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庐IT

mono-stdout

全部标签

linux - 为什么 wget 输出到 stderr 而不是 stdout?

在30分钟徒劳地trycatchwget的输出后,我发现程序写入了stderr而不是stdout。在网络和堆栈溢出中搜索表明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最佳答案 众所周知,因为它在manual中.在stderr上报告消息很常见,因为消息与stdout上的常规输出分开。当您将多个工具与管道结合使用时,这很有用。在这种情况下,当常规输出和诊断消息混淆时,情况会很糟糕。 关于linux-为什么wget输出到stderr而不是stdout?,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

linux - 为什么 wget 输出到 stderr 而不是 stdout?

在30分钟徒劳地trycatchwget的输出后,我发现程序写入了stderr而不是stdout。在网络和堆栈溢出中搜索表明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最佳答案 众所周知,因为它在manual中.在stderr上报告消息很常见,因为消息与stdout上的常规输出分开。当您将多个工具与管道结合使用时,这很有用。在这种情况下,当常规输出和诊断消息混淆时,情况会很糟糕。 关于linux-为什么wget输出到stderr而不是stdout?,我们在StackOverflow上找

c# - 用Mono开发C#的可行性

最近,我在UbuntuLinux中遇到了Mono和MonoDevelop包。他们声称拥有符合CLI的.NET运行时。在自己安装软件包之前,我想了解以下内容:Mono有多强大?我可以开发GUI应用程序吗?linux喜欢开发WinForm适用于Windows的应用程序。MonoDevelopIDE是否与VisualStudioIDE兼容。我可以将VS2008解决方案导入MonoDevelop并工作吗?是否支持.NET2.0及以上版本?编辑:再增加一个疑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在Linux中运行(winform应用程序的).NETexe而无需在linux中构建代码?事实上,我没有我之前开发的一些

c# - 用Mono开发C#的可行性

最近,我在UbuntuLinux中遇到了Mono和MonoDevelop包。他们声称拥有符合CLI的.NET运行时。在自己安装软件包之前,我想了解以下内容:Mono有多强大?我可以开发GUI应用程序吗?linux喜欢开发WinForm适用于Windows的应用程序。MonoDevelopIDE是否与VisualStudioIDE兼容。我可以将VS2008解决方案导入MonoDevelop并工作吗?是否支持.NET2.0及以上版本?编辑:再增加一个疑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在Linux中运行(winform应用程序的).NETexe而无需在linux中构建代码?事实上,我没有我之前开发的一些

linux - 使用 mono-service 在 linux 上包装一个 windows 服务

您好,我正在尝试使用mono-service2从visualstudio运行一个库存Windows服务项目。我在debian上使用mono2.0运行它并编译。gmcs*.cs-pkg:dotnet我尝试从这个开始(我尝试将-d设置为应用程序的目录并设置-n,-m)mono-service2-l:service.lock--debugProgram.exe唯一的代码更改是添加用于测试的写入行Service1.csusingSystem;usingSystem.ServiceProcess;namespacespikes{publicpartialclassService1:Service

linux - 使用 mono-service 在 linux 上包装一个 windows 服务

您好,我正在尝试使用mono-service2从visualstudio运行一个库存Windows服务项目。我在debian上使用mono2.0运行它并编译。gmcs*.cs-pkg:dotnet我尝试从这个开始(我尝试将-d设置为应用程序的目录并设置-n,-m)mono-service2-l:service.lock--debugProgram.exe唯一的代码更改是添加用于测试的写入行Service1.csusingSystem;usingSystem.ServiceProcess;namespacespikes{publicpartialclassService1:Service

c# - mono mcs 'Winforms Hello World' 给出编译错误 CS006 : Metadata file 'cscompmgd.dll' could not be found

我是linux和mono的新手。我使用将单声道安装到新的RaspberryPi机器上sudoapt-getinstallmono-complete.我还使用apt-get进行了更新和升级。然后我按照mono-project网站的MonoBasics页面中的helloWorld示例进行操作:http://www.mono-project.com/docs/getting-started/mono-basics/我设法使用以下代码构建并运行了第一个“ConsoleHelloWorld”示例:mcshello.csmonohello.exe但是,当我尝试下一个示例“WinformsHello

c# - mono mcs 'Winforms Hello World' 给出编译错误 CS006 : Metadata file 'cscompmgd.dll' could not be found

我是linux和mono的新手。我使用将单声道安装到新的RaspberryPi机器上sudoapt-getinstallmono-complete.我还使用apt-get进行了更新和升级。然后我按照mono-project网站的MonoBasics页面中的helloWorld示例进行操作:http://www.mono-project.com/docs/getting-started/mono-basics/我设法使用以下代码构建并运行了第一个“ConsoleHelloWorld”示例:mcshello.csmonohello.exe但是,当我尝试下一个示例“WinformsHello

c# - 哪个 Linux 发行版最适合在虚拟机中开发 Mono 应用程序?

我一直都是Windows用户,现在我需要Linux来使用Mono创建应用程序。哪个Linux发行版最适合我?我将在虚拟机中使用它。 最佳答案 Mono主要是在openSUSE上编写和测试的。我们发布的软件包适用于openSUSE。事实上,我们发布了一个openSUSE的VMWare镜像,其中新版本的Mono都已设置好并准备就绪:http://www.go-mono.com/mono-downloads/download.html话虽如此,我们有一个很棒的社区,他们致力于确保Mono运行良好,并打包在所有主要发行版中,例如Fedora

c# - 哪个 Linux 发行版最适合在虚拟机中开发 Mono 应用程序?

我一直都是Windows用户,现在我需要Linux来使用Mono创建应用程序。哪个Linux发行版最适合我?我将在虚拟机中使用它。 最佳答案 Mono主要是在openSUSE上编写和测试的。我们发布的软件包适用于openSUSE。事实上,我们发布了一个openSUSE的VMWare镜像,其中新版本的Mono都已设置好并准备就绪:http://www.go-mono.com/mono-downloads/download.html话虽如此,我们有一个很棒的社区,他们致力于确保Mono运行良好,并打包在所有主要发行版中,例如Fed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