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正在开发AppleWatch应用程序。我使用WKInterfaceSwitch来切换某物的状态。在我的WKIntefaceController中,我连接了切换开关时调用的操作。@IBActionfuncswitchAction(value:Bool){NSLog("\(value)")}当我在模拟器中运行项目时,控制台输出显然是:2015-05-2820:42:08.067WatchTestWatchKitExtension[1503:28272]false2015-05-2820:42:08.896WatchTestWatchKitExtension[1503:28272]tr
我最近使用在iOS设备上运行的onsenUI系统开发phonegap。我遇到了一个问题,我注意到如果您使用的是“”,则在iPad或iPhone中运行时,其中包含的任何内容都无法按下。这是我的代码如下:BackMainAKTypeATest-->SAVE1Latte当我在浏览器中运行时工作正常。就在我部署到iOS设备时,ons-scroller中的按钮无法按下。它似乎被另一层覆盖在上面。如果我删除ons-scroller然后按钮工作正常。只是因为我可能有很多按钮适合那个区域,我需要它可以滚动,特别是在iPhone中运行。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吗?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谢谢
我在单个单元格中有一个按钮并为该按钮设置了标签。按钮上箭头创建:UIButton*btn_uparrow=[[UIButtonalloc]initWithFrame:CGRectMake(500,20,50,50)];[btn_uparrowsetTitle:@"up"forState:UIControlStateNormal];btn_uparrow.backgroundColor=[UIColorblackColor];[btn_uparrowaddTarget:selfaction:@selector(btn_up_arrow:)forControlEvents:UIContro
在RadStudioXE8中,“iOS64设备”目标“运行”按钮未启用(仅启用“不调试运行”按钮)。在“工具”->“选项”->“调试器选项”中,“64位iOS设备的iOS64调试器”存在并突出显示“iOS64设备”目标。有人遇到过这种奇怪的行为吗?提前致谢 最佳答案 这包含在What'sNewinDelphiandC++BuilderXE8中文档:DebuggerChangesforXE8DebuggingofiOS64appsisnotsupported(F9isnotenabledwheniOSDevice64-bitisthe
在我的项目中,我创建了左View和右View,它动态显示两个不同的View,左View侧创建firstView,FirstView内部显示标题、评论、图像和视频。并且RightView端在显示标题、评论、图像和视频中创建secondView。图像和视频仅显示部分View。该设计完全以编程方式创建,我的设计如下所示,我的问题是播放按钮(UIButton)操作未调用,为什么?我不知道,我的代码如下,UIButton名称:btnPlay,操作名称:buttonAction:importUIKitclassViewController:UIViewController{@IBOutletwea
作为反例,在KIFaction上设置断点时,它只在addingactiontodispatchingqueue过程中停止,这与预期有很大的不同。我的问题是,我们真的可以打破真正的EarlGreyAction,而不是添加Action供以后执行吗?这样调试起来会容易得多。谢谢。 最佳答案 您绝对可以在测试代码中为EarlGrey设置断点。当您在测试中的特定行上添加断点时-在特定测试交互完成之前命中断点,但仅在测试中发生的所有其他UI交互(GREYConditions、跟踪动画、网络请求等)完成之后.例如-在这里,必须先执行步进器的条件,
在ReactNativeRouterFlux中,我有一个名为NavDrawer的功能性react-native-drawer。它目前在导航栏的左侧有默认的汉堡包菜单图标,并希望将其更改为另一个自定义图标。所以我尝试了,leftTitle='Menu',但它没有改变。所以我想知道如何自定义react-native-drawer的默认菜单图标?而且我还通过navigationBarStyle更改了导航栏的高度,因此按钮目前靠近导航栏的底部而不是中间。所以在navigationBarStyle中,我尝试了flex:1,flexDirection:'row',alignItems:'cente
我正在尝试使用PJSIP在我的iOS应用程序中运行SRTP。我有TLS工作,没有SRTP我可以调用和接听电话。但是,对于SRTP,我在INVITE上遇到了这个奇怪的488错误。它无法初始化媒体。我读过其他提到编解码器的文章。但我已经确保我的Asterisk服务器使用的代码和我的iOS应用程序上使用PJSIP库编译的代码是相同的。我在这里看到的唯一一件事是我启用了加密,但PJSIP不喜欢它。有什么想法吗?INVITEsip:[REDACTED]@[REDACTED]:47229;transport=TLS;obSIP/2.0Via:SIP/2.0/TLS[REDACTED]:5161;r
我的应用程序中有UISwitchIBAction,它是:-(IBAction)nearMeSwitchAction:(UISwitch*)sender{if(nearMeSwitch.isOn)[selfgetLocation];[selfmyMethod];}-(void)getLocation{mycode...[nearMeSwitchsetOn:NOanimated:YES];}在我的getLocation方法中,我使用了[nearMeSwitchsetOn:NOanimated:YES]当我点击我的按钮时再次调用nearMeSwitchAction转变。因此myMethod被
目前我正在尝试建立一个用于研究目的的测试环境。我想要实现的是以下情况:我想在我的macbook上使用模拟器运行3个Android应用程序和1个iOS应用程序。它们是具有相似UI的应用程序,但背后的代码不同。我想同时在所有模拟器上启动相同的操作,比如按下按钮或调用方法。我已经尝试在模拟器上运行应用程序并让它们在Firebase上的实时数据库中监听不断变化的值,因此每次我更改Firebase中的值时,所有应用程序都会调用该方法。此设置的问题是应用程序之间的延迟,因为它们依赖于稳定的互联网连接。是否有其他解决方案可以同时触发所有模拟器上的Action?非常感谢您的帮助!谢谢根据答案和评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