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正在使用SHBrowseForFolder()打开浏览文件夹窗口,但是当取消/确定被按下。我读到我应该在对话框关闭之前重新启用我的主窗口,但那到底在哪里?有什么想法吗?voidbuttonPush(HWNDhWnd){EnableWindow(hWnd,FALSE);BROWSEINFObi={0};TCHARszDir[MAX_PATH]={0};LPITEMIDLISTpid=NULL;LPMALLOCpMalloc=NULL;if(SUCCEEDED(SHGetMalloc(&pMalloc))){ZeroMemory(&bi,sizeof(bi));bi.hwndOw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