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使用iOSSDK5升级到Xcode4.2Beta,然而,尽管目标设置为4.0,但结果发现使用SDK5构建的应用程序不被应用程序商店接受。既然sdk4.3好像是随Xcode4一起下载的,但我还是想保留较新的Xcode,请问如何在Xcode4.2中导入SDK4.3?(我尝试用SDK4.3重新安装Xcode4,但失败了很多崩溃和错误。我也在iTune10.5上。) 最佳答案 除了Xcode4.2beta之外,您还应该能够安装Xcode4.0(发行版)。尝试删除两者的目录,然后重新安装...由于NDA,我们不能真正谈论4.2,请尝试在
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即将注册iOSDeveloperEnterpriseProgram但在我们这样做之前我有几个问题。我们是一家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为我们自己的客户(主要是企业客户)开发许多应用。是否每个客户都需要注册此计划,还是我们可以代表每个人分发?是否仍需要配置设备(即我们是否必须注册它们的UDID)才能分发应用程序,或者我们是否可以简单地将其放在安全网页后面,任何拥有用户/密码的人都可以下载它们?我的猜测是,只有我们需要注册开发计划,一旦我们拥有企业帐户,我们将不再需要设备UDID,并且可以与几乎任何人共享,但我想100%确定.非常感谢您提供的任何见解。谢谢:)
ARC文档在LLVM站点上公开可用,因此NDA在这里不是问题。我发现在为ARC准备代码时,我在很多以前使用(id)的情况下使用了(NSObject*)。例如,如果我正在编写一个initWithParent:方法,它可能是-(id)initWithParent:(NSObject*)parent;我以前会写的地方-(id)initWithParent:(id)parent;我的问题是-这种做法有意义吗? 最佳答案 我相信这适用于大多数情况,至少如果您的对象派生自NSObject(并非所有对象都派生)。Here'saninteresti
我正在构建一个带有搜索控件的TableView列表来过滤它。我的需求是让用户通过输入一些关键字来快速选择一个单元格。UI很简单,导航栏带有确认选择的OK按钮,导航栏下方是搜索栏,底部是表格View。问题是,当用户尝试过滤tableview时,导航栏会消失,整个屏幕会进入搜索模式,搜索栏会在屏幕顶部。在那种情况下,当用户选择一个单元格时,他/她无法点击我放在导航栏中的确定按钮来确认选择,他/她必须点击搜索栏的取消按钮以退出搜索模式然后单击我放在那里的确定按钮。那不是我想要的。我该如何处理这个问题,让我的用户更轻松地执行此操作? 最佳答案
我正在尝试为MailComposer格式化邮件正文,我希望其中包含可点击的链接。我知道你可以使用:setMessageBodyisHTML;但我的问题是当我输入类似的东西时someString@"ClickMe!\n"我在XCode中遇到错误,因为html引号被视为字符串引号的结尾。谁能告诉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将不胜感激。 最佳答案 对我来说这两种情况都有效NSString*someString=nil;someString=@"ClickMe!\n";someString=@"ClickMe!\n";
我的iPhone通过临时wifi连接到wifi传感器模块。挑战在于编写使用此传感器模块的应用程序。但我不确定使用什么特定的API来最好地构建此实现。我已经开始研究CocoaAsyncSocketclass因为它似乎是适合此类用途的工具。用户是否总是需要手动连接到adhocwifi设备?(通过设置应用程序)或者我自己的应用程序可以处理wifi连接的搜索、建立和中断吗?我怀疑iOS是否允许我以编程方式切换Wifi是否打开/关闭。一旦接收到传感器数据,哪个容器最适合处理流?例如,在其他平台上,我编写了一个旋转队列缓冲区。感谢您的输入。编辑:有问题的协议(protocol)是直接CSV格式的A
这是普遍做法还是不受欢迎?这种做法是否有任何标准/资源?有哪些选择?我意识到这个问题很广泛,但我是iOS开发的新手,任何信息都有帮助。谢谢!编辑:我的意思是相同View。 最佳答案 是的,您可以将XIB描述的对象与程序创建的对象互换,您可以对XIB实例化的对象进行编程修改,或者您可以在编程View中使用XIB实例化的对象。基本上,XIB只是“生成代码”(以一种向后的方式)来实例化它描述的对象,一旦创建了RootView及其所有subview,它就与程序创建的孪生兄弟没有区别。 关于iph
我一直在努力解决UIView子类动画方式中看似很小的故障。我的View设置如下:self.contentMode=UIViewContentModeRedraw;self.contentStretch=CGRectMake(0.5f,0.5f,0.0f,0.0f);View基本上是一个具有3像素描边的矩形。因为我希望View在调整大小时不变形,所以我有指示View中间的contentStretch属性。问题是,在增长时会发生扭曲,但在收缩时会很平滑。看起来我的动画block非常简单;我有单独的增长和收缩。这是增长的障碍:[UIViewanimateWithDuration:0.5ani
我升级到XCode4,但我的一个项目无法再编译。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吗?下面是完整的错误堆栈(为便于阅读而稍微重新格式化):Ld/Users/stephen/Library/Developer/Xcode/DerivedData/viewer-dsbfkuoythcgojfrsktxcccyfnuj/Build/Products/Debug-iphonesimulator/viewer.app/viewernormali386cd/Users/stephen/projects/Quipper/iPhone-viewersetenvMACOSX_DEPLOYMENT_TARGET10.6s
这不是编程任务,但我想不出更好的地方来问这个问题..我最近开始使用ObjectiveC和Applexcode环境为iPhone开发应用程序。现在我对Objectivec和iPhoneSDK非常熟悉。但现在我的公司已决定停止使用XCode环境来构建应用程序,而是使用AdobeAir(FlashProgramming)来构建应用程序,并且我被要求开始学习Flash编程和使用AdobeAir..因为我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关于使用AdobeAir构建的开发人员或应用程序的太多信息,我心中的问题很少,我认为有人可以在这里回答是的,Flash将拥有最好的动画,但不是iPhone的核心动画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