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前言 问题描述:在编译内核时出现 cc1:error:codemodelkerneldoesnotsupportPICmode的问题。 linux版本:3.14 问题分析:这极大原因是系统调用了默认的编译器导致的。 问题解决:在进行make编译的时候,加上ARCH=armCROSS_COMPILE=arm-none-linux-gnueabi- 或者在自己源码Makefile里面加上 : 两种方法均可。
一、问题在启动springboot项目中遇到如下问题:Description:FailedtoconfigureaDataSource:‘url’attributeisnotspecifiedandnoembeddeddatasourcecouldbeconfigured.Reason:FailedtodetermineasuitabledriverclassAction:Considerthefollowing:Ifyouwantanembeddeddatabase(H2,HSQLorDerby),pleaseputitontheclasspath.Ifyouhavedatabasesett
一、问题在启动springboot项目中遇到如下问题:Description:FailedtoconfigureaDataSource:‘url’attributeisnotspecifiedandnoembeddeddatasourcecouldbeconfigured.Reason:FailedtodetermineasuitabledriverclassAction:Considerthefollowing:Ifyouwantanembeddeddatabase(H2,HSQLorDerby),pleaseputitontheclasspath.Ifyouhavedatabasesett
今天看到“文科生转码或成趋势”的话题,觉得还是非常有意思哈,所以来聊聊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高中考试改制后,已不再区分文理科生(理化生史地政6选3),但是大学本科及研究生以上,还是会有文科、理科、工科的大分类。从这次被广泛讨论的“文科就业签约率低至12%”“招聘现场文科岗位少,并且薪资不符预期”“准备了多份简历却一份都没发出去”等相关话题来看,相较理科生,文科生优势真就相形见绌。乃至有了“文科生转码或成为新趋势”的论调~~~ 一方面,物质至上的时代鲜有“不为五斗米折腰”之人;可另一方面,转码又被纷纷调侃为“1949入国军”;是不是听着很矛盾?真就不忍吐槽一嘴: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文科生。。这
ADC转换包括采样、保持、量化、编码4个步骤。其中,量化是指将信号的连续取值近似为有限多个离散值的过程。我们会发现量化的过程存在一个天生的缺陷,那就是离散的数字信号无法完整的对应每一个连续的模拟电压。以最简单的1bitADC(即比较器)为例,把所有高于阈值的电压都量化为1,把所有低于阈值的信号都量化为0。假设阈值为2.5V,那么所有高于2.5V的电压都会被量化为1,ADC无法分辨3V和3.3V的区别;同理低于阈值时也有类似情况。 多个bit的ADC也有同样的问题。下图表示理想3bitADC的转换结果,从图中可以看出转换结果为8个数字量,每个数字量分别对应一个模拟电平,我们
新十条之后,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相信大环境会逐步恢复元气,而互联网产业对传统业态的改造、升级和赋能效应也只会是越来越明显。所以,如果说之前yq让全球互联网行业遭遇寒冬,那这一次相信IT业也会和餐饮、旅游行业类似,迎来全新的生机! 当然,这背后还有两个趋势需要大家认识清楚:1.传统行业从业者,会更倾向于向互联网产业转移这一点比较好理解,因为传统行业相对IT业而言,准入门槛低得多,供大于求的基本面造成从业者薪资天花板较低,而且职场中承受着身心双重压力;随着2023新年的到来,打工人势必为新一年的职场规划做出选择——或考公、或考研、或转行进入互联网,“以一技之长跻身都市白领之列,好歹混个体面的工作”
报错:error:MicrosoftVisualC++14.0isrequired.Getitwith"BuildToolsforVisualStudio":https://安装paddleocr过程中出现这样的报错,在很久之前安装其他的软件的时候也出现过。解决方案:安装MicrosoftVisualC++14.0下载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l1I2xGsO9EmWUmUvPXPQQ提取码:2G8H
通常我将所有Main方法代码放在一个try/catchblock中,如下所示: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try{//code}catch(Exceptione){//code}}我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任何异常设法从其余的程序逻辑中溜走,从而允许我对此做一些事情,比如将它显示到控制台,将它记录到一个文件等。但是,我已被告知这是不好的做法。你认为这是不好的做法吗? 最佳答案 在没有充分理由的情况下将任何代码段包装在try/catchblock中是不好的做法。在.NET编程模型中,应为真正的异常情况
通常我将所有Main方法代码放在一个try/catchblock中,如下所示:publicstaticvoidMain(string[]args){try{//code}catch(Exceptione){//code}}我这样做是为了防止任何异常设法从其余的程序逻辑中溜走,从而允许我对此做一些事情,比如将它显示到控制台,将它记录到一个文件等。但是,我已被告知这是不好的做法。你认为这是不好的做法吗? 最佳答案 在没有充分理由的情况下将任何代码段包装在try/catchblock中是不好的做法。在.NET编程模型中,应为真正的异常情况
您好,当我看到这段代码时,我已经使用moq一段时间了。我必须在我的一个仓库中设置返回。mockIRole.Setup(r=>r.GetSomething(It.IsAny(),It.IsAny(),It.IsAny())).Returns(ReturnSomething);我有三个参数,我只是在网上的一篇文章或博客中看到的。It.Is有什么用或It.IsAny对于一个对象?如果我可以使用Guid.NewGuid()或其他类型那么为什么要使用It.Is?抱歉,我不确定我的问题是否正确,或者我是否遗漏了一些测试知识。但似乎这两种方式都没有错。 最佳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