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运行具有8GBRAM和SQLServer200564位的WindowsServer2003x64。我将SQL设置为使用大量内存,但SQL进程只占用不到100MB的RAM。这是正常的吗?它正在访问索引大小为GB数的数据。此外,没有进程占用超过100MB,但只有极少量(有好心人给我解释一下内存在什么地方使用,SQL内存使用是否正常?内存使用:http://img129.imageshack.us/img129/8624/02042009210608.pngSQLServer内存设置:http://img10.imageshack.us/img10/8964/0204200921084
从这个问题System.currentTimeMillis()isnotaccurateonwindowsXP?我知道在WindowsXP上,Java的时间间隔是15ms或16ms。但这只是Java的问题吗?如果我使用C/C++/Python,我能否在WindowsXP上获得更准确的时间间隔? 最佳答案 这和语言没有太大关系!它必须执行您使用的功能是如何实现的...这又与您使用的操作系统中可用的API(不同的API功能可能具有不同的准确性)以及您正在运行的硬件(不同CPU/芯片组可以暴露不同的方式和不同的精度)...
当我在C:\Windows\System32中创建一个名为hello.txt的文件,其中包含文本“hello”时,gVim由于某种原因找不到此文件。有人可以解释为什么会这样吗?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我在记事本中创建了文件。现在我试图在gVim中使用:E找到相同的文件。hello.txt无处可寻。:ehello.txt打开一个新文件。我觉得我被我的电脑控制了。 最佳答案 如果您在64位Windows上使用32位Vim(Bram的安装程序和经常推荐的“VimwithoutCream”安装程序都是32位的),那么您已经成为WOW64重定向的受害
我目前正在计划一个新的电子邮件存储和传递系统设计,该系统主要使用sqlserver2012后端构建。大部分架构都是为实际创建电子邮件而设置的,但我仍然不确定一个设计元素将已发送电子邮件的存档存储在哪里?我应该将它们作为nvarchar(max)存储在sql数据库中吗或者实际上将它们作为文件存储在文件系统本身中(例如.htm文件),然后仅具有指向存储在数据库中的文件的链接与我目前存储照片的方式非常相似。 最佳答案 我会提倡使用文件系统。我在几年前构建了一个电子邮件引擎,在那个时代每小时可以发送一百万封邮件(这在当时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我的任务是运行每日报告,查看计划在当天运行的所有作业,并检查它们是否已成功运行。现在我们在Windows2008Server上运行,并通过任务计划程序安排我们的作业。我绝对不是Windows开发人员,所以我想知道是否可以通过PowerShell或其他工具提取我正在寻找的信息? 最佳答案 为计划任务尝试以下PowerShell命令Get-ScheduledTask|Get-ScheduledTaskInfo这将为您提供诸如上次运行任务的时间以及输出结果等信息。要使其看起来更有条理或仅选择您需要的信息,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Get-Sch
如何通过powershell命令找到我的服务器(windowsserver2012)上安装的所有语言包?我喜欢(通过脚本)识别我的服务所需的任何语言是否未安装,然后运行DISM以添加缺少的语言包。 最佳答案 您可以解析DISM输出:$LangPacks=DISM.exe/Online/Get-Intl/English|Select-String-SimpleMatch'Installedlanguage(s)'|ForEach-Object{if($_-match':\s*(.*)'){$Matches[1]}}if($Lang
关闭。这个问题需要detailsorclarity.它目前不接受答案。想改进这个问题吗?通过editingthispost添加细节并澄清问题.关闭5年前。Improvethisquestion我正试图在WindowsServer上找到我的SSHkey通过PowerShell或CMD。我没有安装PuTTY的选项.基本上我需要有关我的SSHkey的所有详细信息,但我没有任何运气。Linux机器更简单,因为我们安装了PuTTY。
Perl可以在WindowsServer2008(和WinServer2008R2)上运行吗?这些操作系统有发行版吗? 最佳答案 Windows有多种Perl发行版。最常见的是ActivePerl.但是,您不能使用标准CPAN存档,因为您可能无法编译某些模块。其他人更喜欢StrawberryPerl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它带有一个适用于Windows的编译器。 关于windows-WindowsServer2008上的Perl?,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不幸的是,由于WindowsXP的内存限制,我不得不在我的32位工作站上使用WindowsServer2003。在WindowsXP中,当您通过远程桌面连接时,我登录的当前session会立即在远程桌面上共享。我可以看到我在工作站上打开的所有应用程序,并且可以继续处理我打开的应用程序。但是,在Windows2003Server上,每个远程桌面连接都会获得一个新session。没有打开应用程序。因此,我必须使用任务管理器并手动连接到现有session才能查看打开的应用程序。是否可以对此进行更改,以便Windows2003Server的行为与WindowsXP完全相同?我不需要允许多个用户
这不是“为什么简单的system(variable)不起作用”之类的内容的重复。解决方案是将字符串存储到可由c_str()转换的变量中,然后调用:系统(变量.c_str())不过,我正在寻找一种无需c_str()直接调用的方法。所以我试过类似的东西classsystemRunner{private:stringstreamprepareStream;public:voidsetProgram(strings){prepareStream.str("");//emptystreamprepareStream.clear();//resetstream-!IMPORTANT!prep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