktop...}通过双击打开文件(startWindows命令或openMacOSX命令等效)。由于它不能用Java1.5编译,我想在
为避免在构建我的Java源代码时出现有关特殊字符的警告,我将这一行放在我的gradle.build中,它在升级到Gradle2.0之前运行良好:tasks.withType(Compile){options.encoding="UTF-8"}升级后,失败并出现以下错误:Couldnotfindproperty'Compile'onrootproject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最佳答案 换行tasks.withType(JavaCompile){options.encoding="UTF-8"}修复了问题。
我有一个包含4列的“Bestelling”表:“Id”(PK)、“KlantId”、“Datum”、“BestellingsTypeId”,现在我想将列ID设为auto_increment,但是,当我尝试这样做时那,我得到这个错误:ERROR1062:ALTERTABLEcausesauto_incrementresequencing,resultinginduplicateentry'1'forkey'PRIMARY'SQLStatement:ALTERTABLE`aafest`.`aafest_bestelling`CHANGECOLUMN`Id``Id`INT(11)NOTNUL
我遇到了两种在mysql中自动增加id的方法。一个是SERIAL,另一个是AUTOINCREMENT。所以假设我想创建一个表myfriends。我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创建它:1)mysql>createtablemyfriends(idintprimarykeyauto_increment,frnd_namevarchar(50)notnull);2)mysql>createtablemyfriends(idserialprimarykey,frnd_namevarchar(50)notnull);两者有什么区别?或有什么方法比其他方法有优势吗?请帮忙。 最
我从另一个开发人员那里获得了一个数据库。他没有在任何表上使用auto_incrementers。它们都有主键ID,但他在代码中手动完成了所有递增操作。我现在可以把它们变成Auto_incrementers吗?哇,非常好,非常感谢。它在我的一张table上运行顺利。但是第二张表,我收到此错误...将'.\DBNAME#sql-6c8_62259c'重命名为'.\DBNAME\dealer_master_events'时出错 最佳答案 例如,这是一个具有主键但不是AUTO_INCREMENT的表:mysql>CREATETABLEfoo
我正在使用MySQL的AUTO_INCREMENT字段和InnoDB来支持事务。我注意到当我回滚事务时,AUTO_INCREMENT字段没有回滚?我发现它是这样设计的,但是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最佳答案 它不能那样工作。考虑:程序一,您打开一个事务并插入一个具有autoinc主键的表FOO(我们随意地说它的键值为557)。程序二启动,它打开一个事务并插入表FOO得到558。将两个插入编程到表BAR中,该表有一列是FOO的外键。所以现在558位于FOO和BAR中。程序二现在提交。程序三启动并从表FOO生成报告。打印558记录。之后,程序
如何将auto_increment添加到MySQL表的现有列? 最佳答案 我认为您想MODIFY列,如ALTERTABLEcommand所述.可能是这样的:ALTERTABLEusersMODIFYidINTEGERNOTNULLAUTO_INCREMENT;在上面运行之前确保id列有一个主索引。 关于mysql-如何将AUTO_INCREMENT添加到现有列?,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
我正在尝试修改表以使其主键列AUTO_INCREMENT事后发生。我尝试了以下SQL,但收到了语法错误通知。ALTERTABLEdocumentALTERCOLUMNdocument_idAUTO_INCREMENT是我做错了什么还是不可能?+--------------------+|VERSION()|+--------------------+|5.0.75-0ubuntu10.2|+--------------------+ 最佳答案 ALTERTABLEdocumentMODIFYCOLUMNdocument_idIN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