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thisanswer我尝试使用命令增加缓冲区大小set-option-ghistory-limit10000set-ghistory-limit10000但这对我不起作用。我想增加所有窗口的缓冲区大小,或者至少增加tmux中的当前窗口。我正在Putty中打开tmuxsession。注意:我正在尝试使用鼠标滚动。我可以使用“前缀[”但不使用鼠标向上滚动 最佳答案 当我遇到这个问题时,一些故障排除工具对我有帮助:yes快速填满回滚tmuxnew-session确保我得到一个新sessiontmuxshow-options-g看看tm
我有一个带有编码alphachannel的PNG,我想将其与内存中交错存储的原始ARGB图像混合。PNG与图像缓冲区的分辨率不同,需要相应地调整大小(最好使用插值)。虽然我明白手动执行此操作并不是特别困难(一旦PNG图像被加载到适当的结构中),但我希望找到一个好的开源图像处理库来为我完成这项工作。我看过一些,包括:libGDlibPNG打开简历ImageMagickCxImage英特尔集成性能原语(IPP)但似乎没有一个能够处理加载PNG、调整PNG图像大小、将alpha混合到图像数据中以及处理ARGB格式(与RGBA相对)的所有要求。性能是一个问题,因此减少对图像数据的传递将是有益的
我有一个带有编码alphachannel的PNG,我想将其与内存中交错存储的原始ARGB图像混合。PNG与图像缓冲区的分辨率不同,需要相应地调整大小(最好使用插值)。虽然我明白手动执行此操作并不是特别困难(一旦PNG图像被加载到适当的结构中),但我希望找到一个好的开源图像处理库来为我完成这项工作。我看过一些,包括:libGDlibPNG打开简历ImageMagickCxImage英特尔集成性能原语(IPP)但似乎没有一个能够处理加载PNG、调整PNG图像大小、将alpha混合到图像数据中以及处理ARGB格式(与RGBA相对)的所有要求。性能是一个问题,因此减少对图像数据的传递将是有益的
我正在做类(class)作业的stack-smashing练习,我已经完成了作业,但是有一个方面我不明白。这里是目标程序:#include#include#includeintbar(char*arg,char*out){strcpy(out,arg);return0;}voidfoo(char*argv[]){charbuf[256];bar(argv[1],buf);}intmain(intargc,char*argv[]){if(argc!=2){fprintf(stderr,"target1:argc!=2\n");exit(EXIT_FAILURE);}foo(argv);r
我正在做类(class)作业的stack-smashing练习,我已经完成了作业,但是有一个方面我不明白。这里是目标程序:#include#include#includeintbar(char*arg,char*out){strcpy(out,arg);return0;}voidfoo(char*argv[]){charbuf[256];bar(argv[1],buf);}intmain(intargc,char*argv[]){if(argc!=2){fprintf(stderr,"target1:argc!=2\n");exit(EXIT_FAILURE);}foo(argv);r
我在从文件复制某些文本然后将其复制到新的拆分窗口时遇到问题。3yy|新|p在命令模式下它的工作当我按下时复制后分屏窗口中的'p'它的工作 最佳答案 我知道您想:在当前缓冲区中拉出当前行和下面的两行,在新的水平分割中打开一个空缓冲区将这三行粘贴到空缓冲区中。对吗?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您要从Ex模式执行此操作,而它在正常模式下非常容易(并且可以工作):3yy:newp我认为您混淆了ex模式,可通过Q访问和command模式,可通过访问:.您可能还会混淆:p[rint]命令和:pu[t]命令。在正常模式下执行以下操作::.,+2y|new
我在从文件复制某些文本然后将其复制到新的拆分窗口时遇到问题。3yy|新|p在命令模式下它的工作当我按下时复制后分屏窗口中的'p'它的工作 最佳答案 我知道您想:在当前缓冲区中拉出当前行和下面的两行,在新的水平分割中打开一个空缓冲区将这三行粘贴到空缓冲区中。对吗?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您要从Ex模式执行此操作,而它在正常模式下非常容易(并且可以工作):3yy:newp我认为您混淆了ex模式,可通过Q访问和command模式,可通过访问:.您可能还会混淆:p[rint]命令和:pu[t]命令。在正常模式下执行以下操作::.,+2y|new
如果我指望我的write()系统调用写入例如100个字节,我总是将write()调用放在一个循环中,该循环检查返回的长度是否是我期望发送的长度,并且,如果不是,它会增加缓冲区指针并将长度减少写入的量。所以我又一次这样做了,但是现在有StackOverflow,我可以问你们大家是否知道我的写入什么时候会写出我要求的所有内容,而不是给我部分写入?附加评论:X-Istence的回复提醒我,我应该注意到文件描述符是阻塞的(即,不是非阻塞的)。我认为他是在建议阻塞文件描述符上的write()不会写入所有指定数据的唯一方法是write()被信号中断时。这似乎至少对我来说具有直觉意义......
如果我指望我的write()系统调用写入例如100个字节,我总是将write()调用放在一个循环中,该循环检查返回的长度是否是我期望发送的长度,并且,如果不是,它会增加缓冲区指针并将长度减少写入的量。所以我又一次这样做了,但是现在有StackOverflow,我可以问你们大家是否知道我的写入什么时候会写出我要求的所有内容,而不是给我部分写入?附加评论:X-Istence的回复提醒我,我应该注意到文件描述符是阻塞的(即,不是非阻塞的)。我认为他是在建议阻塞文件描述符上的write()不会写入所有指定数据的唯一方法是write()被信号中断时。这似乎至少对我来说具有直觉意义......
基本上我想要一个任意大的堆栈。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我可以为它预留几TB的虚拟地址空间吗?我希望能够从头开始并根据需要向上移动缓冲区,Linux可以根据需要从物理内存中引入页面。这样的事情可能吗?它的性能是否与malloc-ing缓冲区相同?一旦弹出堆栈,是否有一种方法可以向Linux发出信号,表明您已完成对内存的处理?编辑:我想要这个是因为我想优化在每次调用时分配大量内存的递归/并行算法。Malloc对我来说太慢了,我不希望所有线程在malloc的锁内相互绊倒。所以基本上它是我自己的运行时堆栈和真实的运行时堆栈(每个线程一个)。其实,只要运行时堆栈足够大就足够了。有没有办法知道/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