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我的androidstudio更新到2.3,然后在将我的应用程序连接到Firebase时,它给了我一个错误:错误:在锁定文件中发现意外的锁定协议(protocol)。预期3个,发现0个。我需要回到2.2.3还是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尝试删除项目中的.gradle文件,但它仍然给我一个错误。 最佳答案 从用户目录中删除.gradle文件夹,而不是从项目中删除。C:\users\username\.gradleinwindows/home/username/.gradleinLinux/users/username/.g
将我的visualstudio2017升级到15.2v(26430.12)Xamarin.AndroidSDK7.3.1.2(9dbc4c5)不能再使用调试器了。项目构建成功并部署完成,但随后发生此错误:CouldnotloadfileorassemblyMono.Posix完整错误信息: 最佳答案 这是一个KnownIssue.根本原因是C:\ProgramFiles(x86)\MicrosoftVisualStudio\2017\Enterprise\Common7\IDE\Extensions\Xamarin.VisualSt
我正在使用Java中的Selenium制作应用程序。我一直收到此错误,我一直在互联网上搜索以找出问题所在,但我找不到任何东西。请帮忙。这是我的build.gradle:android{compileSdkVersion26defaultConfig{applicationId"luke.luke.seleniumtest"minSdkVersion15targetSdkVersion26versionCode1versionName"1.0"testInstrumentationRunner"android.support.test.runner.AndroidJUnitRunner"
目录背景解决方案详细信息:unabletoconfiguretheDockerdaemonwithfile/etc/docker/daemon.json:thefollowingdirectivesdon'tmatchanyconfigurationoption:graph启动时的命令行报错:Jobfordocker.servicefailedbecausethecontrolprocessexitedwitherrorcode.See"systemctlstatusdocker.service"and"journalctl-xe"fordetails.背景迁移docker目录,增加了grap
概述我们前端程序是通过nginx代理的,我们前后端都是通过docker来管理的问题今天要将前端包和nginx实例话的,在我的dockerFile文件里面有一个命令,就是将一个nginx.tar.gz包复制到/usr/local目录下然后解压,这个nginx.tar.gz里面包含了这个。/configure文件,结果在执行一个编译命令的时候报./configure:Nosuchfileordirectory排查思路首先查看这个tar.gz包还能不能正常解压#这个命令有的linux会报错吧z去掉再试试tar-zxvfxx.tar.gz#报错的话用下面这个命令去掉解压参数中的z,执行命令改为:tar
背景:npm版本node版本/环境都无问题,其他项目可以正常下载依赖。什么都未更改,但是当前项目下载任何依赖都会报:npmERR!Acompletelogofthisruncanbefoundin:C:\ProgramFiles\nodejs\node_cache\_logs\202。这个时候不要慌,仔细看报错会发现是你某个依赖包出现了问题(版本锁定问题),这时候只需要复制下图所示的内容,去到pack.json和pack.lockjson文件找到对应的内容进行删除,再重新安装这个依赖包即可,如果需要指定版本就下载指定版本,再去下载别的依赖包就没问题了第一步:复制对应的错误内容sha512-WE
第一次配置github的ssh,原来使用过gitee的ssh,才知道他们用的都是一个。一、拿到SSHKey我已经有sshkey.位置在C:\Users\jiang.ssh\id_rsa.pub二、GitHub添加SSHKey点击头像setting就可以,我这里已经粘贴了。三、验证是否成功我在桌面右键gitbashhere,或cmd也可以,还有一个powershell,我其实都搞不懂区别。ssh-Tgit@github.com//成功会运行结果在这里插入代码片出现类似如下Hixiangshuo1992!You'vesuccessfullyauthenticated,butGitHubdoesno
一、Linux下使用nohupUnix/Linux下一般比如想让某个程序在后台运行,很多都是使用&在程序结尾来让程序自动运行。比如我们要运行weblogic在后台:./startWebLogic.sh&但是加入我们很多程序并不象weblogic一样做成守护进程,可能我们的程序只是普通程序而已,一般这种程序使用&结尾。但是如果终端关闭,那么程序也会被关闭。但是为了能够后台运行,那么我们就可以使用nohup这个命令。比如我们有个startWebLogic.sh需要在后台运行,那么就使用nohup:nohup./startWebLogic.sh&提示:[~]$appendingoutputtonoh
解决STM32中error:#5:cannotopensourceinputfile“arm_const_structs.h”:Nosuchfileordirectory问题描述出现的原因解决方法添加DSP库简单测试问题描述编译程序出现以下报错出现的原因出现“error:#5:cannotopensourceinputfile“arm_const_structs.h”:Nosuchfileordirectory”错误的原因是编译器无法找到名为“arm_const_structs.h”的头文件。头文件路径错误头文件未安装或丢失编译器配置问题解决方法添加DSP库添加DSP库可以参考这篇博客:STM
我已经从O'reilly下载了一个示例“MJAndorid”。但是将项目导入工作区后,我得到以下错误日志:Failedtoloadpropertiesfileforproject'MJAndroid'在这种情况下,我无法应用构建目标GoogleAPI版本3。此外,通过在项目的属性窗口中单击Android,我得到“当前显示的页面包含无效值”。有人可以提出任何建议吗?谢谢! 最佳答案 在我的Mac上安装了Eclipse和AndroidAVD退出我删除了工作区中的所有项目(先备份!)使用相同的工作区名称重新创建它最终重新启动了ecl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