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non-main

全部标签

ios - Xcode 中的 "Main Interface"实际上*做什么*?

我正在将一些较旧的项目转移到Xcode4.5,但我对主界面项目下拉列表的实际功能感到有些困惑。该框架实际上如何处理该值? 最佳答案 如果您不使用Storyboard,您可以在此处指定要在启动时加载的InterfaceBuilder文件(xib)。 关于ios-Xcode中的"MainInterface"实际上*做什么*?,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44207

ios - Xcode 中的 "Main Interface"实际上*做什么*?

我正在将一些较旧的项目转移到Xcode4.5,但我对主界面项目下拉列表的实际功能感到有些困惑。该框架实际上如何处理该值? 最佳答案 如果您不使用Storyboard,您可以在此处指定要在启动时加载的InterfaceBuilder文件(xib)。 关于ios-Xcode中的"MainInterface"实际上*做什么*?,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44207

阿里云OSS 203 Non-Authoritative Information问题解决

问题描述:203Non-AuthoritativeInformation 问题分析:1、跨域问题,阿里云OSS没有配置跨域规则。解决办法请参考以下博客。阿里云OSSNo‘Access-Control-Allow-Origin‘headerispresentontherequestedresource问题解决_旭东怪的博客-CSDN博客来源:指定允许的跨域请求的来源。AllowedMethods:指定允许的跨域请求方法。AllowedHeaders:指定允许的跨域请求header。ExposedHeaders:指定允许用户从应用程序中访问的响应头(例如一个Javascript的XMLHttpRe

iphone - 加载 main.m 中的错误时应用程序崩溃

我正在尝试恢复我不小心删除并设法通过组织者恢复的应用程序,但是,现在当我尝试在模拟器或iphone上运行它时,它崩溃并在main中弹出错误。文件:intmain(intargc,char*argv[]){@autoreleasepool{return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SStringFromClass([AppDelegateclass]));}}错误发生在“return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SStringFromClass([AppDelegateclass]));”带有SIGABRT错误的文件

iphone - 加载 main.m 中的错误时应用程序崩溃

我正在尝试恢复我不小心删除并设法通过组织者恢复的应用程序,但是,现在当我尝试在模拟器或iphone上运行它时,它崩溃并在main中弹出错误。文件:intmain(intargc,char*argv[]){@autoreleasepool{return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SStringFromClass([AppDelegateclass]));}}错误发生在“return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SStringFromClass([AppDelegateclass]));”带有SIGABRT错误的文件

ios - 无法分发我的应用程序 : "Your app contains non-public API usage."

在我修复了一些错误并重构了我已经在AppStore上发布的项目后,它无法分发。Xcode显示以下错误消息:Yourappcontainsnon-publicAPIusage.Pleasereviewtheerrors,correctthem,andresubmityourapplication.Theappreferencesnon-publicsymbolsinPayload/XXX.app/XXX:UICreateCGImageFromIOSurfaceXXX是应用名称。我搜索了整个项目,并没有找到任何这个关键字(UICreateCGImageFromIOSurface)。我该如何

ios - 无法分发我的应用程序 : "Your app contains non-public API usage."

在我修复了一些错误并重构了我已经在AppStore上发布的项目后,它无法分发。Xcode显示以下错误消息:Yourappcontainsnon-publicAPIusage.Pleasereviewtheerrors,correctthem,andresubmityourapplication.Theappreferencesnon-publicsymbolsinPayload/XXX.app/XXX:UICreateCGImageFromIOSurfaceXXX是应用名称。我搜索了整个项目,并没有找到任何这个关键字(UICreateCGImageFromIOSurface)。我该如何

iphone - 如何防止 Xcode 4 在每次运行后跳转到 main.m 文件?

每次我按下cmd+R时,它都会将编辑器窗口跳转到main.m并突出显示它几分之一秒:intretVal=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il);断点已禁用。这很烦人。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这种情况? 最佳答案 当我在不再存在的位置设置断点时(即代码已删除),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GDB发现无​​效断点,它会在程序开始处停止。这似乎导致xcode部分切换到main.m。大多数情况下,我会删除所有断点并重新设置我真正需要的断点。无论如何,它们往往会堆积起来。这为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iphone - 如何防止 Xcode 4 在每次运行后跳转到 main.m 文件?

每次我按下cmd+R时,它都会将编辑器窗口跳转到main.m并突出显示它几分之一秒:intretVal=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il);断点已禁用。这很烦人。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这种情况? 最佳答案 当我在不再存在的位置设置断点时(即代码已删除),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况。如果GDB发现无​​效断点,它会在程序开始处停止。这似乎导致xcode部分切换到main.m。大多数情况下,我会删除所有断点并重新设置我真正需要的断点。无论如何,它们往往会堆积起来。这为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ios - 为什么 Xcode 4.2 在 main.m 中使用 @autoreleasepool 而不是 NSAutoreleasePool?

我注意到在Xcode4.2中有一种不同的方式来启动main函数:intmain(intargc,char*argv[]){@autoreleasepool{return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SStringFromClass([PlistAppDelegateclass]));}}和intmain(intargc,char*argv[]){NSAutoreleasePool*pool=[[NSAutoreleasePoolalloc]init];intretVal=UIApplicationMain(argc,argv,nil,nil);[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