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_USER_INTERFACE_IDIOM
全部标签 是否有任何示例可以使用CSS/javascript/HTML5为WindowsPhone7创建/重新创建常见的MetroUI控件? 最佳答案 不要脸的外挂:https://github.com/ace-subido/css3-microsoft-metro-buttons尝试将此CSS/JS库用于metro按钮:) 关于windows-使用CSS3、HTML5和Javascript重新创建WP7MetroUI的外观,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我正在EXE文件中实现COM服务器。准确地说,我正在向现有应用程序添加COM接口(interface)。最终目标是使应用程序自动化。第一个组件和一个接口(interface)(目前只有一个方法)基本就位。我可以在DLL中构建进程内服务器并成功获取接口(interface)指针并调用该方法。这是第一步,因为我只是在学习。我以后不需要DLL;它只是作为概念证明,我的组件和接口(interface)基本上没问题。然后我在EXE中构建了一个进程外服务器。我已经到了可以从客户端调用CoCreateInstance()的地步,然后启动EXE,注册其工厂,然后工厂创建组件的实例。CoCreateIn
我是asm的新手,正在尝试制作一个简单的helloworld,它等待用户按键结束。现在,helloworld一切正常,但是我从中获得的.exe控制台程序立即关闭,而我希望它保留在屏幕上,直到用户按下一个键。现在我遇到的问题是,由于某种原因,程序一直在循环,搜索用户输入,但是当我强行关闭程序(^C)时,我可以看到我按下的所有键都写在下一个控制台行上,就像它使用了错误的缓冲区(?)几天来我一直在互联网上搜索修复程序,最后我寻求帮助因为这让我发疯^^我发现的所有内容大多基于int系统或在linux下,而我必须处理windowsapi...非常感谢,欢迎任何帮助或提示!代码:STD_OUTPU
我正在寻找一种通过win32api在网络接口(interface)上启用或禁用dhcp的方法。实际上我通过使用wmi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我想通过win32api来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想解决损坏的wmi。我找到了一个线程,他们通过注册表api执行此操作:OnenablingNetworkadpater,AutoconfigurationIPaddressgettingset但这是实现目标的唯一途径吗?干杯,ceth 最佳答案 我终于用wmi做到了,如果wmi不工作,我将netsh.exe作为备份。win32api的方法太不方便了..
我在dll中有一个C++类。在那个类中,我想将来自Curl回调的数据存储到一个成员变量中。我打算像这样使用字符串流:voidMyClass::CurlCallback(void*pvData,size_ttSize){constchar*data=static_cast(pvData);m_myStringStream但是当像这样在我的类中声明字符串流时:private:std::stringstreamm_myStringStream;我收到以下错误:Error1errorC2220:warningtreatedaserror-no'object'filegeneratedWarni
我想使用带有完成例程的重叠I/O来处理客户端连接。在我的UI线程中我想使用WSASend(),但是为了让系统调用我的回调函数来通知我数据已经发送,UI线程必须处于等待状态状态,但这会卡住我的UI!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最佳答案 我同意@DavidHeffernan的观点——UI线程应该做UI的事情。IO线程肯定需要绑定(bind)和端口(服务器),或对等地址和端口(客户端)。来自ConnectEx或AcceptEx的套接字肯定更好地加载到IO线程中,但是带有(此时未定义)套接字成员的Socket类肯定可以在UI线程中创建并通知IO
我正在开发一个UWP应用程序,并且有一个带有WebView的页面。在WebView中,我需要将用户代理设置为自定义值。我尝试了以下方法:varrequestMessage=newHttpRequestMessage(HttpMethod.Get,baseUri);requestMessage.Headers.Add("User-Agent","MyCustomValue");webview.NavigateWithHttpRequestMessage(requestMessage);但是WebView不使用我的自定义用户代理,而是使用用户代理的原始默认值。thisthread证实了这一
我们有一个老化的.NETWindows桌面海洋导航应用程序,它对S-57海洋矢量图(map)、船舶、预测器和各种导航对象(例如路线)进行一些中等复杂的渲染。渲染是很久以前使用System.Drawing.Graphics实现的。在某些情况下,绘图会变得非常慢。我们使用了VS2013分析器和dotTrace分析器来优化我们代码中明显的热点。剩下的时间花在Graphics.DrawLines、Graphics.FillPolygon等方法上从长远来看,渲染需要重新实现或移植到硬件加速的图形API。是否存在与System.Drawing.Graphics具有相同接口(interface)的任
我正在修改广泛使用TCHAR的其他人的代码。在我的代码中只使用std::wstring是否更好?wstring应该等同于widechar平台上的TString,所以我看不出有什么问题。理由是,使用原始wstring比支持TCHAR更容易……例如,使用boost:wformat。下一个维护者会更清楚哪种风格?我自己浪费了几个小时试图理解字符串的复杂性,似乎只使用wstring就会减少你需要理解的一半内容。typedefstd::basic_stringTString;//onwinxp,TCHARresolvestowchar_ttypedefbasic_string,allocator
我从previousquestion开始意识到当没有事件用户登录时,我无法截屏窗口。但是,我想知道是否可以在不运行WindowsUI的情况下以某种方式从内存中将窗口“转换”为图像?感谢大家的帮助。更新澄清一下,我认为需要发生的事情是以某种方式触发窗口的重绘并以某种方式将其绘制到文件而不是屏幕。我不确定如何以此开始事件,有什么想法吗? 最佳答案 你....想截取登录窗口?使用虚拟化让一切变得简单如果您想自己制作Windows登录屏幕,请实现/替换MSGINA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记得使用作为服务运行的UltraVNC能够很好地看到登录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