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linux - Linux下两个串口之间的通信

我希望有人能帮助我。我正在尝试在ARM中进行串行端口通信(我正在使用Linux)。问题是我在Windows中使用名为终端的程序,我用它来查看输出。我有两条电缆从我的ARM连接到我计算机的USB。我所做的是打开两个终端程序窗口,然后连接各自的串口,直到这里一切正常。现在在其中一个窗口中我有ARM控制台(这是ttymxc1串行端口),我在其中写了例如“echohello>/dev/ttymxc2”(ttymxc2是其他窗口中的另一个端口)。当我执行它时,出现了一些东西,像这样:“”。我正在阅读,发现这通常是波特率问题,所以我将“ttymxc2”的波特率更改为115200,就像“ttymxc

linux - Linux下两个串口之间的通信

我希望有人能帮助我。我正在尝试在ARM中进行串行端口通信(我正在使用Linux)。问题是我在Windows中使用名为终端的程序,我用它来查看输出。我有两条电缆从我的ARM连接到我计算机的USB。我所做的是打开两个终端程序窗口,然后连接各自的串口,直到这里一切正常。现在在其中一个窗口中我有ARM控制台(这是ttymxc1串行端口),我在其中写了例如“echohello>/dev/ttymxc2”(ttymxc2是其他窗口中的另一个端口)。当我执行它时,出现了一些东西,像这样:“”。我正在阅读,发现这通常是波特率问题,所以我将“ttymxc2”的波特率更改为115200,就像“ttym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