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组合是否可能?如果是,我还需要购买VisualStudio吗?我可以通过C#使用MySQLi吗?谢谢。更新: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我可以使用C#ASP.NET中的任何东西(例如控件)并且它可以在Mono下工作? 最佳答案 是的,组合是可能的。检查Xampp对于一个潜在的组合。是的,您可以通过C#访问MySQL,不,您不需要VisualStudio。您可以使用一些非VS的不同IDE为Mono编写C#。我相信您能够通过谷歌搜索MonoDevelop和SharpDevelop。顺便说一下,thispage应该为您提供一个使用Linux/M
这种组合是否可能?如果是,我还需要购买VisualStudio吗?我可以通过C#使用MySQLi吗?谢谢。更新: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我可以使用C#ASP.NET中的任何东西(例如控件)并且它可以在Mono下工作? 最佳答案 是的,组合是可能的。检查Xampp对于一个潜在的组合。是的,您可以通过C#访问MySQL,不,您不需要VisualStudio。您可以使用一些非VS的不同IDE为Mono编写C#。我相信您能够通过谷歌搜索MonoDevelop和SharpDevelop。顺便说一下,thispage应该为您提供一个使用Linux/M
为了对我的应用程序进行负载测试(在Linux下),我正在寻找一种能够以特定速率(例如100字节/秒)在stdout上输出数据的工具,以便我可以将输出通过管道传输到netcat,后者发送它到我的应用程序。dd的一些选项是理想的,但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找到任何东西。打印什么样的数据并不重要(NUL字节也可以)。有什么提示吗? 最佳答案 我写了一个快速程序,它接受一个参数,即每秒打印到标准输出的A字符数(负参数表示没有速率限制)。希望这可以帮助!:-)(在GNUlibc上,您需要将您的程序与-lrt链接。)编辑:修改为默认打印点,除非指定第二
为了对我的应用程序进行负载测试(在Linux下),我正在寻找一种能够以特定速率(例如100字节/秒)在stdout上输出数据的工具,以便我可以将输出通过管道传输到netcat,后者发送它到我的应用程序。dd的一些选项是理想的,但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找到任何东西。打印什么样的数据并不重要(NUL字节也可以)。有什么提示吗? 最佳答案 我写了一个快速程序,它接受一个参数,即每秒打印到标准输出的A字符数(负参数表示没有速率限制)。希望这可以帮助!:-)(在GNUlibc上,您需要将您的程序与-lrt链接。)编辑:修改为默认打印点,除非指定第二
我正在编写一个fork多个子进程的程序,我希望所有这些子进程都能够将行写入STDERR和STDOUT而无需输出是乱码。我没有做任何花哨的事情,只是发出以新行结尾的行(至少在我的理解中这将是Linux的原子操作)。从perlfaq它说:Boththemainprocessandthebackgroundedone(the"child"process)sharethesameSTDIN,STDOUTandSTDERRfilehandles.Ifbothtrytoaccessthematonce,strangethingscanhappen.Youmaywanttocloseorreopen
我正在编写一个fork多个子进程的程序,我希望所有这些子进程都能够将行写入STDERR和STDOUT而无需输出是乱码。我没有做任何花哨的事情,只是发出以新行结尾的行(至少在我的理解中这将是Linux的原子操作)。从perlfaq它说:Boththemainprocessandthebackgroundedone(the"child"process)sharethesameSTDIN,STDOUTandSTDERRfilehandles.Ifbothtrytoaccessthematonce,strangethingscanhappen.Youmaywanttocloseorreopen
我认为您不能只将stdout分配给stderr,因为在重新分配发生时其他东西可能已经缓存(?)stdout。那么我该怎么做(使用Linux)? 最佳答案 要将stdout重定向到stderr,请使用如下命令:-$command-name1>&2其中command-name是您要输入的命令,1代表stdout,2代表stderr。 关于linux-在Linux系统上,如何将stdout重定向到stderr?,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我认为您不能只将stdout分配给stderr,因为在重新分配发生时其他东西可能已经缓存(?)stdout。那么我该怎么做(使用Linux)? 最佳答案 要将stdout重定向到stderr,请使用如下命令:-$command-name1>&2其中command-name是您要输入的命令,1代表stdout,2代表stderr。 关于linux-在Linux系统上,如何将stdout重定向到stderr?,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我是NAnt的新手,但对Ant和CruiseControl有一些经验。我想要做的是让我的SVN项目包含所有需要的工具(如NUnit和Mocks等),这样我就可以在一台新机器上checkout并构建。J.PBoodhoo概述了此策略here.到目前为止,如果我只想在Windows上运行,一切都很好,但我也希望能够在Linux上checkout并针对Mono构建/测试/运行。我不想要SVN项目的外部依赖项。我不介意项目中有两套工具,但只需要一个NAnt构建文件这一定是可能的-但如何呢?有什么技巧/“年轻球员的陷阱” 最佳答案 这应该不是
我是NAnt的新手,但对Ant和CruiseControl有一些经验。我想要做的是让我的SVN项目包含所有需要的工具(如NUnit和Mocks等),这样我就可以在一台新机器上checkout并构建。J.PBoodhoo概述了此策略here.到目前为止,如果我只想在Windows上运行,一切都很好,但我也希望能够在Linux上checkout并针对Mono构建/测试/运行。我不想要SVN项目的外部依赖项。我不介意项目中有两套工具,但只需要一个NAnt构建文件这一定是可能的-但如何呢?有什么技巧/“年轻球员的陷阱” 最佳答案 这应该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