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级开发人员,正在读大学的最后一年。我主要面向asp.net,甚至有一份用该语言编写代码的兼职工作。我对转换到linux很感兴趣,因为visualstudio不受支持,所以我用Mono编写代码。Mono中是否有任何我应该注意的显着限制(关于ASP.NET)? 最佳答案 根据Mono网站:Mono'sASP.Netdoesnotimplementthefollowingfeatures:PrecompiledWebsitesWebpartsAPIs.此外,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第三方ASP.Net控件与Mono不兼容,除非另有
我是一名初级开发人员,正在读大学的最后一年。我主要面向asp.net,甚至有一份用该语言编写代码的兼职工作。我对转换到linux很感兴趣,因为visualstudio不受支持,所以我用Mono编写代码。Mono中是否有任何我应该注意的显着限制(关于ASP.NET)? 最佳答案 根据Mono网站:Mono'sASP.Netdoesnotimplementthefollowingfeatures:PrecompiledWebsitesWebpartsAPIs.此外,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第三方ASP.Net控件与Mono不兼容,除非另有
如果有人对使用mono项目在Linux上运行C#代码的优势和局限性有解决方案,请告诉我您的想法... 最佳答案 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它有效。您可以使用C#在Linux(以及其他平台,包括Windows)上进行开发和运行。缺点是事情并不总是像在MS的.NET实现中那样工作,并且有一些功能根本没有实现,例如WPF。 关于c#-使用mono项目在linux上运行c#代码有哪些优势和局限性?,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
如果有人对使用mono项目在Linux上运行C#代码的优势和局限性有解决方案,请告诉我您的想法... 最佳答案 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它有效。您可以使用C#在Linux(以及其他平台,包括Windows)上进行开发和运行。缺点是事情并不总是像在MS的.NET实现中那样工作,并且有一些功能根本没有实现,例如WPF。 关于c#-使用mono项目在linux上运行c#代码有哪些优势和局限性?,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https://sta
我是shell脚本的新手,我使用的是Ubuntu-11.10。在使用exec1>file命令后的终端中,无论我向终端发出什么命令,其输出都不会显示在终端中。我知道STDOUT被重定向到文件,这些命令的输出被重定向到文件。我的问题在这里一旦我使用exec1>file,我该如何摆脱它?即如何停止STDOUT到文件的重定向并恢复STDOUT的正常操作(即重定向到终端而不是文件)?我尝试使用exec1>&-但它不起作用,因为这会关闭STDOUT文件描述符。请阐明exec1>file和exec1>&-的整个操作如果我们使用exec0>&-exec1>&-关闭标准文件描述符0、1、2会发生什么执行
我是shell脚本的新手,我使用的是Ubuntu-11.10。在使用exec1>file命令后的终端中,无论我向终端发出什么命令,其输出都不会显示在终端中。我知道STDOUT被重定向到文件,这些命令的输出被重定向到文件。我的问题在这里一旦我使用exec1>file,我该如何摆脱它?即如何停止STDOUT到文件的重定向并恢复STDOUT的正常操作(即重定向到终端而不是文件)?我尝试使用exec1>&-但它不起作用,因为这会关闭STDOUT文件描述符。请阐明exec1>file和exec1>&-的整个操作如果我们使用exec0>&-exec1>&-关闭标准文件描述符0、1、2会发生什么执行
我已经对那个程序做了这个:Ctrl-Z否认-h%1背景1然后注销,我现在还能看到程序输出到标准输出的内容吗? 最佳答案 ctrl-ztheprogrambg%soitwontdiewhenyoulogoffscreenretty$Pidwillattachtherunningprogramintoscreenhowtoreplacethe"disown"with"screen"?的重复问题 关于linux-disown和注销后是否可以看到stdout的输出?,我们在StackOverfl
我已经对那个程序做了这个:Ctrl-Z否认-h%1背景1然后注销,我现在还能看到程序输出到标准输出的内容吗? 最佳答案 ctrl-ztheprogrambg%soitwontdiewhenyoulogoffscreenretty$Pidwillattachtherunningprogramintoscreenhowtoreplacethe"disown"with"screen"?的重复问题 关于linux-disown和注销后是否可以看到stdout的输出?,我们在StackOverfl
是否有任何用于为Debian/Ubuntu打包Mono应用程序的指南或工具?比如在哪里放置应用程序附带的程序集等。 最佳答案 Mono有一些关于打包的通用指南,但这些并不是特定于Debian/Ubuntu的,它们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做事:http://www.mono-project.com/Guidelines:Application_Deployment 关于linux-如何为Debian/Ubuntu打包Mono应用程序,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
是否有任何用于为Debian/Ubuntu打包Mono应用程序的指南或工具?比如在哪里放置应用程序附带的程序集等。 最佳答案 Mono有一些关于打包的通用指南,但这些并不是特定于Debian/Ubuntu的,它们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做事:http://www.mono-project.com/Guidelines:Application_Deployment 关于linux-如何为Debian/Ubuntu打包Mono应用程序,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