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Qt中创建一个简单的表格单元格。所以我写了下面的代码主窗口.cpp#include"mainwindow.h"#include"ui_mainwindow.h"#include#includeMainWindow::MainWindow(QWidget*parent):QMainWindow(parent),ui(newUi::MainWindow){ui->setupUi(this);QTableView*view=newQTableView;QStringListModel*model;view->setModel(model);view->show();model->set
首先,我不确定如果不对X.11输入进行某种黑客攻击,这是否可行,但discussions我见过online让我觉得这是可能的。请允许我解释一下我希望做什么。我想要一个Qt应用程序,它很可能只是一个小窗口,位于屏幕的一侧,有点像一个小部件。在用户将另一个应用程序窗口拖到它上面之前,应用程序什么都不做。我希望检测到这一点的方法是跟踪鼠标并查看左键单击是否按下并且鼠标是否在Qt窗口上方并且Qt不是事件窗口然后执行一些操作。但是,当我的Qt应用程序不是事件窗口时,目前我无法获取鼠标事件。我认为我链接的其中一些帖子将“窗口”称为QApp内的QWindow。然而,我所说的窗口是X.11窗口,任何在
我已经使用qtcreator运行了我的opencv代码,当我尝试使用Viz库时得到了这个答案。代码:#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Createawindowviz::Viz3dmyWindow("VizDemo");///StarteventloopmyWindow.spin();///Eventloopisoverwhenpressedq,Q,e,Eprintf("Firsteventloopisover\n");///Accesswindowviaitsnameviz::Viz3dsameWindow=viz::getWind
ECharts提供的多种布局方式ECharts提供的多种布局方式举例vue中如何使用ECharts提供的多种布局方式ECharts提供的多种布局方式ECharts提供的多种布局方式,如grid、grid3D和geo,用于控制图表元素在坐标系中的位置和布局。下面是对每种布局方式的简要解释:grid布局:grid布局方式用于将图表元素放置在一个矩形网格中,可以在二维坐标系中自由排列。通过设置grid选项,可以定义网格的位置、大小以及其他样式属性。这种布局方式常用于展示折线图、柱状图、散点图等二维图表。grid3D布局:grid3D布局方式是在三维坐标系中进行布局,使图表元素具备立体效果。通过设置g
我一整天都在谷歌上搜索解决方案并更改我的代码,但没有成功。基本上,我已将翻译添加到我的应用程序中。它工作正常,除了这里:QStringMainWindow::getMessage(Messagesmsg){staticconstchar*constmessages[]={QT_TR_NOOP("Settingpoweron"),QT_TR_NOOP("ReadingID..."),QT_TR_NOOP("Programming..."),QT_TR_NOOP("Settingwrite-protect"),QT_TR_NOOP("Finishedok"),QT_TR_NOOP("PRO
我知道如何将文本标签设置到行或列标题中。但我想做这样的事情:http://i.stack.imgur.com/eMM6U.jpg我找不到任何关于如何在红色圆圈内做这件事的信息。我开始相信这不能用QTableWidget来完成。谢谢;) 最佳答案 我认为使用标准标题(QHeaderView)是不可能的becauseof:Note:Eachheaderrendersthedataforeachsectionitself,anddoesnotrelyonadelegate.Asaresult,callingaheader'ssetItem
我有一个QCompleter附加到QLineEdit并且它工作正常,除了建议弹出窗口是行编辑的宽度,而我需要它们更宽。完成器中没有任何方法似乎允许我更改它。我能做什么? 最佳答案 您可以子类QAbstractItemView,您可以在其中设置宽度,然后将这个自定义类设置为QCompleter::setPopup(QAbstractItemView*popup) 关于c++-QtQCompleter不能设置它的大小?,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我有一个项目涉及将Oracle数据库集成到Qt桌面应用程序中。由于Qt有一个非常易于使用的数据库交互界面,我编译了QOCI驱动程序以支持Oracle连接。一切正常,但查询的处理时间非常慢。我怎样才能提高性能?我处理任意查询的代码如下所示:QList>DBWrapper::executeQuery(QStringconst&queryString){QList>results;if(_db.isOpen()){QSqlQueryqry(queryString);if(qry.exec()){while(qry.next()){QListrow;results.append(row);fo
我在互联网上看到过很多关于这个特定错误消息的话题。我所看到的所有答案似乎都假定用户已经听说过一种叫做Qt的东西并且想用Qt做一些事情。我在运行TeXworks时收到此消息。多年来,TeXworks对我来说一直很完美,直到有人付钱为我的电脑做一些维护,决定删除我的所有文件,然后用机器人的声音向我背诵样板通知。我从未在任何其他方面听说过Qt,我对Qt也不感兴趣。我试图让TeXworks像往常一样运行。是否有可能给出关于如何处理这个问题的答案,而不是假设我是带着对Qt的某种兴趣和知识来到这里的? 最佳答案 首先,检测丢失了哪些.dll文件
我正在创建一个客户端服务器应用程序,现在我正在处理一种最简单的方法来序列化一些类,交付给另一端,然后放回我以后可以使用的类。我意识到这并不简单,有些人可能会说用C或C++等低级语言是不可能的,但实际上可以通过大量编码实现。我想知道是否其他人已经没有为此创建一个解决方案,它是可移植的并且可以工作,所以我不需要重新发明轮子。目前我的解决方案(可能有点太复杂):每个要序列化和反序列化的类都继承自抽象类Serializable,它包含两个函数:QHashToHash();voidLoadHash(QHashhash);第一个函数创建一个包含所有公共(public)和私有(private)变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