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栈和队列(stack和queue)

全部标签

ios - Objective-C 中的最小/最大堆或优先级队列数据结构

Objective-C中的系统框架是否提供了Min/MaxHeap或PriorityQueue之类的数据结构?我可以自己实现或使用第三方库,但我只是好奇系统是否已经像Java那样提供了它。 最佳答案 对于优先级队列:没有。Cocoa中没有通用标准,甚至像NSOperationQueue这样的类也使用优先级队列。对于最小-最大堆:不。而且你永远找不到。最小-最大堆是一种实现优先级队列的结构。Cocoa的API永远不会建立在实现之上,而是建立在最终集合之上。IE。您有用于有序集合的NSArray。有几种结构用于实现该数组。但是你总是得到

ios - 显示一个已经在 Navigation Stack 上的 View Controller

我有一个标签栏Controller(带有底部菜单)和一个顶部菜单。问题是我不想将黄色和绿色View链接到选项卡栏(因为用户将使用顶部菜单而不是底部菜单更改View)。我遇到一个问题,每次单击按钮时,都会堆叠一个新的View实例(所以我最终得到类似V1->V2->V3->V2->V4等等的东西)我的部分解决方案是制作这样的东西:@IBActionfuncyellowViewButtonAction(_sender:AnyObject){letstoryboard=UIStoryboard(name:"Main",bundle:nil)letcontroller=storyboard.in

ios - 如何设置根 Stack View 的乘数值(与 super View 的宽度相等,乘数为 0.7)iPhone 为 0.7,iPad 为 0.6?

我为根堆栈View做了一个基于百分比的宽度。首先,我使根堆栈View与superView的宽度相等,乘数为0.7,以获得70%的subview。然后在容器中水平居中。它适用于所有iPhone,但对于iPad来说更大。我想让乘数从0.7到0.5或0.6,这样RootView就可以完美地显示在iPad上。我没有在乘数旁边找到+(加号)符号来创建它(iPad的常规-常规)。我只想让根堆栈View获得所有iPhone的superView宽度的60%和所有iPad的superView宽度的70%。有没有办法改变iPhone的乘数0.7和iPad的0.6? 最佳答案

比特币Layer2 Stacks用例和生态系统

点击查看原文:Pantera合伙人:比特币Layer2Stacks用例和生态系统自2009年诞生以来,比特币网络已经证明了其作为基础1层(L1)网络的强大生命力。尽管其他网络经历了停机、中断等各种问题,但比特币却始终坚韧不拔,屹立不倒。然而,尽管比特币表现出了极大的韧性,并积累了超过5000亿美元的闲置资本,但由于其缺乏像以太坊那样的固有可编程性,因此限制了其核心功能的利用。为了解决这一问题,Stacks应运而生,作为一种领先的解决方案,作为比特币的第二层(L2),解锁了比特币的可编程性。Stacks拥有完整的智能合约功能,交易在BTC区块链上永久结算。它将智能合约和可编程性作为比特币L2引入

在Unity中实现优先队列

前言在.Net6,7,8中C#提供了优先队列PriorityQueue类,详情参见官方文档PriorityQueue类(System.Collections.Generic),在Unity中想直接使用这个类时,发现不支持,没办法只好自己写一个了,这里讲一下我的实现思路和源码:优先队列是什么?百度百科定义:优先队列是0个或多个元素的集合,每个元素都有一个优先权,对优先级队列执行的操作有 查找插入一个新元素删除一般情况下,查找操作用来搜索优先权最大的元素,删除操作用来删除该元素。对于优先权相同的元素,可按先进先出次序处理或按任意优先权进行。简单定义:优先队列是一种特殊的队列,每次出队时移除队中最大

ios - 为什么我不能停止 dispatch_async 串行队列中的计时器?

这只是一个实验代码,但我很困惑,因为代码没有按我预期的那样执行。代码如下:-(void)viewDidLoad{[superviewDidLoad];self.myQueue=dispatch_queue_create("com.maxwell.timer",NULL);dispatch_async(self.myQueue,^{self.timer=[NSTimertimerWithTimeInterval:1repeats:YESblock:^(NSTimer*_Nonnulltimer){NSLog(@"Hey!");}];[[NSRunLoopcurrentRunLoop]ad

Message queue 消息队列--RabbitMQ 【基础入门】

                  🎉🎉欢迎来到我的CSDN主页!🎉🎉          🏅我是平顶山大师,一个在CSDN分享笔记的博主。📚📚  🌟推荐给大家我的博客专栏《Messagequeue消息队列--RabbitMQ【基础入门】》。🎯🎯          🎁如果感觉还不错的话请给我关注加三连吧!🎁🎁目录一,Messagequeue介绍:二,RabbitMQ介绍:2.1什么是RabbitMQ?2.2RabbitMQ组成?2.3RabbitMQ工作原理2.4RabbitMQ在企业项目中使用场景:2.5Docker安装部署RabbitMQ2.6创建springboot项目嵌套RabbitMQ

华为HCIE学习之open stack开篇(笔记)

文章目录一、云计算和虚拟化的区别二、Openstack的作用三、Openstack部署方式四、Openstack内的一些概念1、租户2、镜像3、规格4、网络一、云计算和虚拟化的区别云计算是一种服务模式,而虚拟化是一种具体的技术。二、Openstack的作用Openstack是一个云操作系统,它通过各种组件对下层的各种资源进行整合、管理、调度。如cinder,我们在界面上点击创建硬盘,然后通过cinder-api等一系列cinder组件的传递最后传递到driver,通过driver控制存储创建一个lun三、Openstack部署方式四、Openstack内的一些概念1、租户相当于一个客户,创建时

ios - 为ffmpeg rtsp流播放设置音频队列

我正在使用ffmpeg为iOS开发一个rtsp流媒体(AAC格式)客户端。现在我只能说我的应用程序是可以工作的,但是流式声音非常嘈杂,甚至有点失真,比用vlc或mplayer播放时差得多。流由av_read_frame()读取,由avcodec_decode_audio3()解码。然后我将解码后的原始音频发送到音频队列。当用我的应用程序解码本地aac文件时,声音似乎一点也不吵。我知道初始编码会极大地影响结果。但是至少我应该尝试让它听起来像其他流媒体客户端......我的实现/修改中的许多部分实际上来自尝试和错误。我相信我在设置音频队列和填充音频缓冲区的回调函数时做错了什么。非常感谢任何

数据结构-循环队列详解(c语言版)

目录一、什么是循环队列?二、特点三、基本运算四、代码实现 1、初始化2、入队3、出队4、队满?5、队空? 6、输出队列7、队列大小8、获取队首元素五、队列应用场景六、完整代码1、完整代码2、运行结果七、总结前言相比于链队列,循环队列有着内存固定,效率高等特点,因而广泛应用于计算机的各个层面。本文主要介绍循环队列的概念和特点,列举一些循环队列的应用场景,以及给出用数组用C语言实现循环队列的代码。一、什么是循环队列?循环队列是一种特殊的线性表,特殊之处在于它只允许在表的前端(front)进行删除操作,而在表的后端(rear)进行插入操作,一般保持队尾指针(rear)大于队头指针(front)的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