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面试使人疲惫

上午有一个面试,赶了个早高峰去面试的地方,Excel做了45分钟,后续交流只有十几分钟,且面试官看起来急匆匆的,就像只是来走个过场,你问我是哪里出了问题,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但是面试官说他没有问题要问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这个面试又凉了,似乎已经面出了经验。所以当HR再次出现说面试结束的时候,态度一改初遇见时的热情,我一点儿也不惊讶,但其实挺遗憾的,我还蛮喜欢这个HR的,算了,看起来是没有共事的缘分了。喜欢这个HR的原因是,总觉得她跟我之前两段实习的领导都有一点点像,还有就是在叫我去面试的时候,还跟我说了提前查一些专业术语的缩写,测试的时候预计用的都是缩写,面试没过不打紧,感恩的心是真的。因为面

有点疲惫

今天上午正式开始了通关测试,是由甲方老师来给我们进行上线测试的,本来我们是有十个人的,但是前两天其中一个男生他不小心过敏了听说是荨麻疹,所以就没办法测试了,到时候应该会有后续安排。然后八点多的时候出了测试顺序一共九个人我排第六个,不是很靠前但也没有那么靠后,感觉还行。本来昨天我不太紧张的,结果今天先听了别人的通关测试我就开始紧张了,到我的时候大脑一片空白,教练给我提示我前一秒记住了下一秒回答的时候直接就忘记了,真的太尴尬了。然后老师说我的语速太快了,其实我自己说的时候没有这个感觉,只想快点说完好结束这个话题所以根本没意识到自己语速过快的问题,但是明天就要正式上线了,好忐忑呀。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