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wise_constant_distribution
全部标签 在尝试调试AutoLayout问题时(在某些情况下,表格单元格应该根据其内容的大小增长,但在某些情况下却没有),我在tableView:heightForRow的最后一行设置了一个断点:方法,并尝试打印systemLayoutSizeFittingSize的值:我明白了:(lldb)p((CGSize)[cachedCell.contentViewsystemLayoutSizeFittingSize:UILayoutFittingCompressedSize]).height2014-10-1411:15:49.492AppName[72132:10302054]ThisNSLayo
在尝试调试AutoLayout问题时(在某些情况下,表格单元格应该根据其内容的大小增长,但在某些情况下却没有),我在tableView:heightForRow的最后一行设置了一个断点:方法,并尝试打印systemLayoutSizeFittingSize的值:我明白了:(lldb)p((CGSize)[cachedCell.contentViewsystemLayoutSizeFittingSize:UILayoutFittingCompressedSize]).height2014-10-1411:15:49.492AppName[72132:10302054]ThisNSLayo
我有这个代码:-(NSString*)calculate:(uint)position{staticNSArray*localArray=[NSArrayarrayWithArray:self.container.objects];//someunrelatedcodereturnobj;}编译器提示说:“Initializerelementisnotacompile-timeconstant”。当我将“静态”添加到localArray时发生了这种情况。但是为什么? 最佳答案 因为[NSArrayarrayWithArray:sel
我有这个代码:-(NSString*)calculate:(uint)position{staticNSArray*localArray=[NSArrayarrayWithArray:self.container.objects];//someunrelatedcodereturnobj;}编译器提示说:“Initializerelementisnotacompile-timeconstant”。当我将“静态”添加到localArray时发生了这种情况。但是为什么? 最佳答案 因为[NSArrayarrayWithArray:sel
它们听起来像是一回事。分发==发布,不知何故。很难弄清楚区别是什么。 最佳答案 在我的项目中,它们是一样的,但这实际上取决于程序员和他们想要放入每个目标的build设置。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发布”可能是一个用于内部测试的ADHOC构建,而“分发”意味着一个商店构建。或者不同的程序员可能会做相反的事情,“发布”用于商店构建,“分发”用于ADHOC。另一件事...当我从模板创建新的应用程序时,我通常会同时看到“发布”和“分发”选项,但“发布”(作为目标)早在“分发”之前就已存在,它随iOS一起出现IIRC。我做过的一些应用程序只有“调
它们听起来像是一回事。分发==发布,不知何故。很难弄清楚区别是什么。 最佳答案 在我的项目中,它们是一样的,但这实际上取决于程序员和他们想要放入每个目标的build设置。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发布”可能是一个用于内部测试的ADHOC构建,而“分发”意味着一个商店构建。或者不同的程序员可能会做相反的事情,“发布”用于商店构建,“分发”用于ADHOC。另一件事...当我从模板创建新的应用程序时,我通常会同时看到“发布”和“分发”选项,但“发布”(作为目标)早在“分发”之前就已存在,它随iOS一起出现IIRC。我做过的一些应用程序只有“调
我正在尝试使用我客户的证书签署一个应用程序。我从客户那里收到了以下文件我尝试安装ios_distribution证书和key(.p12)。我还安装了配置文件。现在,当我尝试使用配置文件对应用程序签名时,它确实显示在下拉列表中,但我收到以下错误:-No"iOSDistribution"signingcertificatematchingteamID"7S977Lxxx"withaprivatekeywasfound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感谢您的帮助。 最佳答案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已经完成了所有这些给出的解决方案,但没有一个对我有用
我正在尝试使用我客户的证书签署一个应用程序。我从客户那里收到了以下文件我尝试安装ios_distribution证书和key(.p12)。我还安装了配置文件。现在,当我尝试使用配置文件对应用程序签名时,它确实显示在下拉列表中,但我收到以下错误:-No"iOSDistribution"signingcertificatematchingteamID"7S977Lxxx"withaprivatekeywasfound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感谢您的帮助。 最佳答案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已经完成了所有这些给出的解决方案,但没有一个对我有用
我的公司使用一台构建机器(MacMini)作为CI节点来构建我们的iOS应用程序。我们目前在mini上构建了一个Ad-Hoc和一个AppStore配置。我们最近注册了企业计划,也想开始构建企业配置。但是,我们的构建过程现在失败了,因为我们现在有两个名为“iPhoneDistribution:WidgetCorporation”的证书。一种是针对AdHoc/AppStore的分发证书,一种是针对企业的(Apple称之为In-House)。我尝试修改mini的钥匙串(keychain),使一个证书在登录钥匙串(keychain)中,一个在名为“企业”的新钥匙串(keychain)中,但这只
我的公司使用一台构建机器(MacMini)作为CI节点来构建我们的iOS应用程序。我们目前在mini上构建了一个Ad-Hoc和一个AppStore配置。我们最近注册了企业计划,也想开始构建企业配置。但是,我们的构建过程现在失败了,因为我们现在有两个名为“iPhoneDistribution:WidgetCorporation”的证书。一种是针对AdHoc/AppStore的分发证书,一种是针对企业的(Apple称之为In-House)。我尝试修改mini的钥匙串(keychain),使一个证书在登录钥匙串(keychain)中,一个在名为“企业”的新钥匙串(keychain)中,但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