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处理器具有BranchTraceStore(BTS)功能,记录分支并将它们存储在用户/程序指定的缓冲区中。其实我想知道处理器是通过MMU单元(页表)访问BTS缓冲区还是直接物理访问BTS缓冲区? 最佳答案 来自IntelManualVolume3,Chapter17.4.9(BTSandDSSaveArea)DebugStore区域的32位版本的图像BTSbufferbase—LinearaddressofthefirstbyteoftheBTSbuffer.Thisaddressshouldpointtoanatural
我有一个直接在linux帧缓冲区(没有x-Windows)上运行的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我们现在必须将显示器物理旋转180度。如何让我的Qt应用程序旋转以使其不会上下颠倒?我看到了使用以下选项的引用:-platformlinuxfb:fb=/dev/fb0:rotation:180但是,旋转选项似乎被忽略了。在Ubuntu服务器16.04.6上使用Qt5.9.2 最佳答案 您可以在应用程序级别处理它。使用QML很容易,但是使用QWidgets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方法是在QGraphicsScene上呈现Widget并像这样旋转它:#
我有一个直接在linux帧缓冲区(没有x-Windows)上运行的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我们现在必须将显示器物理旋转180度。如何让我的Qt应用程序旋转以使其不会上下颠倒?我看到了使用以下选项的引用:-platformlinuxfb:fb=/dev/fb0:rotation:180但是,旋转选项似乎被忽略了。在Ubuntu服务器16.04.6上使用Qt5.9.2 最佳答案 您可以在应用程序级别处理它。使用QML很容易,但是使用QWidgets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方法是在QGraphicsScene上呈现Widget并像这样旋转它:#
在documentoficonv,函数概要是这样的:#includesize_ticonv(iconv_tcd,constchar**inbuf,size_t*inbytesleft,char**outbuf,size_t*outbytesleft);但是,当我检查系统中的iconv.h时,函数概要是这样的:externsize_ticonv(iconv_t__cd,char**__restirct__inbuf,size_t*__restrict__inbytesleft,char**__restirct__outbuf,size_t*__restrict__outbytesleft
在documentoficonv,函数概要是这样的:#includesize_ticonv(iconv_tcd,constchar**inbuf,size_t*inbytesleft,char**outbuf,size_t*outbytesleft);但是,当我检查系统中的iconv.h时,函数概要是这样的:externsize_ticonv(iconv_t__cd,char**__restirct__inbuf,size_t*__restrict__inbytesleft,char**__restirct__outbuf,size_t*__restrict__outbytesleft
我想以编程方式清除Linux控制台VT上的回滚缓冲区。即不仅清除当前可见屏幕,还清除整个回滚缓冲区。IE。清除屏幕后使用Alt-PgUp仍然可见的所有内容也应该消失。有人知道如何用漂亮的代码实现这一点吗? 最佳答案 我认为这还没有进入主线,但是linux-next有一个补丁来支持一个新的控制台转义序列,该序列清除屏幕和回滚缓冲区:CSI3J对于无需升级内核即可运行的功能,您可以使用:chvt42;chvt;echo-en"\e[1;1H\e[2J"或者:echo-e"\e[12;42]";sleep.01;echo-en"\e[12
我想以编程方式清除Linux控制台VT上的回滚缓冲区。即不仅清除当前可见屏幕,还清除整个回滚缓冲区。IE。清除屏幕后使用Alt-PgUp仍然可见的所有内容也应该消失。有人知道如何用漂亮的代码实现这一点吗? 最佳答案 我认为这还没有进入主线,但是linux-next有一个补丁来支持一个新的控制台转义序列,该序列清除屏幕和回滚缓冲区:CSI3J对于无需升级内核即可运行的功能,您可以使用:chvt42;chvt;echo-en"\e[1;1H\e[2J"或者:echo-e"\e[12;42]";sleep.01;echo-en"\e[12
查看tcpdump的手册页here如果缓冲区已满,内核似乎可以丢弃数据包。我想知道是否1)大小是可配置的和/或2)我在哪里可以看到我的发行版的大小?来自手册页(便于引用):数据包``被内核丢弃''(这是由于缺少缓冲区空间而被丢弃的数据包数量,如果操作系统报告该信息,则运行tcpdump的操作系统中的数据包捕获机制应用程序;如果没有,它将报告为0)。 最佳答案 您可以检查几个区域以减少被内核丢弃的数据包:查看配置/proc/sys/net/core/netdev_max_backlog和/proc/sys/net/core/netde
查看tcpdump的手册页here如果缓冲区已满,内核似乎可以丢弃数据包。我想知道是否1)大小是可配置的和/或2)我在哪里可以看到我的发行版的大小?来自手册页(便于引用):数据包``被内核丢弃''(这是由于缺少缓冲区空间而被丢弃的数据包数量,如果操作系统报告该信息,则运行tcpdump的操作系统中的数据包捕获机制应用程序;如果没有,它将报告为0)。 最佳答案 您可以检查几个区域以减少被内核丢弃的数据包:查看配置/proc/sys/net/core/netdev_max_backlog和/proc/sys/net/core/netde
引用thisanswer我尝试使用命令增加缓冲区大小set-option-ghistory-limit10000set-ghistory-limit10000但这对我不起作用。我想增加所有窗口的缓冲区大小,或者至少增加tmux中的当前窗口。我正在Putty中打开tmuxsession。注意:我正在尝试使用鼠标滚动。我可以使用“前缀[”但不使用鼠标向上滚动 最佳答案 当我遇到这个问题时,一些故障排除工具对我有帮助:yes快速填满回滚tmuxnew-session确保我得到一个新sessiontmuxshow-options-g看看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