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OpenGL项目中,我想动态创建平滑的多边形,类似于这个:问题主要出在平滑过程中。到目前为止,我的程序是首先创建一个具有随机放置顶点的VBO。然后,在我的片段着色器中(我正在使用可编程函数管道)应该进行平滑处理,或者换句话说,从顶点之间先前定义的“线”创建曲线。问题就在这里:我不太熟悉那些复杂的数学算法,这些算法会检查一个点是否在“平滑多边形”内。 最佳答案 首先,您无法在片段着色器中真正做到这一点。片段着色器仅限于在“像素”(基本上但不完全是实际像素)写入屏幕之前设置其最终(大概)颜色。它无法在曲线上创建新点。Thisp
我无法让关卡数据显示在屏幕上。我的着色器正在使用正确渲染立方体但不是关卡。这是我的VBO、VAO和IBO的设置:voidZoneMesh::buildData(){//CreatetheVBOforthismeshglGenBuffers(1,&vbo);glBindBuffer(GL_ARRAY_BUFFER,vbo);glBufferData(GL_ARRAY_BUFFER,sizeof(vertices),vertices,GL_STATIC_DRAW);//CreatetheIBOglGenBuffers(1,&ibo);glBindBuffer(GL_ELEMENT_ARRA
我遇到了以下问题。虽然glPolygonOffset非常适合网格,例如当我尝试在对象顶部绘制线框轮廓时,它不适用于简单的线条。以下是它如何处理网格://drawobjectmTexture.enableAndBind();gl::color(Colorf(1,1,1));gl::draw(mVboMesh);mTexture.unbind();//overlaywireframegl::enableWireframe();glLineWidth(1);glEnable(GL_POLYGON_OFFSET_LINE);glPolygonOffset(-1,-1);glColor3f(0,
我对此有点发疯,因为我并没有真正弄清楚什么是错误的,什么不是错误的。一定是我被严重误解的东西,或者代码或驱动程序中存在某种错误。截至上周,我正在AMDRadeon5850上使用最新的催化剂beta驱动程序运行此程序。好的,我开始进行OIT渲染实现,并希望使用保存在着色器存储缓冲区对象中的结构数组。好吧,其中的索引在内存方式上反射(reflect)/向前移动是错误的,我几乎认为这是一个驱动程序错误-因为它们是最近才开始支持这种东西+是的,它是一个beta驱动程序。因此,我向后移了一个凹口,改用了纹理缓冲对象中的glsl-images,我想至少从一开始就得到了支持。仍然表现不正确。因此,我
Postman是一个广泛使用的API开发工具,它允许开发人员测试API的各个方面,包括请求、响应、身份验证等等,其中最常用的功能之一就是Test校验。那今天就一起来看看Postman的Test校验该如何使用。Test校验是什么?Test校验是Postman的一个内置功能,可以在Test模块中编写脚本,它允许开发人员编写测试代码来检查API响应包括响应头、响应正文、响应时间等等是否符合预期,实现测试结果的校验、将结果信息保存为变量,以供后续请求使用。校验结果可以直接在TestResults中查看。Test校验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减少手动测试的工作量,并且可以在API发生变化时
当我尝试模拟一个函数时,我遇到了一些奇怪的编译错误。编译器提示复制构造函数有问题。代码片段:classdb_key{public:db_key(void){}explicitdb_key(constchar*buf){}~db_key(void){}};classbar_A{public:explicitbar_A(constdb_key&key):m_key(key){}virtual~bar_A(void){}constdb_key&dbkey(void)const{returnm_key;}private:constdb_keym_key;};classbar_B:bar_A{p
我通过两次绘制过程为OpenGL中的场景添加阴影,一次绘制到深度图,一次绘制到普通帧缓冲区。在使用深度贴图的时候没有使用bias,有很多阴影粉刺。这是通过向深度图检查添加偏差来解决的。但是,当光线移动到不同的角度时,这会导致阴影与物体“分离”。我相信这种效果被称为彼得平移,是由于对不同角度使用了更大的偏差造成的。通常的解决方法似乎是在绘制阴影贴图时剔除背面的三角形,但是由于地板平面是2D对象,我认为这不会正常工作。我使用的实际地形是程序生成的,因此创建它的3D版本并不像这个简单示例中那么简单。如何才能将彼得平移固定在这样的2D对象上?顶点着色器#version400layout(loc
我正在尝试设置并行多GPU离屏渲染上下文。我使用“OpenGLInsights”一书第27章“NVIDIAQuadro上的多GPU渲染”。我还研究了wglCreateAffinityDCNVdocs但仍然无法确定。我的机器有2个NVidiaQuadro4000卡(无SLI)。在Windows764位上运行。我的工作流程是这样的:使用GLFW创建默认窗口上下文。映射GPU设备。销毁默认的GLFW上下文。为每个设备创建新的GL上下文(目前只尝试一个)为每个上下文设置boost线程并使其在该线程中处于当前状态。分别在每个线程上运行渲染程序。(不共享资源)一切都是在没有错误的情况下创建和运行的
下面的类封装了缓冲区的OpenGL名称,并提供了一些改变缓冲区状态的方法:classBufferObject{public:explicitBufferObject(GLenumtype);virtual~BufferObject();//somemethodsomittedvoiddataStore(GLsizeiptrsize,constGLvoid*data,intusage);void*mapBufferRange(GLintptroffset,GLsizeiptrlength,intaccessFlag);voidunmapBuffer()const;private:GLui
这不是Superiorityofunnamednamespaceoverstatic?的拷贝在将问题标记为重复之前,请仔细阅读问题。我不是问为什么要使用未命名的命名空间而不是静态的!我在问,为什么googletests放在未命名的命名空间中?这是google测试遵循的某种约定吗?如果是,为什么?无论它们是否在未命名的命名空间中,测试都可以正常工作,所以显然这不是必需的。**我从github克隆了googletest并为我的mac构建了它。它工作正常,但我注意到在他们提供的示例测试代码中,他们将测试放在未命名的命名空间中。有谁知道为什么吗?例如,见以下文件:googletest/goog