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尝试绑定(bind)此FoldingCell到Xamarin项目,但看不到提到的*.a文件inthesedirections.sudogeminstallcocoapodssharpiepodinitiosFoldingCellsharpiepodbind如页面底部所示,我应该followthesedirectionstomakeabindingproject,但说明需要*.a文件。由于我拥有FoldingCell框架的源代码,我知道我很可能可以进行所需的更改。(免责声明,我所有的iOS工作都是使用Xamarin,而不是XCode) 最佳答案
文章https://developer.xamarin.com/guides/cross-platform/macios/binding/提到如何在Xamarin中使用使用Objective-C编写的native库。是否有任何文档可用于对用Swift编写的native框架执行相同的操作?https://developer.xamarin.com/guides/ios/advanced_topics/embedded_frameworks/谈论使用嵌入式框架,但它没有说任何关于swift的事情。同样的事情有效吗? 最佳答案 官方不支持
您好,自上次Xamarin更新以来,我们得到了这个错误。CS0012Thetype'IJavaPeerable'isdefinedinanassemblythatisnotreferenced.Youmustaddareferencetoassembly'Java.Interop,Version=0.1.0.0,Culture=neutral,PublicKeyToken=84e04ff9cfb79065'.ImageLibraryC:\Users\rutge\Source\Repos\GarderobeApp\ImageSwiper\ImageSwiper.cs33Active有人知
我在我的xamarin表单应用程序中运行了azureb2c,它运行良好,但ui自定义非常有限。我在登录页面、注册页面和忘记密码中遇到了一个问题,它在Angular落的底部有缩放按钮,这很烦人,因为有时当我试图按下注册时,它却按下了缩放按钮。以及我如何删除此按钮,因为我在azureb2c中找不到任何设置我使用翼尖作为我的Azureb2c布局来自here是因为我从wingtip模板使用css还是因为azureb2c设置或这里的一些东西就是例子。我可以删除它吗? 最佳答案 我找到了答案,只需将其添加到您的html模板中即可而不是在你的xa
我在我的xamarin表单应用程序中运行了azureb2c,它运行良好,但ui自定义非常有限。我在登录页面、注册页面和忘记密码中遇到了一个问题,它在Angular落的底部有缩放按钮,这很烦人,因为有时当我试图按下注册时,它却按下了缩放按钮。以及我如何删除此按钮,因为我在azureb2c中找不到任何设置我使用翼尖作为我的Azureb2c布局来自here是因为我从wingtip模板使用css还是因为azureb2c设置或这里的一些东西就是例子。我可以删除它吗? 最佳答案 我找到了答案,只需将其添加到您的html模板中即可而不是在你的xa
所以,我有空投功能,但如果用户按下接受和用户按下拒绝空投请求,我需要发生不同的事情。目前,无论用户接受还是拒绝空投请求,都会发生相同的操作。我在用activityViewController.SetCompletionHandler(HandleActivityViewControllerCompletion);它有这个签名:privateasyncvoidHandleActivityViewControllerCompletion(NSStringactivityType,boolcompleted,NSExtensionItem[]returnedItems,NSErrorerro
所以,我有空投功能,但如果用户按下接受和用户按下拒绝空投请求,我需要发生不同的事情。目前,无论用户接受还是拒绝空投请求,都会发生相同的操作。我在用activityViewController.SetCompletionHandler(HandleActivityViewControllerCompletion);它有这个签名:privateasyncvoidHandleActivityViewControllerCompletion(NSStringactivityType,boolcompleted,NSExtensionItem[]returnedItems,NSErrorerro
升级到XCode9.3(9E145)后,我无法再使用Xamarin和部署到我的任何iOS设备。我在PC上运行VisualStudio2017,并使用Mac作为构建代理。在升级之前一切正常,但现在我无法再部署任何应用程序。我收到一个错误,提示缺少框架“DADocSetAccess”:Launchfailed.Theapp'iOSTest1'couldnotbelaunchedon'MyiPhone'.Error:errorHE0003:Couldnotloadtheframework'DADocSetAccess'(path:/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
升级到XCode9.3(9E145)后,我无法再使用Xamarin和部署到我的任何iOS设备。我在PC上运行VisualStudio2017,并使用Mac作为构建代理。在升级之前一切正常,但现在我无法再部署任何应用程序。我收到一个错误,提示缺少框架“DADocSetAccess”:Launchfailed.Theapp'iOSTest1'couldnotbelaunchedon'MyiPhone'.Error:errorHE0003:Couldnotloadtheframework'DADocSetAccess'(path:/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
我正在尝试找出Xamarin.iOS上的本地化。一般来说,我是本地化的新手,但我们想要做的第一语言是冰岛语。如果您查看iOS设备本身的设置,则冰岛语不是一个选项。所以这是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问题。如何在我的应用程序中设置本地化?我是否只是以与其他.net应用程序相同的方式进行本地化……还是我需要做一些特定于iOS/Xamarin的事情。一旦我实现了这一点,我该如何让它选择冰岛语作为语言,因为iOS没有它作为可用语言?关于这个主题的文档似乎很少。 最佳答案 如何在我的应用中设置本地化?iOS有自己的方式来处理本地化。对于每种语言,您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