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platform-builder

全部标签

linux - "Failed to load platform plugin "xcb ""在没有安装 qt 的情况下在 linux 上启动 qt5 应用程序

我为使用Qt5的linux编写了应用程序。但是当我尝试在没有安装QtSDK的linux上启动它时,控制台中的输出是:Failedtoloadplatformplugin"xcb".Availableplatformsare: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可能我需要复制一些插件文件吗?当我使用安装了Qt5的ubuntu,但我重命名Qt目录时,会出现同样的问题。因此,它使用了Qt目录中的一些文件...更新:当我使用文件libqxcb.so在应用程序目录“平台”文件夹中创建时,应用程序仍然无法启动,但错误消息发生了变化:Failedtoloadplatformplugin"xcb".Availabl

php - Doctrine 2 : Update query with query builder

嗨我有以下查询,但它似乎不起作用。$q=$this->em->createQueryBuilder()->update('models\User','u')->set('u.username',$username)->set('u.email',$email)->where('u.id=?1')->setParameter(1,$editId)->getQuery();$p=$q->execute();这将返回以下错误消息:Fatalerror:Uncaughtexception'Doctrine\ORM\Query\QueryException'withmessage'[Semant

php - Doctrine 2 : Update query with query builder

嗨我有以下查询,但它似乎不起作用。$q=$this->em->createQueryBuilder()->update('models\User','u')->set('u.username',$username)->set('u.email',$email)->where('u.id=?1')->setParameter(1,$editId)->getQuery();$p=$q->execute();这将返回以下错误消息:Fatalerror:Uncaughtexception'Doctrine\ORM\Query\QueryException'withmessage'[Semant

JavaFX之Scene Builder的使用(开发一款GUI小工具原来这么简单)

文章目录一、前言二、JavaFX与SceneBuilder下载三、SceneBuilder的使用四、详细教学(示例)4.1环境配置4.2创建fxml文件以及Controller类文件4.3自定义界面4.4运行我们的程序五、拓展总结博主个人社区:开发与算法学习社区博主个人主页:KillingVibe的博客欢迎大家加入,一起交流学习~~一、前言首先声明一下,Java的强项并不在GUI上,现在是web的天下,博主发此篇文章仅是个人兴趣,如果您是学Java开发的,业余想做GUI小工具,可以选择使用JavaFX。如果需要开发企业级应用,推荐还是用qt或者wpf那些,用Electron也是很好的选择。二、

JavaFX之Scene Builder的使用(开发一款GUI小工具原来这么简单)

文章目录一、前言二、JavaFX与SceneBuilder下载三、SceneBuilder的使用四、详细教学(示例)4.1环境配置4.2创建fxml文件以及Controller类文件4.3自定义界面4.4运行我们的程序五、拓展总结博主个人社区:开发与算法学习社区博主个人主页:KillingVibe的博客欢迎大家加入,一起交流学习~~一、前言首先声明一下,Java的强项并不在GUI上,现在是web的天下,博主发此篇文章仅是个人兴趣,如果您是学Java开发的,业余想做GUI小工具,可以选择使用JavaFX。如果需要开发企业级应用,推荐还是用qt或者wpf那些,用Electron也是很好的选择。二、

ios - 无法在 Interface Builder (Xcode 5) 中创建与 subview 的导出连接

我知道这似乎与其他一些问题重复,但答案对我不起作用。我创建了一个单View应用。在Storyboard中,我在主视图中添加了一个subview。我的主视图上有一个标签,而我的subview上有另一个标签。我创建了一个UIView类型的类并将其添加为subview的自定义类。我可以在主视图上按住ctrl并拖动标签到主视图Controller类。但是,当我尝试将我的subview上的标签按ctrl拖动到我的自定义类时,我无法建立连接。我什至输入了属性信息并尝试手动建立连接,但无济于事。在Xcode的InterfaceBuilder的最新版本中发生了一些变化。有人可以告诉我我错过了什么吗?这

ios - 无法在 Interface Builder (Xcode 5) 中创建与 subview 的导出连接

我知道这似乎与其他一些问题重复,但答案对我不起作用。我创建了一个单View应用。在Storyboard中,我在主视图中添加了一个subview。我的主视图上有一个标签,而我的subview上有另一个标签。我创建了一个UIView类型的类并将其添加为subview的自定义类。我可以在主视图上按住ctrl并拖动标签到主视图Controller类。但是,当我尝试将我的subview上的标签按ctrl拖动到我的自定义类时,我无法建立连接。我什至输入了属性信息并尝试手动建立连接,但无济于事。在Xcode的InterfaceBuilder的最新版本中发生了一些变化。有人可以告诉我我错过了什么吗?这

iphone - 如何使用使用 Interface Builder 创建的 nib 文件加载 UIView

我正在尝试做一些复杂的事情,但应该是可能的。所以这里对你们所有的专家来说都是一个挑战(这个论坛有很多人:))。我正在创建一个问卷“组件”,我想将它加载到NavigationContoller(我的QuestionManagerViewController)上。“组件”是一个“空”的UIViewController,可以根据需要回答的问题加载不同的View。我的做法是:将Question1View对象创建为UIView子类,定义一些IBOutlets。创建(使用InterfaceBuilder)Question1View.xib(这就是我的问题可能在哪里)。我将UIViewControl

iphone - 如何使用使用 Interface Builder 创建的 nib 文件加载 UIView

我正在尝试做一些复杂的事情,但应该是可能的。所以这里对你们所有的专家来说都是一个挑战(这个论坛有很多人:))。我正在创建一个问卷“组件”,我想将它加载到NavigationContoller(我的QuestionManagerViewController)上。“组件”是一个“空”的UIViewController,可以根据需要回答的问题加载不同的View。我的做法是:将Question1View对象创建为UIView子类,定义一些IBOutlets。创建(使用InterfaceBuilder)Question1View.xib(这就是我的问题可能在哪里)。我将UIViewControl

c# - Visual Studio : How to properly build and specify the configurations and platforms for x64 and x86

使用:VisualStudio2012Professional和Ultimate以及所有最新更新如何正确指定配置和平台以正确构建x86和x64。VisualStudio,当您第一次创建Winforms应用程序时,会为您提供两种配置,Debug和Release,其中AnyCPU定义为平台。如果您只针对一个平台,那么答案很简单,您可以转到Build|配置管理器并选择其中一个平台,然后转到项目属性的构建页面并选择相同的平台(x86或x64),瞧!你最终得到(说你想要x86)/bin/x86/Debug/bin/x86/Release我有一个包含一个应用程序和多个依赖项项目(DLL程序集)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