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学习了Swift和开发iOS应用的基础知识。现在,我想自己开发一个真正的应用程序,但我非常关心编写好的代码,所以我查找了“最佳实践”、“设计模式”和“正确的方法”来实现它。在我的搜索中,我找到了这个greattutorial关于SwiftiOS应用程序中通常使用的所有设计模式以及它们在何处使用的示例。但是我认为这个教程很棒并且对我帮助很大,我觉得这只是一个开始,因为我看到很多S.O.L.I.D.违反原则。例如:查看LibraryAPI中实现的外观模式:classLibraryAPI:NSObject{privateletpersistencyManager:Persistenc
是否可以在C#.NET应用程序中请求Windows7PC上的管理权限?我希望能够通过ClickOnce部署应用程序,并让用户使用它来执行管理任务(在本例中,它正在为主应用程序编写注册表项)。 最佳答案 http://victorhurdugaci.com/using-uac-with-c-part-1http://victorhurdugaci.com/using-uac-with-c-part-2http://victorhurdugaci.com/using-uac-with-c-part-3*self提升额外的字符,因为它必须
NotetoGooglers,thisquestionissomewhatoutofdateastherequestedfeatureisnowsupportedinthecurrentversionofReSharper2017.3.1我喜欢格式化我的代码以对齐相等操作数的右侧。喜欢这里:boolcanRead=false;boolcanReadClass=true;stringclassName=boType.Name;我最近切换到ReSharper,发现它非常有用,但找不到允许我按照描述的方式格式化代码的选项。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选项/插件?也许您知道ReSharp解决方案允许这样
我正在用C#编写一个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我需要能够将它带到前台。经过一些谷歌搜索和实验后,我得到了一个看起来很老套的可行解决方案。如果有的话,我想知道执行此操作的优雅方法。我需要应用程序恢复并回到前台,无论它是最小化的,还是未最小化但在后台的。当前代码如下所示:WindowState=FormWindowState.Minimized;WindowState=FormWindowState.Normal;BringToFront();Focus(); 最佳答案 你试过了吗Form.Activate?这段代码似乎可以做你想做的
我正在使用Bootstrap和Parse框架构建一个小型网络应用程序。但是那些Bootstrap模态框在关闭后会继续向body添加padding-right。如何解决?我试图将此代码放入我的javascript中:$('.modal').on('hide.bs.modal',function(e){$("element.style").css("padding-right","0");});但它不起作用。有人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吗?我的代码:Adminpanel×LoginLoginClose×AdminPanelSaveClose$scope.goToAdmi
我在Windows上使用TortoiseGit。当我尝试从标准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上下文菜单中克隆时,出现此错误:Pleasemakesureyouhavethecorrectaccessrightsandtherepositoryexists更准确地说,终端的快照如下:git.execlone--progress-v"git@arobotdev:\git\AlfaRobot.git""C:\Work\AlfaRobot"Cloninginto'C:\Work\AlfaRobot'...Permissiondenied,pleasetryagain.Permissiondenie
什么是“运行Nexus服务的足够访问权限”(作为Linux上的nexus用户)Nexus3文档https://books.sonatype.com/nexus-book/reference3/install.html#configure-service说Thencreateanexususerwithsufficientaccessrightstoruntheservice.我明白日志应该是可写的,脚本是可执行的,但在安装时,可能是第一次,用户怎么知道?但文档对此没有指导。有推荐的nexus和sonatype-work文件夹。lrwxrwxrwx。1rootroot25Jun516:4
我正在设置一个自助服务终端系统,该系统在启动时自动全屏加载网页。标准的东西。问题是连接了Acer触摸屏,它与evdev驱动程序一起工作正常......但它工作得有点太好了。如果用户在屏幕上按住不放,则会生成右键单击并出现上下文菜单。这会导致界面出现一些问题,我需要禁用此功能,但我还没有找到这样做的方法。我对X11配置文件没有太多经验。有没有人有摆脱这个功能的经验?是否可以将触摸屏映射到通用鼠标驱动程序?系统是:-Ubuntu伴侣15.04-树莓派2-窗口管理器:火柴盒-浏览器:Chromium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对/usr/share/X11/xorg.conf.d中的10-evdev.
我有以下程序。我想知道为什么它在以下64位机器上输出-4?我的哪些假设出错了?[Linuxubuntu3.2.0-23-generic#36-UbuntuSMPTueApr1020:39:51UTC2012x86_64x86_64x86_64GNU/Linux]在上面的机器和gcc编译器中,默认情况下b应该先被压入,a被压入第二个。堆栈向下增长。所以b应该有更高的地址,而a应该有更低的地址。所以结果应该是积极的。但是我得到了-4。谁能解释一下?参数是在堆栈帧中占用2个字节的两个字符。但我看到的差异是4,而我期望的是1。即使有人说这是因为对齐,但我想知Prop有2个字符的结构没有以4个字
当我尝试向表中插入一行时,我收到以下错误:ERROR1064(42000):YouhaveanerrorinyourSQLsyntax;checkthemanualthatcorrespondstoyourMySQLserverversionfortherightsyntaxtousenear''filename')VALUES('san','ss',1,1,1,1,2,1,1,'sment','notes','sant'atline1请帮帮我。mysql>descris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