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让Eclipse检测到我的XperiaE。我打开了USB调试,尝试了adbkill-server并启动服务器,同时尝试了MTP和MSC模式,修改了android_usb.inf文件。我只是无法让设备管理器更新我的驱动程序。它显示在我的设备驱动程序列表中没有AndroidADB接口(interface)驱动程序。请帮帮我。自从过去两天以来,我一直在尝试在我的设备上测试我的应用程序! 最佳答案 好的,这为我做了。将XperiaE连接到我的笔记本电脑。启用USB调试。转到计算机>右键单击>管理>设备管理器>其他设备>Androi
我已经实现了一个RecyclerView。现在我想在单击RecyclerView的项目时显示AlertDialog。我尝试了很多方法,但都没有用。这是我的适配器类,publicclassSearchResultAdapterextendsRecyclerView.Adapter{privateListresultList;publicclassMyViewHolderextendsRecyclerView.ViewHolder{publicTextViewitem1,item2,item3;publicMyViewHolder(Viewview){super(view);item1=(
文章目录前言一、确定技术栈二、数据库设计:1.引入库2.使用SpringBoot创建后端项目3.实现WebSocket通信:3.1创建WebSocket配置类:3.2创建ChatWebSocketHandler类:3.3前端WebSocket连接与通信:总结前言随着人社交产品的不断发展,即时通讯聊天这门技术也越来越重要,很多人都开启了学习通讯技术,本文就介绍了即时通讯的基础内容。一、确定技术栈在开始设计和搭建聊天系统之前,需要确定所需技术栈。常用的技术栈包括前端、后端和数据库。例如,前端可以选择uni-app,后端可以选择javaSrpingBoot,WebSocket实时通信,非关系型数据库
如果手机有摄像头,我如何以编程方式检测? 最佳答案 PackageManager#hasSystemFeature(String)-通过PackageManager.FEATURE_CAMERA作为参数。 关于安卓摄像头检测,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071343/
我想实现一个在特定端口接收短信的应用。list代码:下面是接收器类代码。publicclassBinarySMSReceiverextendsBroadcastReceiver{@OverridepublicvoidonReceive(Contextcontext,Intentintent){Bundlebundle=intent.getExtras();SmsMessage[]msgs=null;if(null!=bundle){Stringinfo="BinarySMSfrom";Object[]pdus=(Object[])bundle.get("pdus");msgs=newS
我卡住了。我找不到我做错了什么,所以请帮助任何人。尽管这是一项非常简单的任务,但我不明白数据库的实际情况。这是我用来将数据插入数据库表的代码:EditTexttitle=(EditText)findViewById(R.id.Title);StringTitle=title.getText().toString();EditTextd=(EditText)findViewById(R.id.director);StringDirector=d.getText().toString();SQLiteDatabasedb=openOrCreateDatabase("Films",MODE_
我想知道设备网络上传速度和延迟,我试过FTP文件上传但没有成功。谁能帮我确定网络上传速度? 最佳答案 获取当前网络连接类型:TelephonyManagertelephonyManager=(TelephonyManager)getSystemService(Context.TELEPHONY_SERVICE);intnetworkType=telephonyManager.getNetworkType();以及延迟:Stringhost="172.16.0.2";inttimeOut=3000;long[]time=newlong
前言本人最近在社区里说想做稚晖君的那个瀚文键盘来着,结果遇到两个老哥一个老哥送了我电路板,一个送了我焊接好元件的电路板,既然大家这么舍得,那我也就真的投入制作了这把客制化键盘,当然我为了省钱也是特意把外壳模型重新切割,用3D打印机打印了整个外壳,不得不说省了八九百的CNC费用。键盘介绍我就不说了,键盘主要特色是左边的拓展模块,有墨水屏和手感超好的旋钮,当然也支持自定义开发,能开发也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毕竟是为了开发功能,效果图如下,大家可以关注我的b站账号绿荫阿广,来学习交流一些有趣的东西。技术选型在我查阅了一些社区键盘资料发现社区固件有几个版本,稚晖君原版的固件太老了不好用,送我键盘的老哥
在搜索如何减少按钮内的填充时,我在https://stackoverflow.com/a/20323723/3888000中找到了答案我应该在xml文件中将按钮的最小高度设置为0dp。是的,它对我有用。问题是:我想以编程方式创建我的按钮,但setMinimumHeight(1)和setMinHeight(1)都不起作用。怎么做?顺便问一下,这两种方法有什么区别?谢谢! 最佳答案 只是打电话btn.setMinHeight(0);或btn.setMinimumHeight(0);对我不起作用。当我调用这两种方法时它起作用了,就像那样:
我有一个调用AsyncTask的简单Activity,所以我打印了一些关于Proces和Thread的id:FromonCreateandroid.os.Process.myUid():10137FromonCreateandroid.os.Process.myPid():29776FromonCreateandroid.os.Process.myTid():29776FromonCreateThread.currentThread().get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