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start-device

全部标签

ios - 使用 ionic 模拟 iOS,当前模拟失败,错误为 : Timed out waiting for device to boot.

我正在使用Ionic和下面的东西。Ionic的serve命令、iOS添加平台和构建命令运行良好。操作系统:MacOSXYosemite节点版本:v0.12.2CordovaCLI:5.0.0IonicCLI版本:1.3.22Xcode版本:Xcode6.3.1构建版本6D1002ios-sim版本:3.1.1ios-deploy版本:1.5.0当使用模拟命令时,iOS模拟器启动但从未启动以以下错误结尾的应用程序:Sessioncouldnotbestarted:ErrorDomain=DTiPhoneSimulatorErrorDomainCode=2"Timedoutwaitingf

objective-c - Ooyala 播放器 (iOS) : how to start in full screen?

我在我的项目中使用Ooyala播放器,该项目过去使用MPMoviePlayer,我们只是更改View的大小以使其全屏或非全屏,但Ooyala播放器似乎通过使用另一种模式来保持其自己的全屏/内联模式切换到全屏时的ViewController,这会产生很多问题,因为当前ViewController的viewWillDisappear和viewDidDisappear将在呈现模态VC时被调用,所以是否有如何直接全屏启动?谢谢! 最佳答案 尝试使用具有controlType参数的OOOoyalaPlayerViewController的构造

ios - Restkit 创建重复项(错误 : "Managed object cache returned 2 objects") only on device, 不在模拟器中

我收到警告“restkit.core_data:RKManagedObjectMappingOperationDataSource.m:264Managedobjectcachereturned2objectsfortheidentifierconfiguredforthe‘MyEntity’entity,expected1.”仅在我的设备上,但从未在模拟器中。模拟器中的sqlite数据库很好,但在设备上我有相同的重复条目。如果我删除数据库,一段时间后警告再次弹出。但仅在设备上。我正在使用Restkit0.23.1通过删除孤立对象将JSON数据导入核心数据。设置了标识属性。任何想法,如

ios - In-House Enterprise Distribution : iOS 7 device "Unable to Download App", iOS 8 设备没有问题

我已经开发/分发iOSiPad应用程序一年多了,但最近遇到了一个问题。当我在我的iOS8iPad和iOS7iPad上运行我的代码时,没有任何问题。然后我切换到我的EnterpriseDist配置文件并创建一个存档。我更新了我的manifest.plist,正确更新了版本号、md5值等。我像往常一样上传所有内容,当我在我的iOS8设备上下载应用程序时,它安装正常。但是现在,当我尝试在我的iOS7设备上下载时,它显示“等待...”几秒钟,然后我收到错误消息,“此时无法下载无法下载应用程序“MyAppName””。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过去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而且我不明白为什么它在其他设备上安

ios - PubNub : Route to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 even if device is in the foreground

我想知道是否可以使用PubNub将消息路由为推送通知,即使应用程序在前台运行也是如此?我能想到的一种方法是:处理需要首先发生的任何特定路由和事件。检查消息的推送注释部分并发送localdevicenotification.或者,可以在此处完成任何自定义UI等。 最佳答案 PubNub确实在应用程序处于前台时发送推送通知。事实上,PubNub(移动推送通知服务器)并不知道设备是在前台、后台还是根本没有运行。因此推送通知总是以任何一种方式发送到设备。请参阅以下PubNub开发人员社区文章,SendingAPNSandGCMMessage

ios - GTMHTTPFetcher.m 'initWithRequest:delegate:start Immediately:' 已弃用 : first deprecated in iOS 9. 0 - 使用 NSURLSession(参见 NSURLSession.h)

当我导入GmailAPI的GTL.xcodeproj并运行它时出现上述错误。我正在使用Xcode7.1beta并且在GmailAPI二进制文件的头文件中出现了很多错误我们不推荐使用的方法。我该如何纠正? 最佳答案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是这样解决的:在您的IOS项目中,单击嵌入式GTL.xcode项目,选择信息选项卡,将“IOS部署目标”更改为8.4。我还必须在GTLService.h中注释掉#defineGTM_USE_SESSION_FETCHER1才能使API成功编译。一旦我这样做了,它就编译并运行良好。

ios - Xcode 7.1 中没有 "iOS Device"选项

我遇到了Xcode问题。我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我想将其提交到AppStore。但我需要应用程序存档,我在网上找到的所有内容都告诉我选择“iOS设备”作为构build备。但是该选项不可用。我有一个有效的配置文件和开发者帐户。这是一个截图: 最佳答案 在构建用于存档和提交审核的应用时,您应该能够选择“通用iOS设备”。您不能“运行”通用iOS设备。仅将此build设置用于构建或归档ARMiOS设备。产品>存档 关于ios-Xcode7.1中没有"iOSDevice"选项,我们在StackOv

javascript - iOS 12.2 : device orientation data still blocked even after manual enabling in settings

在iOS12.2中,Apple默认阻止访问设备方向数据。现在必须手动启用它(-__-),如here所述.问题是,即使在设置中启用“Motion&OrientationAccess”之后,当我尝试在deviceorientation事件上设置监听器时,我在Safari调试器上收到了这条警告消息:functiononDeviceOrientationChange(e){console.log(e)}window.addEventListener("deviceorientation",onDeviceOrientationChange,false);//--->Blockedattempt

iphone - 在设备上运行收到 "Finish running on device"消息但从未运行

我正在尝试在设备中首次运行应用。XCode4.2iPhone3G4.2.1我在安装了通配符应用程序标识符(DQQVZJ94G3.*)的Xcode管理器下显示了一个配置文件。XCode管理器中的设备列表。我在我的Mac钥匙串(keychain)中安装了证书,它们显示了私钥。我已经从模板创建了一个新项目并且没有添加一行代码。我已将iPhone设置为我的架构。我已在“build设置”->“代码签名”->“代码签名身份”->“调试”->“任何iOsSDK”->“iOS开发证书/配置文件”对下进行设置。我已将tagert部署目标设置为4.1。我已将BulidSettings->Architect

ios - xcode 6 : tableview in autolayout is working for some devices but not all

我正在使用自动布局来设计表格View,该表格View使用单元格的完整边距并且它部分工作。tableViewseparatorStyle也不起作用classHomeTableViewController:UITableViewController{overridefuncviewDidLoad(){super.viewDidLoad()self.tableView.separatorStyle=UITableViewCellSeparatorStyle.None 最佳答案 首先禁用tableview和tableview单元格中的w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