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dl_runtime_resolve

全部标签

c# - .NET 窗体 : Can the runtime dispose a form's handle out from under me?

当前申报SendMessage在PInvoke.net是:[DllImport("user32.dll",CharSet=CharSet.Auto,SetLastError=false)]staticexternIntPtrSendMessage(HandleRefhWnd,uintMsg,IntPtrwParam,IntPtrlParam);注意:hWnd不再是IntPtr,已被替换为HandleRef。给出了对更改的非常宽松的解释:Youcanreplace"hWnd"with"IntPtr"insteadof"HandleRef".However,youaretakingaris

c - eclipse CDT "Symbol NULL could not be resolved"

我刚刚安装了EclipseCDT和MinGW。所有环境变量都已设置,包括等等。尝试运行一个helloworld,一切似乎都很好。我尝试在我的计算机中加载一个我之前拥有的C项目,它似乎加载一切正常,但我收到以下带有NULL符号的错误:Symbol'NULL'couldnotberesolved有什么见解吗?谢谢! 最佳答案 NULL通常在stddef.h中定义。此文件通常也包含在stdlib.h和stdio.h中。而且,您始终可以这样做:#ifndefNULL#defineNULL((void*)0)#endif

Ruby 2.0.0p0 IRB 警告 : "DL is deprecated, please use Fiddle"

我刚刚卸载了旧版本的Ruby,删除了我所有的gem(包括Rails),并安装了Ruby2.0。换句话说,完全干净的重新安装。启动IRB后,我收到了这条消息:DLisdeprecated,pleaseuseFiddle注意:我在Windows机器上。这条消息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当您在Windows上安装ruby2.0.0p0(2013-02-24)时,您收到的消息很常见。消息“DL已弃用,请使用Fiddle”不是错误;这只是一个警告。来源是DeprecationnoticeforDL前段时间在dl.rb中引入(参见revision

node.js - 尝试通过 React 访问 Redis : Can't resolve 'hiredis'

我已经通过create-react-app创建了一个简单的React应用程序,我正在尝试使用Noderedis客户端访问我的Redis数据库。当我启动我的应用程序时,我收到以下错误:Modulenotfound:Can'tresolve'hiredis'in'/Users/Joseph/workspace/chatbots/diagnosis-bot/symptom-search/node_modules/redis/node_modules/redis-parser/lib'我有一种感觉,因为redis实际上是为node制作的,而不是react,但仍然想知道是否有任何解决方法,而不必

node.js - "Can' t resolve 'fs' in bindings”导入redis时?

我正在尝试使用redis在redis表中查找键值的模块。然而,非常导入本身(importredisfrom'redis')抛出以下错误:Failedtocompile../node_modules/bindings/bindings.jsModulenotfound:Can'tresolve'fs'in'/home/ubuntu/proost/web/node_modules/bindings'BuilderroroccurredError:>Buildfailedbecauseofwebpackerrorsatbuild(/home/ubuntu/proost/web/node_mo

c# - 文件未找到异常 - System.Runtime,版本 = 4.1.1.0

只要我用在我的Windows服务中实例化c#驱动程序MongoDbClient=newMongoClient(Settings.Default.OpsMgrConnStr);我的服务器进程因错误而崩溃Error:FileNotFoundException:DieDateioderAssembly"System.Runtime,Version=4.1.1.0,Culture=neutral,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odereineAbhängigkeitdavonwurdenichtgefunden.DasSystemkanndieangegebe

ios - 你怎么 "resolve"一个GKTurnBasedExchange?

我正在使用GKTurnBasedExchange以一种方式发送数据。当某些触发器发生时,它会通知其他玩家。然而,当时其他玩家甚至可能不在游戏中。轮流有48小时的超时,所以理论上,如果玩家1发送所述交换,玩家3可能几天都不会接收它。没关系,玩家1不需要或期望任何响应。但是,当player1尝试保存比赛数据、结束回合或退出比赛时,我得到一个错误:ErrorDomain=GKErrorDomainCode=3"Therequestedoperationcouldnotbecompletedduetoanerrorcommunicatingwiththeserver."UserInfo=0x1

ios - 在代码中设置 "User Defined Runtime Attributes"

这可能是个愚蠢的问题,但我找不到任何答案。如果我想在代码中创建一个UIButton并且需要设置一个运行时属性,如果没有界面构建器并且严格地在代码中,我将如何做到这一点? 最佳答案 实际上想通了,就像我说的愚蠢问题一样。[UIButton*loginbtn=[UIButtonbuttonWithType:UIButtonTypeRoundedRect];[loginbtnsetValue:@"blah"forKey:@"myAttr"]; 关于ios-在代码中设置"UserDefinedR

objective-c - #include 或#import <objc/runtime.h>?

对于iPhone应用程序,我应该#include还是#import,为什么?我已经看到它以两种方式完成,例如#import&#include. 最佳答案 如果头文件有传统的includeguards,使用哪种并不重要,它更像是一种风格选择。如果您使用#import而不是#include可能会有微小性能提升,但我怀疑它是否会被注意到,因为大多数编译器都使用这些days足够聪明,可以识别包括守卫并相应地进行优化。另一方面,如果头文件没有包含守卫,那么您应该始终使用#import,因为#import将确保头文件只会被包含一次——如果你不小

kotlin - 在 Android Studio 中构建时如何解决错误 "Failed to resolve: org.jetbrains.kotlin:kotlin-stdlib-jre7..."

我通过选中AndroidStudio3中的“includekotlin”框创建了一个新项目,并且开箱即用我在编译时遇到错误"Failedtoresolve:org.jetbrains.kotlin:kotlin-stdlib-jre7..."我已确保所有插件都是最新的,并且AndroidSDK已正确安装。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错误? 最佳答案 kotlin-stdlib-jre[7/8]不久前被弃用,此后已被删除。弃用说明一直保留到1.2.71,这是发布这些工件的最后一个版本。官方弃用通知可见here.使用任何已弃用的版本(在它被删除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